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金蝉脱壳(1/2)
作者:再生之蛇
    只是楚风未曾注意到,或许视而不见,木婉清并没这么用心领会,时而目光颇为幽怨的看着他,倒是旁边的小家伙,听得津津有味,如此没有意外,这一次演示之中的好处,全让她给拿了。

    不过,楚风并非土著,并不在意武功,故作不知。

    “好了,领悟之后,你们用心修习,不要浪费时机!”楚风淡淡的说道,来日方长,他有的时间,对于木婉清的情感和其他,并不急着接纳。

    在他看来,诸天万界诡异多端,便是他一眼俯视全局,依旧非常的危险,不提有没有办法带上木婉清,便是可行,也很有可能让她遇上危险。

    还不如视而不见,让她留在这里。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楚风不想带一个人在身边,即使最亲密亦或者在意的人也一样,他心里不舒服,不喜欢有人对他知根究低,将他的成长,秘密暴露。

    而若是要隐瞒,那么行事之时,难免会缚手缚脚,徒惹不必要的猜忌,还不如一开始就回避这个问题,等到自身不惧一切的时候,再来说其他。

    除此之外,楚风还顾忌身边之人的成长,未必能够跟得上自己,但是为她们寻找力量,势必拖慢自己,未免玩物丧志,这是……他所不能忍受的。

    “楚大哥……”看着楚风的决然,木婉清心有灵犀道。

    楚风目光淡然,凌波微步其实来来去去就那几个变化,更多还是后面自身的体悟,不等木婉清说出后话,接着便不由分说的,将心法给予她们。

    钟灵微微皱眉,即使凌波微步已经被楚风翻译得十分直白,但是某些逻辑之处,依旧不是很明白。

    楚风微微一扫,木婉清并无反应,也不知道有没有听,便再将其中关键之处,拆解出来解释一遍。而后身影一闪,化作一道残影,消失无踪。

    看着楚风的背影,并不在意武功的木婉清立时一怔,心头空空,眼角湿润道,“楚大哥,早去早回!”

    “这个大坏蛋……竟然扔下木姐姐!”钟灵回过神来,看着楚风的背影,想追却又犹豫,愤愤不平道。

    木婉清怔怔出神,心不在焉的说道,“楚大哥有他的事情,我怎么可以……耽搁人家的正事呢!”

    “哼,什么正事,咱们追上瞧瞧便是。那人不是传了咱们凌波微步吗?我们已经不怕什么仇人追杀,他休想甩掉我们!”钟灵拉住木婉清道。

    木婉清微微一愣,豁然一惊,“灵儿妹妹,这怎么……”

    “走吧,咱们追上去!”钟灵嘻嘻一笑,翻身上马。

    木婉清虽然不想打扰楚风,可终究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子,而且还有一点蛮横,楚风虽然在传授武功之时,以精神暗示,但是他并不精通精神之技,如今略微一提,便被木婉清冲破心障。

    她可从来不是三从四德,循规蹈矩的女子,若是遇到自己的所爱,便如此地民风,勇敢的去追。

    大理便是如今云南,穷山恶水,人类所处区域并不大,楚风下了无量山,天色昏暗,也找不到人家,便是一处树林中,架起火堆,休养生息。

    只等第二天赶往大理王城,以他速度的,其中所用也不过三四个时辰,也不怕鸠摩智先到一步。

    反而精疲力尽的跑去,对付天龙寺一众,胜负难料。

    “踏踏!”
89.金蝉脱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