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究极的进化(1/2)
作者:再生之蛇
    “罢手吧,卢西恩,完美之血并非人类能够驾驭的力量!即使此刻你能号令这些异种!”亚历山大并不想以暴力解决问题,进行最后的劝阻。

    “哈哈,哈哈,哈哈!亚历山大,你别自以为是了!”卢西恩不屑大笑,浑身肌肉抖动,气息如云霄一般暴涨,形成一股精神上宛如实质的波动。

    楚风大吃一惊,“明明是普通狼人,为什么这么强?”

    “卢西恩又变强了!”阿米莉亚戒备的想到,虽然没有真正的较量过,但是这股气势,已经把她压制,相信真正的较量,结果也不会偏差太大。

    瑟琳娜心中隐隐的担心,或许亚历山大未必稳赢!

    亚历山大目光平淡,全身肌肉渐渐出现细密的变化,骨头脆鸣,筋骨也在随之变化。虽然没有血族和狼人的变身,但是他有细胞控制的能力。

    能够根据当前行事,将自己记忆过的基因片段转录出来,从而形成增强各方面力量的细微改变。

    虽然这看起来有点像细胞控制,却要更近的深奥。

    也是他有无尽的时间研究,否则还真发掘不了多少力量。

    毕竟基因是一个不直观的存在,即使如今对基因观察,依旧不是很全面,只能隐隐约约定位某一组基因是干什么的。而细微之处的改变却无能为力,即使亚历山大也只能凭感觉一个个实验。

    然后计算总结出能力公式,才有如今的强大姿态。

    “吼!吼!吼!”

    两股气息刚刚交锋,异种就像发狂了似的吼叫起来。

    身体肌肉隐隐变强,进入一种极度兴奋的状态。

    “先解决它们再说吧!”楚风收回目光,淡淡的说道。

    瑟琳娜微微点头道,“这些异种再生能力极为强大,堪比不死之身!不过它们也不是没有弱点!”

    “异种入侵古堡的时候,察觉的吗?”楚风喃喃自语。

    阿米莉亚点了点头道,“没错,根据击杀异种的属下报告,这些异种已经免疫很多身体上的要害。不过,在它们身上,有两个地方无法免疫!”

    “什么地方?”楚风好奇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瑟琳娜拿出手枪,换上弹夹,“头和脊椎!它们再生能力极强,但是在骨头生长上,要慢许多,脊椎是人体中枢,不仅是骨架支柱,也是神经交汇之地。一旦被打断,它们瞬间就会失去行动能力。而头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一触即死!”

    “总结的不错,但很考验手艺!”楚风点了点头说道。

    不过这对听风辨位,目光敏锐的血族并不是难事!

    “砰!”

    瑟琳娜万事俱备,一出手便解决了最前面的异种!

    就像打开号令枪一般,卢西恩身影一闪,往前猛冲!

    “吼!吼!吼!”

    异种也像安耐不住的恶犬,一拥而上的扑了上来。

    “一群垃圾!”阿米莉亚抽出一把长剑,淡淡的说道。

    这些异种已经不是初代,血族和狼人特征渐渐消失,形态类似于生化危机里面爬行者和感染犬,浑身为肌肉外露,就像一头剥皮的巨狼一般。

    四肢着地,牙齿锋利,只听从卢西恩一人的号令!

    “这不就是生物兵器吗?不过,这些异种有些类似狼,难道是因为卢西恩的关系?或许他能控制的也只有这种狼群,再多也就他亲自感染人类,创造他口中的新人类!”楚风心中喃喃自语,难道没有铺天盖地的异种,原来是卢西恩并不能控制所有异种,而不巧他控制的异种族群中,并没有飞行类存在,只能借助飞行工具。

    而客机明显容量有限,即使不考虑空间,挤做一团,运过来的异种,最多也不过一百多只而已!

    刚才一个撞击,异种互相吞噬,必然又少了许多!

    “轰!”

42.究极的进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