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计划进行(1/2)
作者:再生之蛇
    世界迎来崭新的变化,迈克尔也开始了新的历程。

    血族距离布达佩斯并不遥远,也受到异种的袭击。

    不过血族白天都在古堡聚集,很快就将异种击杀。

    看着异种留下的一具具尸体,瑟琳娜不禁开口道,“这些是类似于迈克尔,混合狼人和血族的变异体?只是……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古堡之中!”

    “或许卢西恩的计划失败了吧?”楚风若有所思道。

    狼人一族的暴动,本来就是在的计划中。甚至于这些末日者,也是他有意的让他们提前出现的。

    这也是他将迈克尔变身后的血肉,赠与卢西恩的原因。

    唯有如此,亚历山大的势力才会分散。否则若是他全力出动,面对一个经营了几个世纪的超级大军阀,他可没自信,能够如愿拿下他的血液来。

    说不定到头来,亚历山大一家团圆,而他在亚历山大的追杀下,像狗一样逃窜,离开这个世界。

    瑟琳娜目光之中满是担忧,仿佛从这些异种身上看到未来,“楚,在人类甚至于血族中,你已经非常的强大,真的需要亚历山大的血液么?”

    “强大?”

    楚风摇了摇头,不可置否道,“瑟琳娜,你害怕了么?你的担忧并没有错,基因的结构复杂而多变,又是人体之本,任何微小的改变,都意味着冥冥不可测的危险。但是,为了更强的力量,这点风险完全值得,完美之血能够将病毒或者异种基因强行转录,如果能够主动去利用这个特性的话,不仅仅是寿命,还有更广阔的未来。或许你不明白,但是我绝不会放弃计划!”

    虽然先天元胎拥有穿越诸天的能力,但是并不是每个世界都能轻易获取力量,而依靠元胎吞噬生命能能,依旧有着它的上限。那就是人类的身体,人类为了发展大脑,在身体上,并不怎么出色,甚至比起一些猛兽而言,都弱的可怜。

    也因此,即使生命能量的灌注,很快就到了极限。

    就像楚风如今一样,力量已经没可能在获得质变。

    人体就是一个水桶,除非水桶变大,否则无论怎么灌注,都不可能容纳更多的水。然而生命能量带来的进化,就像硬生生的亏大水桶的容量,然而水桶的材质没有改变,依旧有着它的极限。

    楚风早已将身体扩展到了人体构架所能有的极限。

    也因此,为了摆脱人体的限制,完美之血不可或缺。

    也只有它才能比较安全的改变人体构架,即基因!

    尽管最初的打算,楚风只是准备以完美之血吸纳各个世界的基因,获得相应世界的特殊体质,让自己的身体适应诸天万界,不会因为无法适应环境,而无法修炼,在某些世界无法变强。

    瑟琳娜看着楚风的执着,虽然不明白他为何一定要如此,却也知道已经阻止不了。她心中一叹,“只希望一切顺利,毕竟那是始祖之上的血液!”

    时间渐渐流逝,很快到了深夜。

    随着一声轰鸣之音,一架飞机降落在了古堡顶层。

32.计划进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