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阿米莉亚(1/2)
作者:再生之蛇
    一个小时后,楚风遵守约定,将迈克尔放了出来。

    “楚,你可差点害死我!”

    在瑟琳娜的帮助下,血族从外面找了许多人类的食物。

    迈克尔经历过变身和进化,早已经虚弱到恢复人体,自然是狼吞虎咽,那架势就好像疯了一般。

    楚风笑道,“迈克尔,我只有一句话,相信我就对了!”

    “不过,楚,为什么我变身之后,有种掌控不住的感觉,好像多了一个思想!”迈克尔一边啃着刚刚烤好的大火腿,一边略带疑惑的说道。

    楚风想了想说道,“这很正常,第一次难免有些异象,等你多多练习,变身几次,熟悉了就好!”

    “好……好吧!”

    迈克尔迟疑一下说道,当然不是完全相信,等卢西恩的事情过去,他打算去医院一趟,借助里面的仪器,全方位检查一下身体,自己寻求答案。

    “轰隆!”

    大门一颤,瑟琳娜踹门而入,似乎有什么急事似的。

    楚风微微一怔,疑惑道,“怎么了,又有什么变故!”

    “我刚刚接到卡尔的任务!”瑟琳娜怪异的说道。

    楚风心中好奇,追问道,“天已经快要亮了吧?”

    “是明白的任务!”瑟琳娜淡淡的说道,目光疑惑。

    楚风摇了摇头道,“难道是卡尔那家伙为难你?”

    “不是,说起来这件事也只是我血族内部的事情,只不过卡尔发什么疯,把你们也给牵连了进来!”瑟琳娜愤愤不平的说道,心里很不放心。

    楚风淡淡一笑道,“见招拆招,他把我们当同党了!”

    “可能吧!不过这件事情非同小可,我也没想到卡尔会牵扯外人!”瑟琳娜悠悠一叹,忽然想起什么,转头道,“对了,迈克尔,你还好吧!”

    “有点疲敝,吃完睡一觉就好!”迈克尔点头说道。

    瑟琳娜松了一口气,看着两人说道,“你虽然不擅战斗,不过变身之后,实力强大,也足以自保,至于楚,你手段诡异多端,应该没有问题。”

    “难道那任务是战斗吗?”楚风心中隐隐有所预料。

    瑟琳娜淡淡的说道,“明晚,我们要去火车站迎接阿米莉亚长老,只不过……卡尔似乎不对劲。”

    “是卢西恩吧?如果阿米莉亚死亡,你也死亡的话,那么他的秘密就不会暴露,他还是血族的无冕之王。”楚风淡淡的说道,电影之中迎接阿米莉亚的事情,完全是卡尔和卢西恩的阴谋。

    卢西恩是为了阿米莉亚的血液,想要借此制造混血种,而卡尔的目的很简单,就是阻止阿米莉亚这个长老的回归,继续把持血族的掌控权利。

    瑟琳娜大吃一惊,“成为王,卡尔,他竟然敢……”

    “他没得选择,卢西恩已经冒头,并且无论如何都会袭击阿米莉亚,很快卡尔并没有杀死狼人首领的事情,就会暴露出来。如果因为不想这件事失去地位,自然只能杀死在他之上,有权力剥夺他地位的阿米莉亚了!”楚风毫不在意的说道。

    瑟琳娜摇了摇头道,“别幸灾乐祸,你们明天也得去。卡尔似乎知道了些什么,特地叫上你们!”

    “是吗?他不说,我也会去的?”楚风冷冷一笑道。
13.阿米莉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