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污染的血(1/2)
作者:再生之蛇
    “轰!”

    一道浓烈的烟雾从手雷中爆开,迅速的蔓延开来。

    吸血鬼只是人类进化的亚种,又不是真正的亡灵,催泪瓦斯对于他们,自然也是起效的。个个连忙后退,泪流满面,就像人类一样撑不下去。

    “轰隆!”

    烟雾中,电车长鸣,只能看到一道阴影逐渐远去。

    “你看你们,不听我的,如果不是卢西恩不想血族狗急跳墙,你们现在吃的可就不是一口催泪瓦斯了。”楚风看着拼命喘息的死亡行者说道。

    “哼!”

    对于楚风的幸灾乐祸,死亡行者们齐齐冷哼一声。

    “嘿,嘿,你们怎么光顾着聊天,这地上还有一位女士,她现在昏迷不醒,还不快点就救醒她?”烟雾还没有散去,里面又传来一个狼人的声音。

    楚风微微一扫,大吃一惊,“你……竟然没被带走?”

    “我在上车的时候,没有跳上去!”迈克尔庆幸道。

    楚风轻轻一笑道,“在这背后,一定还有其他原因!”

    “或许吧,不过只要自由就好了!”迈克尔摇头道。

    楚风摇了摇头,低头一看,瑟琳娜真的只是昏迷过去,也就没有在意。目光落在迈克尔的身上,赞赞称奇,“比起这个,我更在意你的身体变化,你明明好好的,为什么会被他突然舍弃?”

    “我怎么可能知道?”迈克尔摇了摇头,蹲下去扶起瑟琳娜,想要救治,可到一半,又不知道怎么出手。这些奇怪的人可不是人类,该怎么救?

    “还真是老好人吗?明明深陷危机,想得却是怎样拯救别人?”楚风看着迈克尔的动作,还有他扶在手中的瑟琳娜,心跳渐渐复苏,无语至极。

    “你是什么人?”

    很快瑟琳娜从昏睡之中清醒,吐出几个冰冷的字来。

    迈克尔吓了一跳,连连后退,“我……我没别的意思!”

    可刚刚退到一半,就觉一个冰冷的事物抵住脑袋。

    那东西他并不陌生,冰冷入骨,那是黑黝黝的枪口。

    回头一看,坐在地上的瑟琳娜,早已经没了踪影。

    “如果你说不出来,我就杀了你?”瑟琳娜的声音从背后淡淡的传来,迈克尔不禁打了一个哆嗦。

    楚风轻轻一笑道,“瑟琳娜,别耍他了,再怎么说,人家也有救你之恩。拿一把空枪耍他干嘛!”

    “哼,这就是你说的那个人吗?”瑟琳娜依言收起手枪,目光落在楚风身上,放弃了玩闹的心思。

    其余死亡行者,也在此刻,摆脱了瓦斯带来的负面效果,从出车的站口,急急忙忙的跑了回来。

    楚风轻轻一笑道,“我已经非常肯定,一定是他!”
7.污染的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