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大理变故(2/2)
作者:再生之蛇
    不过一流过后,在楚风看来,还得有一个超一流。

    这是他对于自我的定位,便是将武功练得出神入化,但是又因各种原因,无法开派立道的存在。

    就如逍遥三老,扫地僧之流,因为心障,止步不前。

    “没想到不知不觉之间,我已经能够和他们比肩了么?”楚风心中一笑,对于武道或者这个世界的认知,又更深一分,心中忽然生出一丝立意。

    这世界还真是浅薄。

    他来到这世界,不过才几天,竟然就已到达巅峰。

    “不过,反正只差一步宗师,不如将力量提升巅峰再走!”楚风想到先天元胎穿越的世界飘忽不定,还是将力量提升巅峰在走,更何况虽然他武功不错,但是内力和身体联系还没有弄明白,若是拿些内功皮毛就走,岂不是暴殄天物。

    在楚风设想之中,宗师之境应当是自身武功已经脱离先辈,自成一家,道与心神想和,多方面促使下,思想脱变,渐渐与冥冥中的天道靠拢。

    不过,楚风要的仅仅是结果。至于什么天亦或者道,可没取巧之法,他不可能在这里消磨世界。

    或许到了宗师境界,气与体的秘密就不攻自破了吧?

    不知不觉之间,天色已经大亮,楚风想到自己这一别数日,也不知道木婉清和钟灵如今怎么样了,连忙翻身上马,骑着黑玫瑰,策马奔腾而去。

    云南,大理城。

    楚风一路骑马而过,忽然视野出现一连串的白茫茫。

    “怎么回事?”

    一股诡异的气氛弥漫,楚风目光一定,只见白茫茫的事物,随着距离越来越近,露出庐山真面目。

    原来都是些挂在树枝上的白布。

    楚风心中一怔,也没有在意,很快来到了大理城。

    大理一如往常的热闹,只是楚风微微一扫,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满城上下似乎都挂着白布。

    “不好!我竟然忘了这个!”楚风忽然想到保定帝之死,如今大理正在哭丧,心中一惊。倒不是他假慈悲的关心保定帝,而是钟灵和木婉清还在客栈,如果自己的事迹暴露,那么她们岂不是……

    随着心中不详越发浓烈,楚风骑着黑玫瑰直奔客栈。

    “驾!”

    楚风一夹马腹,黑玫瑰的速度极快,随着视野倒流,一片金碧辉煌映入眼帘。只是比起两天前,客栈门前络绎不绝的人流,此刻早已空空如也。

    “呼!”

    一阵萧瑟之风吹过,就连客栈也大门紧闭,日上三竿,没一个人影。

    “果然,是我大意了么!”楚风轻轻一叹,将黑玫瑰找个安全的地方安置,悄然无声的潜入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