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姑苏慕容(2/2)
作者:再生之蛇
    “上些酒菜,我们急着赶路!”慕容复淡淡的说道。

    小二献媚一笑道,“好咧,客官稍等!”说着伸手利索的领着慕容复等人,来到大堂的一张空桌。

    楚风微微皱眉,这会儿正是午饭时间,大堂之中,早已经没了多余的空桌,他们所坐的位置,正好是刚离席,在自己前桌,空出来的地方。

    小二习惯性的擦拭桌凳,“诸位大爷,请坐请坐!”

    “好了,你忙去吧!”包不同挥了挥手,扔出一定银钱。

    小二笑呵呵的接住,连连点头,“好咧,小的这就替你们准备酒菜!”说着人便匆匆进了后堂。

    “公子爷,你看他们!”一行五人刚刚坐下,大堂之中,数道目光汇聚而来,气氛满满的不对劲。

    慕容复举目四望,那些目光一闪而逝,吓得回缩。

    旁边偷窥的汉子更急得把头埋进酒坛,一语不发。

    片刻之间,大堂之中,又出现零零星星的喧闹声。

    只是比起刚才的热烈,这时候明显有些言不由衷。

    慕容复心中暗恼,如何不知他们这是把自己当做栽赃嫁祸于他之人,不过他有口难言,这些小喽喽也不值得他解释,只能摇摇头,故作不知。

    旋即,慕容复又旁若无人的谈及丐帮聚义反辽之事,说了几句,又改口说起擂鼓山的神医请帖。

    “玲珑棋局?”

    楚风默默听着他们谈话,本来不在意,只是想要寻找机会,将他们就地正法,夺取自己想要的斗转星移,没想到他们竟然谈论起了苏星河。

    这让他忽然想起无崖子,没想到他的拜帖这时候就已经发出,看似充裕的时间,竟比他想象之中的还要紧迫。

    楚风想着心中一急,慕容复若有所感,举目望来。

    两人目光相对,却又一闪而逝,慕容复面不改色。

    楚风大吃一惊,“没想到一个不小心竟被他发现了?”

    “敢问兄台尊姓大名?”慕容复站起身,目光落在楚风的身上,迟疑一下,“我们似乎有些眼熟?”

    “何出此言?”

    楚风心中一惊,不知道慕容复这是卖的什么药?

    慕容复拿出一张单子,笑道,“阁下如今也是名满天下之人了,竟然……”说着微微摇头,伸手一掷,柔弱的纸单,竟然咻的一声,朝他射来。

    楚风大吃一惊,伸手一捞,放眼前一看,“这是……”

    “是他!”

    忽然旁边一个大汉叫道。

    跟着整个大堂之中的江湖人士,都立马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