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钥匙到手(2/2)
作者:再生之蛇

    “楚,阿米莉亚长老……”

    瑟琳娜看着空空如也的客厅,脸上也露出一丝惊讶。

    楚风正要回答,没想到继瑟琳娜后,又一群人跑来。

    阿米莉亚看着那些人熟悉的气息,“这是维克多的手下?既然他们追来,那么也就是说,瑟琳娜已经成功了么?”

    “不一定!”楚风摇摇头道,只是带血的短剑而已!

    瑟琳娜进入客厅之中,四下一扫道,“阿米莉亚长老,这是怎么回事?卡尔呢?还有你的部下?”

    “已经死了!”阿米莉亚忍着背后的疼痛,来到走廊。

    楚风轻轻一笑道,“没想到那家伙竟然藏了一颗紫外线炸弹,我们一时不查,被卡尔同归于尽!”

    “这……该怎么办?”瑟琳娜眼中不禁出现些许慌乱。

    楚风疑惑道,“怎么回事?难道是追你的那些血族?”

    “他们是维克多的手下,我杀了维克多后,他们从墓地追到了这里!”瑟琳娜略带慌乱的说道。

    不仅仅因为被追杀,也因为维克多的死,还有大仇得报的事情,让她只想离开这里。而她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楚风,鬼使神差的,就跑了过来。

    “阿米莉亚长老……”

    追杀者看到阿米莉亚,连忙停下脚步,恭敬的问候。

    阿米莉亚淡淡一扫,说道,“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阿米莉亚长老,瑟琳娜以下犯上,谋害了维克多长老,我们要拿她回去!”追杀者首领解释道。

    在他的目光之中,隐隐出现野心的光辉,只要杀了瑟琳娜,维克多大仇得报,他就是真正的首领,维克多也没有了后裔,他的一切都将由他继承。

    “瑟琳娜的事情,我也知道一些。不过,此事关乎血族长老,不能马虎,就先让她在我这里待着吧!一切等马库斯长老苏醒之后,再行商讨!”

    阿米莉亚如何看不出此人的心思,可惜若是交出瑟琳娜,难保此人不会以下犯上。毕竟她的手下已经先后死在紫外线炸弹上,在古堡已经孤立无援,孤家寡人一个,难保他不会生出异心。

    追杀者首领目光一变,迟疑道,“阿米莉亚长老,这……”

    “怎么?你要违抗长老的命令!”阿米莉亚严肃的说道。

    追杀者连忙摇头道,“自然不是,只是维克多长老……”

    “我已经是维克多几百年的好友了,自然会公正行事,你不必担心!”阿米莉亚摆了摆手说道。

    追杀者目光犹豫,最终化为坚定,“阿米莉亚长老,我……”

    “嗤!”

    话到一半,冷光闪烁,一只爪子撕裂了他的胸膛!

    阿米莉亚抓住扑通跳跃的暗红心脏,冷冷一笑道,“就你这样的卑微存在,也敢质疑长老的意志!”

    “阿米莉亚长老……”剩余追杀者连忙一退,神色戒惧。

    阿米莉亚轻轻一笑道,“你们难道也想反抗我吗?”

    “不,不敢!”

    追杀者们摇了摇头,只觉一股冷意从脊骨蔓延而起。

    阿米莉亚捏碎手中心脏,舔了舔其中流出的一缕鲜艳泛红的血液,“既然如此,你们还不退去?”

    “是!”

    追杀者相视一眼,没有犹豫,转过身便匆匆而去。

    楚风轻轻一笑,上前一步道,“怎么不杀了他们?”

    “维克多已死,所谓的报仇,不过是一个借口而已!这些人留着正好作为我的附庸!”阿米莉亚淡淡的说道,舔食血液之后,后背瞬间愈合。

    楚风瞳孔一缩,暗道,“这……难道在血族的心脏之中,净化血液的不仅仅是本身的结构,还会凝聚一丝更高品质的血液,以点带面,将自身血脉纯化,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或者转化血裔么?”

    “阿米莉亚长老,这次……多谢你了!”看着潮水般退去的追杀者,瑟琳娜松了口气,走出来说道。

    阿米莉亚轻轻一笑道,“我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