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5 夜(1/2)
作者:舒萌萌萌
    各方面的采购花去了一天时间,百姓们也都趁此机会得以好好整顿修养。

    傍晚,姜宁找到四方川菖蒲。她穿着崭新的白色和服,温婉典雅,在夕阳的映衬下,十分美丽。

    “菖蒲小姐,恕我直言,我想我们应该走了。”

    “啊?现在?我们不是要在明天夜里之前才离开吗?而且今天正好是七夕,你看大家高兴的样子。”

    姜宁看着周围的百姓,的确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但是他还是摇了摇头:“你应该很清楚,那个杀手并没有死,他随时都有可能追上来对我们展开报复,我们在这里停留的时间越久就越危险。”

    “话虽如此,可是……”

    “菖蒲小姐,你也不想在今天这样的美好日子里看到流血事件发生吧?”

    四方川菖蒲静默了一会儿,她咬咬唇反问道。

    “姜宁君,你……你和那个杀手应该都不是和之国的人吧?或者说,他是因为你才对我们紧追不舍的。”

    四方川菖蒲轻咬贝齿,双手放在胸前,显得有些局促,她不敢面对姜宁。毕竟姜宁这一路上的作为她都看在眼里,突然说这样的话就像是把所有的过错都推给了他。

    “听你的意思,好像都是怪我咯?”

    “不是不是,我十分感激姜宁君这一路上对我的保护。我刚才的话只是随便说说,请不要往心里去。”

    菖蒲连忙摇头否认,俏脸微红,看起来就像是犯了错的小孩儿,有些不知所措。

    姜宁的语气终究还是略淡了几分:“我和他确实不是这个国家的人,不过我和他之间并不认识,这点你大可以放心。”

    他的意思很明显,就算没有他韩力也会攻击甲铁城。

    菖蒲是个聪明人,自然听懂了他的言外之意。

    “可是你为何要冒充父亲大人手下的武士?”

    四方川菖蒲抬头看着他,突然表现得很激动,这一点她十分想不明白。

    她自认为自己不是那种极美的女人,虽然有几分姿色,但也不是姜宁刻意接近然后拼命保护她的资本。而且从姜宁的平日态度来看,他只是想尽力的做好一个保镖的职责,对她没有任何意思。

    “看来你已经从坚将那里知道了。”姜宁轻笑道:“放心好了,你只需知道我对你没有任何恶意,对甲铁城,对显金驿,对你四方川家都没有任何想法,并且我也会遵守最初的承诺平安护送你到达金刚郭,至于原因,抱歉,不能透露。”

    四方川菖蒲忽然捂住嘴,小心的看了一眼周围,低声猜测道:“难道是有人想要杀我?”

    姜宁耸了耸肩不置可否,的确有这样的可能。

    他同样不清楚其他行走的任务,而且至今为止他都还不知道第三个行走是谁,又在哪里。原著里的剧情已经过半,表面看起来一片和谐,实则危机四伏。

    “为了你的安全,也为了其他百姓的安全。菖蒲小姐你该做决定了,最迟,七夕晚会结束之后我们就得马上离开这里,迟则生变。”

    四方川菖蒲点了点头:“我知道了,甲铁城会在今晚出发。也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姜宁君。”

    姜宁依靠着大树,看着四方川菖蒲离去的背影逐渐陷入沉思。
chapter 35 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