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内力的变化(1/2)
作者:再生之蛇
    “你果然知道,我的秘密……”叶二娘微微一怔道。

    楚风淡淡一笑道,“我自然知道,否则也不是信誓旦旦的与你们说那么多。叶二娘,你若是答应,帮我从少林拿来一件小东西,我便把你儿子的所在告诉你,并保证不再去打扰你……”

    “什么……”

    叶二娘微微一怔,很快反应过来,气急败坏道,“不,这不可能,我不能做对不起他的事……”

    气急之下,不禁压抑不住体内伤势,火毒攻心,哇的吐出一口鲜血。但是……她并没有停止。

    楚风轻轻一笑,看着脸色不同寻常,赤红如血的二娘,显然是在激烈对抗炙热之气,轻轻一笑,提醒道,“叶二娘,想一想你的儿子吧!”

    “哼……”叶二娘冷哼一声,闭目不答。内力宛如潮水一般汹涌而出,在经脉之中运转,几乎集中她所有的功力,专心驱逐那丝奇怪的热气。

    楚风没有在意叶二娘的挣扎,既然她不愿意答应,也不着急,反正有的是时间。他径直来到段延庆身边,蹲下去说道,“其实我也佩服你的,如此坚韧的意志……不过,没关系,现在正是收获硕果的时候,很快你的精神,意志,武功……你的一切通通都会是我的!”

    “呼呼……”

    段延庆剧烈喘息强,早已说不出话来,但是即使已经虚弱到只剩一息,依旧没有放弃反抗。

    他从一国世子到双足残废,口不能言,连活着都吃力无比的地步,却依旧能够重整旗鼓。刚才接连的残酷打击,虽然不可能对他毫无影响,但是让他认输,任人宰割还远远不够。

    更何况楚风所言虽然看似真实,却也未必可信。

    “如此坚定地意志……”楚风轻轻一叹,收起戏谑之心,将手放在段延庆身上,一股吸力生出。

    瞬间,一股炙热之气混杂着段延庆精湛的内功,通过右手相接,源源不断的涌入楚风体内。

    而段延庆殷红的皮肤,也一点点的从他身上剥离。在他的血肉之中,畅通无阻的游走起来。

    最终从楚风伸出的右手,燕归巢一般回到他的身上。

    “这是……好强烈的感觉!”楚风深吸一口气,一股强大气息从身上激荡而出,内力横冲直撞。

    段延庆的内力虽然并没有醇厚至极亦或者精纯无比的感觉,却是最为难缠的存在。它们仿佛拥有自我意识,不同于普通内力,在楚风体内不受控制的乱窜。便是以北冥神功的口诀,导气归墟,依旧隐隐失控,不听话的乱窜。

    好在楚风的北冥神功已经练到大成,功行一个周天,还是勉强压制住了这份内力。接下来只要只要一气呵成,慢慢消磨其中意志即可。

    “这份内力似乎走火入魔了?原来如此,‘坏’了的内力也不能吸吗?”楚风心中细细的品味道。

    北冥神功吞噬内力的过程,就像人类品尝美食一般,不同的内力便如食物,味道各有不同。

    段延庆的内力除去一层浓重的苦涩,便是狂躁的火辣。宛如火山爆发,让人不禁为之躁动。

    “明镜止水!”

    躁动的气息渐渐消散,楚风瞬间便稳定下来。

84.内力的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