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二段变身(1/2)
作者:再生之蛇
    “卢西恩赢了吗?我会阻止他的!”楚风理所当然道。

    阿米莉亚微微一怔,“你这个笨蛋,怎么就不明白呢?”

    “什么意思?”楚风微微一愣,这家伙又有什么谋划?

    阿米莉亚无语的说道,“卢西恩明明知道亚历山大的实力,还兴冲冲跑过来挑战。很显然他也有与之相等的力量。你就连亚历山大都打不过,如果卢西恩杀了亚历山大,取走他身上的完美之血,实力必然暴涨,届时你如何收拾残局?”

    “如此说来的话,也是啊!”楚风喃喃自语,的确就如阿米莉亚所言,可惜他就算插手又能怎么样,他根本不是亚历山大的对手,若是失去卢西恩制衡,下一刻就是他,而反过来也在一样。

    也因此,眼下还是静观其变,坐收渔翁之利为妙。

    漫天的白雪无声飘落,针锋相对的两人,静默不语。

    亚历山大风衣飘飞,俯视地上的卢西恩,不急不躁。

    “呼,呼,呼……”

    卢西恩心脏和肺部重创,正在艰难的再生和适应。

    亚历山大等了片刻,目光一定,“卢西恩,结束了!”

    “结束了?还早的很呢!亚历山大,你以为你赢了。刚才只是热身而已!”卢西恩缓缓站起身来。

    亚历山大淡然一笑,饶有兴趣的说道,“你还有什么力量?”

    “二段变身!”卢西恩浑身肌肉剧烈蠕动,体型膨胀。

    “轰!”

    两个鼓包在他背后炸裂,血肉飞溅,似有什么要冒出来。

    亚历山大微微一惊,“这份力量就是完美之血吗?”

    “虽然这份丑陋的姿态并不是我想要的,不过有一点我却不得不承认,它的确比单纯的融合完美之血要强!”卢西恩淡淡的说道,背后忽然展开一道巨大的阴影。那正是从他背后鼓包炸裂后,生长出来,足以包裹他巨大身躯的蝠翼。

    瑟琳娜感应到气息,目光一扫,“这是迈克尔的变身?”

    迈克尔的血液来自于卢西恩和她,卢西恩吸纳了混种病毒,自然也有她气息。仅仅是一瞬间,就被瑟琳娜感应到,并确定这就是混种变身。

    楚风也略感讶异,“没有失去理智,也没有化为异种。这种卢西恩还真是……不,应该是好运气吧。迈克尔的变身,从形态上看来,显然是以狼人为主,而这个正好来自于卢西恩。对于本来就属于自己的力量,卢西恩自然能够吸纳!”

    不过从他讨厌这份姿态看来,似乎也有莫名的风险吧。

    阿米莉亚目光一冷,卢西恩的力量已经完全超越她了。

    即使如今她已经恢复所有实力,但是还是比不上卢西恩的气息。隐隐触及,便由心的感到危险!

    亚历山大双眼闪烁精光,浑身筋骨齐鸣,虽然没有任何改变的模样,但是气息却在直线上升。

    若之前是有力量的绵羊,那么如今便是一头猛兽。

    虽然表面上是细微之处的改变,却又本质的不同。

    “真是可敬的力量,这应该就是完美之血真正的力量,自由转录基因,完美协调!”楚风若有所思,不过没有亲身的体会,也仅仅是猜测而已,或者这种力量因人而异,只属于亚历山大。

    卢西恩气息渐渐稳定,虽然血族的力量对他十分排斥,让他有一种失控的感觉。不过相应狼人的力量也增加了。狼人基因为主,血族基因为辅,他的力量依旧是压倒性的,足以控制身体。

    不会出现迈克尔那样,自身拥有的完美之血的力量太过弱小,被血族和狼人的血脉反过来控制!

    “原来如此,你的实验已经成功了吗?”亚历山大想到初代异种,此刻的卢西恩与其是何等相似。

    卢西恩挥舞拳头,轻轻一拳,便有一股音爆感。

    “轰!”

43.二段变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