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6 反派之间的勾心斗角「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你是谁?”

    “韩力。”

    克城,狩方众押解着刚才在半路发现的人类,总长大人似乎对他很感兴趣。

    “听说你找我?”天鸟美马坐在高位上,掌心托着下巴,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韩力看着眼前的粉毛俊美男人,当然知道他就是原著里的幕后大boss,天鸟美马。

    韩力咧嘴,发出极度愉悦的大笑。

    本以为已经走投无路没想到却在这时候碰到天鸟美马,这还真是柳暗花明啊,老天果然对谁都是公平的。

    “喂,小子,你笑什么!”

    “美马大人在问你话,赶紧回答!”

    立即有狩方众武士用蒸汽枪对准他的脑袋,韩力只是略显平淡的扫了他一眼就把目光转向了天鸟美马,脸上笑容逐渐收敛进而露出一丝讥诮。

    “难道被百姓们称为救世主的解放者大人就是这么对待无辜百姓的吗?”

    无辜百姓?

    可拉倒吧。

    天鸟美马反讽道:“什么时候无辜百姓也能够在荒郊野外骑着机车到处溜达了,如果路线正确的话,现在离最近的驿站倭文驿还有差不多一天的行程。”

    很显然天鸟美马并不相信韩力说的话。

    如此偏远的地方出现一个骑着机车的人类,行径本就十分可疑,而且看他的模样,似乎并不惧怕随时都可能出现的卡巴内。

    韩力偏头看了看左右押解他的狩方众武士,天鸟美马立即会意。

    “松开他。”

    “是,美马大人。”

    “如果我遇到的是十年前的那场战争里活下来的其他人,我可能还会现场编一个谎言,声称自己也是十年前的幸存者来博取他的同情。可我遇到的是你,我觉得谎言什么的都没必要了,还不如爽快点,我们两个也许能够在某些事情上达成合作”

    听到十年前,幸存者这些字眼,天鸟美马的眉眼渐渐眯了起来,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是天鸟美马一辈子的心结,因为他也是十年前那场战争里的幸存者,或者说——受害者。

    “你都知道些什么?”那张比女人还要漂亮的脸表现出对韩力的极大兴趣。

    韩力耸了耸肩,两手平摊,声音有些无奈:“很抱歉,事实上,那场战争我也只是有所耳闻,对于具体情况我并不知晓。”

    “混蛋,现在可没有什么时间听你在这里胡扯!”

    天鸟美马看了武士一眼,淡淡道:“退下。”

    “继续说,不过我也奉劝你一句,最好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否则,你会死得很惨。”

    他拔出腰间的刀刃指着韩力,语气里饱含着冰冷杀意。

    韩力咧嘴一笑,并不在意他的威胁。

    “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两个人进行合作,比如在攻打金刚郭的事情上。”

    天鸟美马的瞳孔狠狠一缩,这件事情在狩方众的内部都是机密,他怎么会知道?

    “别误会,我不是你的人,也不是你父亲派来的间谍。只是恰恰和你在这件事情上有着共同的目标,仅此而已。”

    天鸟美马皱着眉头,心里正在思考他的话有几成可信度,不久后,他归刀入鞘。
chapter 36 反派之间的勾心斗角「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