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反馈机理(1/2)
作者:再生之蛇
    不过楚风也明白这步伐,只是他下意识总结的而已!

    真正的精粹是注解,唯有按照这注解修炼才能得到凌波微步的奥义,那就是稳定和长盛不衰。

    凌波微步每一步都与内息相关,也就是以动来修习内功。脚下一个周天,内息便跟着运行一个周天。因此每走一遍,内力便会随之精进一分。

    简而言之,这门武功的强悍之处在于内修的口诀。

    内力增加了,速度也会增加,别人走得精疲力尽,你却越走越快。两者相较,一眼就能看出高下。

    “只是这个怎么修炼?”楚风皱眉不已,细细的将布昂看了数遍,北冥神功一知半解,凌波微步宛如在看天书,已然没了初得神功的喜悦之情。

    至于穴位经脉什么的,倒也难不倒楚风,北冥神功36幅图,虽然没有说其他,但是北冥神功本身就是极为高深的武学,几乎涵盖了身体的所有经脉还有穴道,又出自李秋水,准确异常。

    楚风只需以明镜止水,推演一二,就能找到位置。

    “等等,我体内似乎没有经脉吧?”楚风忽然想起自己可不是土著,而是来自于现实,经脉和穴道只是一些中医摸索的土方,基于一条神经和身体结构的总结,现代已经剖析得非常的完整。

    如此一来,没有学识,没有经脉,就是神功也没辙。

    最后,楚风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他能不能修炼武功,学识倒是次要的,关键还在于土著的身体。

    因为无论武功的修炼,还是名为内力的能量的合成,还有使用,从秘籍上的描述看来,都是借由这个世界的人类,特有的经脉和穴道来完成的。

    “果然小说都是骗人的,秘籍根本不可能拿着就练。”

    楚风轻轻一叹,果然他的担心成真了。可惜他如今还没完成血脉的进化,根本没办法弄出经脉。

    “等等,我的身体……”

    楚风在明镜止水之下,非常的敏感,刚才不是被悬崖艰险夺取注意力,就是被神功秘籍迷了心窍,并没有注意到吞噬阳之力后,身体的变化。

    似乎在融合段誉的血肉能量,他还得到一些遗传。

    “这是……似乎多了一些什么,难道是段誉的经脉吗?”

    楚风明显的感到不同,在此之前,穴道只是一些神经交接触点,经脉只是类似肌肉和神经结构的缝隙,并没有多余的感觉,然而此刻却好像混身多出一些异样,总有一股不正常的多余感。

    有过完美之血改造之时的经验,楚风立时认出这是人体构造的改变,一套细密的东西镶嵌在他的身体之上,密密麻麻,只差身上最复杂的神经一些,将楚风的每一块肌肉,都链接了起来。

    “这是这个世界人类的经脉系统!”楚风对应北冥神功,恍然大悟,他身上多出的正是一副细密的经脉,以及相应的365个大穴,若干**。

    “阳之力,混沌气,阴阳分化,难道……”楚风仿佛明白了怎么回事,他似乎无意间触摸到元胎真正用法。先天元胎是一个能演化世界的先天灵宝,自然也能演化万物,所谓反馈可能也由此而来。

    只是楚风盲人摸象,只能本能的应用,若非混沌气太过霸道,宛如理所当然,就连反抗也生不起的同化,让他的能力差一点洗白,没有研究混沌气的性质,未来很长时间他都得蒙在鼓里。

    那就是混沌气之关键,在于演化。说不定世界诞生,也是在于这一点,比如将混沌气吞噬他穿越世界的万物,并以此为基础衍化为世界万物。

    简而言之,就是吞噬是异界产物,衍化为自己的。

    不过世界和人不同,相应反馈体制自然也不一样。
59.反馈机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