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飘然而去(1/2)
作者:再生之蛇
    绿色女子并没有在意左子穆,目光一转,隐含怒意,“你是什么人?还有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在下是谁,左掌门已经说得很清楚!”段正淳说道。

    旁边渔樵耕和高泰升四人连忙上前,隐隐护持起来。

    这女子来无影,不声不响,轻功高绝,不得不防。

    “什么左掌门?”绿衣女子嗤笑一声,不屑一顾道,“如今无量剑派已归附于我灵鹫宫,能得个无量洞已是尊主心仁,区区小卒也敢狗胆称派?”

    “是,是……”左子穆心中叫苦,连忙转过身去解释,“段王爷,左某已是无量洞主,莫要在称什么掌门,便是姥姥也不曾如此,我怎敢斗胆逾越?”

    “哼!”

    绿衣女子冷哼一声,似有成见,可想到天上童姥激烈的态度,以及画像上,那神仙一般的人物,便暗自住口。这件事情自己还是不要多嘴为妙。

    段正淳虽然不谋其政,身在皇室,却也明白称谓的关窍,当下上前一步,“敢问姑娘所在灵鹫宫是何门何派?这神农帮和无量剑派虽在江湖上并不怎么出名,却也是我大理数一数二的大派,没想到竟会被一夜收服,实在教人匪夷所思。”

    “哼,我们乃是天山灵鹫宫,你们知道便是,多问拔了你们的舌头!”绿衣女子冷冷的说道。

    段延庆忽然灵光一闪,插话道,“敢问姑娘,你们来此,可是为了无量剑派的禁地隐秘而来?”

    “你知道什么?”绿衣女子转头,凶神恶煞的说道。

    段正淳也不蠢,大吃一惊道,“难道是那逍遥派?”

    “你们……”绿衣女子说不出话,其余八人也是一惊。

    段延庆和段正淳不约而同的看向楚风,没想到此人所言竟然是真的,那么如此一来,也就是说……

    段延庆露出一丝笑意,“乱臣贼子,合该有此报应!”

    “誉儿,这……凤儿,怎么可能……”段正淳怔怔出神。

    渔樵耕和高泰升一惊,“王爷,别听那贼人胡言乱语!他杀了公子便是,王妃之事,在许久之前,就已经远离了王府,便是公子也不可能清楚。那诬蔑之言,不过是这贼子胡编乱造而已!”

    “唔,你们就这么肯定!”楚风轻轻一笑,上前一步。

    绿衣女子撇了眼,冷冷的道,“他们之所以知道逍遥派的名号,便是你与他们说的。是也不是?”

    “是又如何?”楚风轻轻一笑,目光淡然,毫不在意。

    绿衣女子回头道,“在此之前,你们可说过咱们来历?”

    “符姐姐,没有!”九人中,一名女子淡淡的说道。

    绿衣女子点了点头,回过头来说道,“也就是说,你……”

    “没错,从一开始我就知你们的存在!甚至咱们还有些许的渊源!”楚风轻轻一笑,并不避讳。

    段延庆若有所思,“这小子难道是过来攀亲戚的?”

    “符……这位姑娘,你可别听他胡言,他之所以知道你们,不过是得了无量剑派后山,那无量玉璧的秘密而已!”段正淳走出一步,淡淡的说道。

    绿衣女子冷哼一声,质问道,“他说的可是真的!”

    “没错,你拿我如何?”楚风冷冷一笑,不以为然。

    段正淳又道,“不仅仅如此,在那无量玉璧之下,听说别有洞天,不仅是逍遥派的消息,这小子还杀了我那意外闯入的苦命孩儿,拿了什么神功。如今在我们面前耀武扬威,实在可恨至极!”

    “没想到堂堂镇南王也喜欢嚼舌根!”楚风冷笑道。

76.飘然而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