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力压鸠摩智(1/2)
作者:再生之蛇
    “嘭!”

    香炉微微一顿,不等反弹回去,又一掌交击而来。

    两掌相接,一道赤红掌力催化,香炉冒出一股热意。

    楚风目光微微一变,微微一推,“国师,好内功!”

    “讨了个巧而已。比不得施主……”鸠摩智发力一推。

    “嗡!”

    香炉微微一颤,一股立场外斥而出,两人掌心脱离。

    本因见二人僵持,谁不占上风,无暇分身,心中一动,传音道,“师叔,可否将这二人一网打尽?”

    “静观其变!”枯荣微微摇头,目光宛如平静的湖面。

    本观轻轻一笑道,“师弟,这二人虽然看似自顾不暇,但那香炉完好,显然是在较技,而非生死相搏,虽千钧一发,却也未必没有留手的余地。”

    “阿弥陀佛,却是本因着急了!”本因遗憾的说道。

    “嘭,砰,嘭!”

    说话间,两人连连变招,香炉在他们之间如皮球一般,弹来弹去。

    数十招过后,两人依旧僵持不下。鸠摩智大汗淋漓,心念一动,手中内力急涌,“施主,小心了!”

    “哼!”

    楚风冷冷一笑,手中内力宛如大海之中的无量波涛一般,一浪接着一浪的更强涌出,汹涌澎湃。

    “嗤!”

    香炉渐渐冒出一阵白烟,渐渐化为一股赤红之色。

    楚风惊讶道,“火焰刀果然厉害,竟然能催化金属!”

    虽然香炉乃是铜铸之物,但是在他内力的干扰之下,鸠摩智竟然还能将它催化,可见这火焰刀质变而出的真气,性质和纯粹上,是何等恐怖?

    “施主若收手,小僧立马罢手,否则要被这火焰刀的热气攻心,小僧也无力回天!”鸠摩智劝道。

    楚风手中一颤,冷笑道,“你以为就是我的全力么?”

    “施主,可不要逞强!”鸠摩智轻轻一笑,手中内力却汹涌得更是厉害,香炉都已经渐渐的软化。

    楚风右掌化为赤红之色,内力一变,“朱蛤神掌!”

    “轰!”

    宛如一股实质的火焰,微微一冲,香炉立时化作铁水。

    鸠摩智大吃一惊,“这是什么武功,竟比火焰刀还热!”

    “这可不是武功!”楚风心中冷笑,他这一手是武功,却也不是单纯的武功,而是异能和武功的有机结合。乃是他从至阳之气之中,思考而来。

    虽然朱蛤的根本是至阳之气,但是至阳之气也不是无根之木,而是来自于它的基因异能。藉由汲取太阳辐射出的阳光,转化而来的一种能量。

    也正是明白这一点,楚风才明白气和身体是密不可分的,而这一招朱蛤神掌,便是他认知到这一点,将内功和基因结合,有意识的无限放大。

    “这是……好霸道的内功!”鸠摩智微微一惊,在香炉融化的一刹那,他感觉到火焰刀也渐渐融化起来。

    楚风淡淡一笑道,“国师的火焰刀的确是非同凡响,可是后天之物,又怎么比得上先天之物呢?!”

102.力压鸠摩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