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不择手段?(1/2)
作者:再生之蛇
    “什么?”

    本因大吃一惊,手中剑气凛冽。其余两人也连忙催动剑气。三路剑气划破空气,齐向鸠摩智击去。

    鸠摩智冷冷一笑道,“已经晚了。无相真罡!”一道有质无形的气罩,就像旋风一般,旋转而起。

    “叮叮叮!”

    三剑宛如撞在铜墙铁壁之上,被旋转的气罩反弹回去。

    本因大吃一惊,这三道剑气宛如风雨来袭,预料不到,等他们意识到危险之时,早已近在咫尺。

    鸠摩智淡淡一笑道,“三位一退,这六脉神剑少了一半,这六脉神剑阵自然不复存在,此局承让了!”

    “明王此言,未免为时尚早!”

    一声大喝传来,枯荣身若雷霆。身影一闪,便已经落在三道剑气之前。

    “师叔……”

    本因三人大吃一惊,这六脉神剑凌厉无双,变化多端,便是他们发出的,却也未必接得住一剑。

    枯荣虽然是他们之中,武功修为最高的一个,但是终究年老体衰,此刻三剑齐至,如何能够好受?

    “老秃驴,就喜欢逞能?”楚风目光一扫,聚精会神的看着。

    虽然嘴上并不怎么在意,但是心中未必没有期望。这老和尚既然敢出手,未必会没有绝招在手。

    鸠摩智目光一定,也没有急着乘胜追击。他最是痴迷武功,自然也非常好奇,枯荣的本事如何?

    “嗤!”

    剑气一闪而逝,转眼之间,就已经落在枯荣的身上。

    楚风微微一惊,目光一顿,疑惑道,“这老和尚,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是……枯荣禅机!”鸠摩智佛法高深,一眼就看出一些苗头!

    “阿弥陀佛!”枯荣敞开胸花,三道剑气嗤嗤一响,没有任何阻碍,流畅的杀入他的身体之中。

    保定帝大吃一惊,“师父,你为什么不出手?”说着就要纵身一跃,上去查探。

    本观伸手一抓,将保定帝拉住,“阿弥陀佛,本尘师弟,勿要为外相惑心,师叔的气息未曾改变!”

    “这是……老和尚,挺有一手的嘛!”楚风进入明镜止水,便感觉到了,三道剑气在无声的消融。

    不同于北冥神功的吞噬消磨,三道剑气被枯荣吸纳之后,在某种力量转变之下,直接被分解掉了。

    至于其中的精神意志,在枯荣两种强大的武道意志之下,生死交替,仿佛轮回一般,被生生洗白。

    好一个枯荣禅功,一起一伏之间,万物无声消融。

    “阿弥陀佛!”

    枯荣身上涌出一股气息,凌厉一闪,转眼又归为平静。而之前的三道剑气,也彻底的风平浪静。

    鸠摩智没想到枯荣如此厉害,心中一动,“枯荣大师,你们六人对付小僧一人,未免胜之不武吧?”

    “阿弥陀佛,要得六脉神剑,必先经过六脉神剑的考验,明王若是不想比试,还请尽早下山去吧!”枯荣淡淡的说道。

105.不择手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