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无量玉洞(1/2)
作者:再生之蛇
    楚风沿着悬崖,慢慢滑落,很快就到了藤蔓尽头。

    原来他所看见的华盖,只是斜长在崖壁背风口的大树,否则有什么大树还能生生长到深入云霄?

    好在崖壁上长满藤蔓草木,倒也不会落得个不上不下。

    楚风采了些藤蔓,故技重施,沿着崖壁继续下潜。

    反反复复,也不知道过去多久,即使楚风身体多少已经经过强化,都磨出血泡,精疲力尽的时候,隐隐约约之间,终于能够看见谷底的阴影。

    楚风心中一喜,加快速度,很快耳中出现轰隆的水声。

    扭头一看,左边的山崖之上,一条瀑布倒流而下。

    “怎么觉得有些巧合,不会刚才挂了那哥们就是段誉吧?”楚风看着瀑布下清澈异常的一汪水湖,阳光照射下来,依稀可见一道刺眼的太阳。

    炙热的光芒照亮整个山谷,阴邪湿热之气一扫而空。

    楚风来到湖边,心中暗想,“如果那哥们真是段誉的话,那么这里就是无崖子的隐居之地了吧?”

    想着看向瀑布后面,一片光润如玉的石壁映入眼帘。

    “无量玉璧,果然如此!”楚风心中一喜,他之所以选择这个世界,自然不仅仅是为了过度而已。

    否则刀锋战士明显比这个世界更合适,至少如果把握得到,还能融合血族血脉,学习冥书之中的魔法,甚至于抢反派费恩的机缘,成为血神。

    那就是神秘的逍遥派,以及快速积蓄力量的北冥神功。

    比起那群真正的血族,内力显然更加适合完美之血。

    尤其是逍遥派这等玄门武学,修炼之人青春不老,已经步入修真门槛,用来孕育完美之血最好不过。

    而且还能得到一些应敌手段,以及改变自身精神面貌。

    可谓是风险小,不必面对未知的血族魔法,还有现代社会的热武器,收益大,获得逍遥派那种修命的武功,一气不灭,万载长春,可比什么变成死灵系的吸血鬼,或者变数大的血神要好。

    前者自己修炼,尚在控制范围之内,而后者寄望神秘的血族魔法,黑暗种族不是善茬,而刀锋战士的血族来历也不像黑夜传说中的血族那么清晰,除非迫不得已,否则他才不会去蹚那浑水。

    当然最主要的是,有北冥神功这种快速积蓄内力的武功,而且还是玄门正宗,能够修炼一种高深层次的法门。否则要是鹿鼎记或者龙蛇演义这种自己修炼或许修炼极为艰难的世界,楚风情愿去刀锋战士世界,浑水摸鱼,即使水深无比。

    “说到底还是时间,我的一切都来自元胎,如果不能在它恢复之前,将它掌控,心里就像扎了一根刺,一刻也安宁不下来!”楚风喃喃自语,来到无量玉璧正前方,根据小说之中的描述。

    无量玉洞就在北方的位置,从玉璧正好能够扫到。

    楚风看着太阳所在的方向,早上的太阳是从东方的地平线上升的,上北下南,左西右东。很快顺着北方横扫,很快就找一块绿油油的大岩石。

    楚风纵身一跃,落在岩石前,左右一摇,岩石幌了一下,裂开一条缝隙,那后面正是一个山洞。

    “北冥神功,我来了!”楚风大喜不已,推开岩石。

57.无量玉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