chapter 27 冶金城出现「求收藏」(2/2)
作者:舒萌萌萌
    “呜——”

    甲铁城鸣笛示警,有了扶桑城的前车之鉴,他们再也不敢放松警惕。

    “呜——”

    冶金城鸣笛回应,甲铁城里的众人都差点开心得跳起来。

    望远镜里出现了四方川坚将的身影,他穿着总领的服侍,腰佩武士刀,看上去气度不凡。

    “菖蒲小姐,你快看,后面冶金城的车厢上出现的真的是总领大人!”

    “让我看看!”

    菖蒲看着望远镜里的父亲大人,泪水霎时间便是顺着脸颊趟了下来。

    “真的是父亲大人!他还活着!”

    “侑那,快、快停车!”

    “不可!”

    姜宁忽然出声反对,高达90分贝的音量吓了所有人一跳。

    “为什么?”

    姜宁深吸了一口气,神色凝重:“大家应该都还记得我们在离开驿站时遭受了莫名杀手袭击吧?无名差点死去,并且那个家伙还开枪阻止我救回生驹。”

    无名瞳孔微缩,下意识握紧了手里的苦无:“你是说,那个家伙现在有可能就在冶金城里?”

    逞生顿时有些激动:“这么说的话,生驹也有可能在上面?”

    姜宁淡淡的看了他们一眼。

    “是劫持!那个杀手劫持了总领大人还有生驹,想依靠他们来接近甲铁城,他别有所图!”

    “虽然有这种可能性,但是你说的这一切都毫无根据,并不能让我们信服。”来栖缓缓摇头。

    “是啊,父亲大人的神态看上去很轻松,一点都不像被劫持的样子,我也不信。”

    “要证据还不简单吗?”姜宁淡淡一笑,“侑那,加速,看看后面那辆车的反应!”

    侑那不为所动,只是回头看着众人,不知道该听谁的话。

    姜宁看着其他人怀疑的眼神,轻轻敲打着手指:“相信我,只是暂时而已,如果那个杀手真的劫持了冶金城,我们当然要把他们都救下来,不过一切都要小心使得万年船不是吗?”

    沉吟片刻,四方川菖蒲果断下令:“侑那,加速,开放所有限制!”

    “好嘞!”

    气压一下子攀升到了最大,甲铁城的速度顿时提高,两座骏城之间的距离不断拉开。

    ……

    冶金城车厢内一片寂静,处处都透露着尴尬的气氛,坚将拍着胸脯打着包票说甲铁城会停下来,可是现在看来,明显不是那么一回事儿。

    甲铁城要撇下他们,独自逃跑!

    “韩立大人,我……我……”

    “不用多说了。”

    韩力面色阴沉的看着这一幕,他的意图似乎被甲铁城上的行走发现了啊。

    “韩立大人,冶金城的燃料已经没剩多少了,而且因为长期处于增压状态,冶金城的磨损程度比我们想象得都要严重,已经有好几处都出现了不可修复的毁坏,毕竟是十年前的骏城,太老旧了,再这么下去,我担心坚持不了到达倭文驿。真是想不明白,甲铁城到底是谁在驾驶啊?看到我们为什么不停下来?”

    “以冶金城现在的状态能不能追上甲铁城?”

    “短时间的话没问题,就怕时间一长出现重大漏洞,那时候能不能发车都还不好说。”

    “那就追上去!冶金城我们不要了,为了大家的安全,我们要上甲铁城,无论如何都要把甲铁城夺回来!”

    韩力冷眼看着视野里逐渐提速的甲铁城,张狂的笑意更加放肆。

    “好不容易才追上了你,到手的鸭子可不能这么简单的就让你飞了啊……”

    ……

    _(:з」∠)_

    第一次上推荐,虽然是个蚊子腿,不过还是要求点收藏和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