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彼此算计(1/1)
作者:再生之蛇
    “这是……它在侵蚀我?我正在转化,就像初生的狼人一样,由人类一点点转化!”卢西恩注意力放在肩膀上,很快发现自己已经控制不了他。

    楚风淡淡一笑道,“卢西恩,你不是希望狼人一族进化吗?这个病毒就是契机?如果你能够好好的利用他的话,这可比你一点点来要轻松哦!”

    “哼,只是一点点感染而已!”卢西恩毫不在意的说道,很快反抗肩膀的注意,目光落在楚风身上。

    楚风微微一愣,看着这目光,“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似乎喜欢窥视他人的心思?那么我也来窥视一下你的想法吧?”卢西恩脸上露出一丝嘲讽。

    楚风轻轻一笑道,“拖延时间吗?没关系,听一族首领的高论,我还是抽的出时间。而我也很好奇,在阁下的认知之中,我会是这样的人呢?”

    “那你可不要愤怒,就如我品尝过一般!”卢西恩冷冷一笑道,“你明明紧追迈克尔,是为了完美之血,然而我放他回去。你却没有丝毫动用完美之血的打算,反而帮助迈克尔成为一个混种。我真是非常的好奇,你究竟是是要干什么?”

    “自然是为了完美之血,卢西恩!”楚风淡淡的说道。

    卢西恩目光一亮,很快化为冷然,“我知道你为了完美之血,但是你却迟迟不下手。迈克尔都已经获得那样的力量,你却岿然不动。很显然你的目标,不仅仅如此?我想是更高品阶的完美之血吧?你的目标……一定是……那个男人吧?”

    在血族的绞杀之下,卢西恩的狼群不止一次遇到灭族危机,然而每到紧要关头,总有一群人为他们提供帮助,在危机过后,又没头没尾的消失。

    一两次还好,说不定他就忍过去,但是每次都是这样,很难不然他怀疑。随着对于这些人身份的揣摩调查,卢西恩很快得知了亚历山大的存在。

    他之所以寻找完美之血,也正是因为这人的存在。

    “那个人……男人?亚历山大么?”楚风轻轻一笑道,“没错,就是那个男人,更古老,更悠久的完美之血,经过千年的酝酿和成长,唯有他的完美之血才是我需要的,让我更强,更加完美!完美之血……我喜欢这名字,这是完美的开端!”

    “完美吗?”卢西恩喃喃自语,目光一变,继续道,“如果我所料没错,你所做的一起,不论是血族的,还是狼人的,都是为了引出那个男人吧?”

    “你有猜对了,但是,我一点也不愤怒!”楚风淡淡的说道,即使知道又如何,你依旧无法改变。

    这……就是命运!

    卢西恩平淡的说道,“亚历山大在还是人类的时候,有两个儿子,一个是血族的始祖,一个我狼人一族的始祖,其中狼人始祖没有任何理智,不断感染人类变成狼人,为了平息狼人带来的祸端,血族始祖转化了当时强大的两个势力首领,将狼人的始祖关押起来。你在血族和狼人之间周旋,一定是想在这两者之间动手脚吧?”

    “别说的那么无关紧要,再怎么说……威廉也是你们一族的始祖,对于自身的起源,你就不能抱有一丝的敬意吗?”楚风轻轻一笑,示意继续说。

    卢西恩目光冷然的说道,“威廉也仅仅是狼人的始祖,真正的……狼人一族,是由我来展开的。我发展了狼人一族,不再是野兽,我让狼人一族,走到至今,我才是始祖。为什么要对野兽尊敬,就好像你们人类,也没有对猴子尊敬!”

    “人类是人类,猴子是猴子么?狼人的历程换做如此,也是一样!”楚风喃喃自语,回过神来说道,“你们一族的起源,你们如何,我一点也不关心。所以,继续说下去吧,说不定看在我们这么知心的份上,我会给你一点点的启示!”

    “威廉的存在,无异于一个核弹。如果你把他释放出来,血族和那个男人都坐不住,然而他的位置,只有血族的长老才知道,所以你才一开始就接近血族,存心利用他们,达到你自己的目的!”卢西恩淡淡的说道,目不转睛的紧盯楚风,仿佛将他透视,就连一丝变化也不放过。

    “可惜,你终究要失望了,卢西恩!”

    楚风喃喃自语,露出一丝笑意,自始至终没有任何变化,“你说一点的没错,那么你要怎么样呢?把这件事告诉血族,这……我一点也不介意!”

    “不,不会!”卢西恩笑了,从兜里掏出一串项链。

    楚风微微一怔道,“你这是……”

    “给你……”卢西恩轻轻一抛,将项链扔给了楚风。

    “这是……钥匙?”楚风接手一看,项链金光灿灿的发光,中心却是暗红的宝石,带着些许的阴冷气质,这种精致华丽,又略带黑暗风格,一看就是血族的手笔。而这项链光滑无比,显然卢西恩经常带在身上,能让他如此,也只有那女人的东西,不巧这东西也是维克多给那女人的。

    卢西恩轻轻一笑道,“一开始它只是我心中的寄慰而已。但是逝去的终将逝去,得益于某血族的帮助,我知道它真正的用法,希望你好好的使用。”

    “是那个叛徒吗?”楚风心中明了,卢西恩之所以能在得知完美之血后,付诸行动,那个血族历史学家可出了不少力气,这项链的秘密知道也不难。

    不过他这是什么意思,他可一点也不像对狼人始祖怀有眷恋的模样,要知道他母亲可就是因为初代狼人而死,若是他想要解救,根本不可能。

    “今天的话就到此结束吧,小子,我们以后再见!”

    卢西恩说话声渐渐粗重,身体摇摇欲坠,看来感染了迈克尔的病毒,并没有他表面上那么轻松。

    楚风轻轻一笑道,“等等……卢西恩,这个给你!”

    “什么?”卢西恩神色紧绷,回首间,只见一个红色东西飞来,接手一看,是一个封装起来的血液,在里面还有一点点的组织。在微微的蠕动着,保持着惊人的生命力,似要冲破束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