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这是交易(1/2)
作者:再生之蛇
    “叮!”

    楚风反手一剑,好似劈到钢铁,闪出一点显眼火星。

    马库斯身影连闪,不等下一剑,便已到了他当门。

    楚风微微一惊,“好快的速度,身体完全跟不上!”

    “咦,这是……”马库斯正要撕裂楚风,没想到一股危险的气息,隐隐萦绕心头。顾不得将楚风如何,身影连闪,几乎一息之间,退至三丈开外。

    楚风暗自松了一口气,“感应到我动用元胎了吗?”

    “就这样结束了吗?”阿米莉亚喃喃自语,眼中闪过一抹遗憾。自始至终,她都没有信任过楚风,眼下能够了解一下他的底牌,自然是乐意孜孜。

    可惜还没等她看明白,马库斯就已退步。看他惊魂未定的模样,显然那一瞬间,吃了不小的亏。

    瑟琳娜见过楚风的本事,虽然没有明显的动作预兆,依旧若有所觉。她心中喃喃道,“马库斯竟然半途而废,是那天他对付那两个狼人的能力吗?”

    “你究竟是什么人?可不像是人类!”马库斯惊讶道。

    楚风轻轻一笑道,“我是谁?很简单,我就是我!”

    “你有什么目的?你刚才说,我弟弟的事情可是真的?”马库斯目光一变,似乎不打算深究下去。

    楚风点头道,“没错,我知道你弟弟在什么地方?”

    “你来路不明,我怎么相信你。”马库斯冷笑一声道。

    楚风淡然的拿出一个瓶子,“这是维克多的血液?”

    “你想得到什么?”马库斯伸出右手,淡淡的说道。

    血液在莫名的召唤下,渐渐化做流体,向蛇一般爬向瓶口,波的一声,挤开木塞,飞向他的手中。

    楚风轻轻一笑道,“目的?当然是在你们之上的力量?马库斯,难道就因为这个,你就要拒绝么?”

    “力量吗?还真是少见,像你这样对于虚无缥缈的传说,能够如此执着的人类!”马库斯闭上眼睛,维克多漫长的人生,零零碎碎的在他脑海中闪现,好在他所求专注,区区零碎记忆顶多增加难度,并不会干扰到他。很快有关于威廉的事情就被他找到,并结合自身记忆完全解读。

    楚风淡淡一笑,不可置否道,“当年你若是拥有强大的力量,你弟弟也不会被关押。而成千上万人死于狼祸的事件,也不会出现。所以说力量,这可是个好东西,马库斯,你该反思自己了!”

    “是啊,你说的没错!”马库斯淡淡的说道,当初威廉被抓之后,若非他委曲求全,血族早就斩草除根,然而即便如此,威廉也被永久的囚禁。

    如果拥有力量,维克多即使是强势,也会被他压制。

    只是他也明白,威廉的事情,可不是力量能左右的。

    楚风淡淡一笑道,“你能体会就好,我也能体会你的心情。这也是是我们能够互相携手的基础!”

    “钥匙在什么地方……”马库斯并不在意,转头一问。

    瑟琳娜被这突然的目光吓了一跳,却也没有回答。

    楚风将罗盘拿出来,轻轻一笑道,“在我这里呢?”

    “这是……没想到卢西恩手中的钥匙,也在你手中!”马库斯微微一惊,重新审视一二,面色凝重。

30.这是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