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完美之血(1/2)
作者:再生之蛇
    可惜楚风并没有看到,在瑟琳娜目光回转的时候,一丝慌乱从她眼眸一闪而逝。显然卢西恩和卡尔的事情,还有完美之血的冲击,让她思绪万千,之所以回到古堡,也不全是如她所言那般。不仅仅是为了安全,还有她想回去那熟悉之地安静安静,根本没有自找安身之所的心思。

    楚风看着沉思的瑟琳娜,忽然靠过去,笑眯眯的说道,“虽然考虑的很周全,但是你可不要忘记,迈克尔如今是狼人,一旦血族察觉到他正在转变的气息,你能保持克制,别人却未必能?”

    “你这么说一定是有什么目地吧?”瑟琳娜回头道。

    “你这话……还真是直接!”楚风轻轻一笑,没有反驳。

    瑟琳娜不为所动的说道,“那么……说出你的计划?”

    “迈克尔,虽然由于某种原因,他身上完美之血已经对我无用,但是利用一下,其实还是可以的!”楚风没了迈克尔身上完美之血带来的枷锁限制,自然也没了最初的谨慎,也不加隐瞒。

    瑟琳娜反应过来,皱眉道,“你要拿他做什么?”

    “混血种,根据自然定律,杂交有益于生下更优秀的后代。血脉这种东西也是这个理,我想要让迈克尔吸纳血族的血液,试一试能不能成为混种!”楚风淡淡的说道,虽然迈克尔身上的血液已经被卢西恩污染,只能追求他血脉之中的源头,但是一些融合实验,还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暗中的亚历山大隐藏极深,本身还有一个大势力,躲在暗处操控一切。楚风此法在为实验之余,未尝不是想通过搞事,把他从暗中逼出来。

    “混血吗?”瑟琳娜喃喃自语,心中莫名的感到怪异。

    看着瑟琳娜的反应,似乎不像是反对,微微一笑道,“没错,完美之血需要刺激,否则迈克尔自会成为一个怕银具的狼人,实在是太可惜了!”

    “你不知道吗?这是禁忌!”瑟琳娜冷哼一声说道。

    楚风回头一看,死亡行者面色有异,连忙补充道,“我不仅仅是为你们着想,也是为了我的未来!”

    “这又是什么说法或者借口?”瑟琳娜淡淡的说道。

    楚风摇了摇头说道,“怎么会呢?这就是我的想法,也是你们的想法,正是如此,我们才走到一起的不是吗?现在这个想法将要在迈克尔身上实现,想一想,狼人和血族的血脉在完美之血的催化下,融为一体,既不怕银,不怕阳光!又有你们漫长的生命,禁忌又算得了什么呢?”

    “住口!”

    死亡行者中,一道身影闪过,一个汉子站了出来。

    楚风轻轻一笑,扫视一圈,多数都是持有反对态度,瑟琳娜的态度也暖昧,脸上闪过一丝无奈之色,摆了摆手道,“好吧,好吧,其实也不一定要你们改变种族,再者完美之血已经被迈克尔消耗,你们就是想要混血,也没有没办法!”

    “你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瑟琳娜回过头来说道。

    楚风淡淡的说道,“等迈克尔成功之后,我们提取他的血清,通过特质的血清,补完血族的基因中,缺失的部分,而又无需混合狼人的血脉。”

    就好像是一个电脑上运行的操纵系统,如果遇到巨大的问题,通常有两个最为常规的解决方案,一个是重新安装系统,二个就是补丁技术了。

    而把人体看做电脑,重装系统固然很好,可是人家看中自身的资料,不乐意改变种族,而补丁技术就没有这个烦恼,还能一定程度上控制效果。

    血族害怕紫外线,自然是基因上少了什么,这个从混种血脉中提取相应部分,而后通过注射特质的血清,补全这一部分基因,再无后顾之忧。
8.完美之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