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混种异变(1/2)
作者:再生之蛇
    楚风许久不见回答,讶异道,“你还有别的打算吗?”

    “没有,只是觉得有些冒险!”瑟琳娜淡淡的说道。

    楚风微微一怔道,“冒险?只要一个期望……等一等,完全不必靠运气取胜,我还有更好的办法!”

    “什么意思?”瑟琳娜微微一愣,难道还能打败马库斯么?这样一来,还不如强行唤醒马库斯呢?

    只是……他一定要完整的复苏,这可就不好应对了!

    楚风目光落在瑟琳娜手中,那是一把带血的短剑。

    “这是……难道你要……”瑟琳娜顺着目光,恍然大悟。

    楚风点了点头,在客厅找个一个瓶子,将血集中。

    “你们血族长老能从血液中读取记忆,本来我是想以血族的力量,根据阿米莉亚和你的记忆找到威廉的囚牢之地的,但是有了它,一切就好办!”

    血族的血液充满了活性,楚风只是轻轻的晃动短剑,卡在血槽中的血液,就像雨滴一般顺流而下,在他手中酒杯里,凝聚为一颗鲜红的血珠。

    在楚风和瑟琳娜交谈时,外界不知不觉已是白日。

    郊外浓密的森林之中,一处深藏山野的实验室里。

    一声声嘶吼,从里面发出来,就好像这是一处狼窝。

    “嗷!”

    卢西恩微微皱眉的看着实验室,情况似乎大为不妙。

    得到迈克尔的血液和组织之后,他就来到了实验室,进行细胞培育。没想到短短几小时,区区几克的血肉,就已经到了酒杯大小,疯狂生长。

    于是简单的做了备份处理之后,卢西恩就开始命令手下的科学家,进行分析血液,尝试制作血清。

    而血清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每一个狼人注射之后,都免疫了银的伤害,甚至于个别身体素质好的,都如他一般出现二阶变异。在狼人画身躯力量暴涨之余,长出了蝠翼等等血族特征。

    “该死,力量太强了吗?”卢西恩目光冰冷的说道。

    狼人科学家从里面跑出来道,“卢西恩,它们在互相吞噬,这里已经控制不住了,我们快走吧!”

    他只不过半路出家,在年老的时候,主动找上卢西恩变成狼人,作为代价就是为狼人工作一百年的时间。也因此,狼人的未来并不在他的考虑之中,甚至于在他看来,狼人形态不过是他延年益寿的一种形态,而狼人不过是副作用而已。

    帮助卢西恩制造混种血清,也不过是解开狼人之毒。

    只是他万万没有想到,所谓解药其实是更厉害的毒药。

    凡是注射血清的狼人,都在几个小时后,陆陆续续的神志不清,出现莫名的癫狂。好在有卢西恩压制,都被关进了特制实验室,没出现混乱。

    不过,他和卢西恩明显低估了混种,他们在本能的驱使下,竟同类相残,通过互相吞噬,进化起来。

    一厘米之厚的合金钢板,都在他们的力量下变形了!

    其他地方更不要说,相信很快这些怪物就能逃出来。

    卢西恩关闭监控视频,回头道,“东西带上了么?”

    “都在这里了!所有的资料,还有那个奇怪的血肉!”狼人科学家举起一个白色行李箱,嘴上说到那个,不禁打了一个冷颤。这个基地进行的实验,至关重要,狼人科学家自然不止他一个,然而他的同事都被混种吃了,要么就是迫不及待的以身试法,成了那群怪物之中的一员。

    卢西恩轻轻一瞥,捂着肩膀伤口,“很好,我们走!”

    说话间,两人一前一后,上了一辆绿色的越野车。

    不仅是狼人暴走的危险,还有卢西恩自身的安危。

28.混种异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