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逼迫威逼(1/2)
作者:再生之蛇
    看向段延庆失魂落魄的模样,楚风轻轻一笑道,“失而复得,得而再失。段延庆,此刻你应该已经没有遗憾了吧。就让我送你一程吧?”

    “住手!”叶二娘大吃一惊,连忙纵身一跃,拦在楚风跟前。她的目光坚定无比,好像是在无声的诉说,要想杀我老大,先过我这一步,寸步不让,绝不退缩。

    楚风冷哼一声,指尖一抬,一抹灰蒙蒙的气体凭空冒出。他看了眼灰气,意念一动,灰气随之游走,在指尖宛如游龙一般,饶了一个圈,肉眼可见的压缩凝实。

    不过一息之间,便化为一抹宛如实质的气剑。

    “二妹,快让开!”段延庆躺在地上,大的喊道。

    叶二娘紧盯着楚风,迟疑一下道,“老大,我对不起你。我不能一错再错,舍下你一人,独自逃命!”

    “二妹,你让开吧?”段延庆轻轻一叹道。虽然这话很虚弱,其中意思却已非常坚决,不容置疑。

    叶二娘依旧寸步不让,紧紧护持,“老大,你别再说,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舍下你的!”

    “不,二妹,我中了他的毒,如今已经毒气攻心,如今便是解药在手,也无济于事!你留下来毫无意义……”段延庆轻轻一叹道。

    “我……”叶二娘迟疑道。

    楚风轻轻一笑道,“便是你们一起出手都不是我的对手,何况是你一人?叶二娘,如果不想落得段延庆一般下场,马上给我退开。不要忘记……我知道你儿子是谁,在什么地方,也知道你丈夫的事情!”

    “我的孩儿?”叶二娘微微一怔,想到楚风杀掉段誉,段延庆悲痛莫名,生不如死的模样,不免兔死狐悲,但是心中又舍不下段延庆,犹豫不定,不肯退让开来。

    更何况这人看着也不像什么光明磊落之辈,谁知道这是不是算计,他会不会复行诺言?如果食言而肥,自己又能拿他如何?

    更何况老大尽在直尺,自己若是看着他将要死在自己眼前,却无动于衷,不说心里过不去,便是此事传出去,天下人唾弃,儿子唾弃自己,以后又如何立足江湖?

    段延庆似乎也看出叶二娘的心思,想到自己大限将至,微微一叹,目光转而化为冷漠,“叶二娘,你还认我这个老大吗?”

    “老大,我自然认你。但是,正因为如此,我更不能抛弃你,你一定要撑住!”叶二娘面带悲伤的说道,心中郁郁寡欢。

    段延庆轻轻一笑,悠悠一叹道,“你还认我这老大,便听我一句,不要插手这件事情。趁着现在还有机会逃命,速速离去!”

    “老大,我……”叶二娘微微一怔,不知所措。

    楚风轻轻一笑道,“就让我来替你做决定吧!”

    说话间,使出御气化形的技巧,混沌气剑宛如一柄真剑,轻轻一颤,便已闪电般射出。

    “一阳指!”

    段延庆一声大喝,指尖金光一闪,混沌气剑不过接近半寸,便被这流光生生震碎。

    轰隆一声,楚风偏头一闪,耳畔劲风呼啸而过。

083.逼迫威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