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万毒神功(1/2)
作者:再生之蛇
    “我的头发,是因为冰蚕吗?”

    楚风现在状态并非最强,却是吸收异类基因之后,最稳定和最佳的状态。行走坐卧之间,都有一股源源不断的力量,充盈和滋润着他的身体。

    只是以前需要局部异化,才能体验到的一种力量。

    楚风试着挥动拳脚,即使没有任何真气,一股凝聚和穿透性的拳劲,依旧轻而易举的凝聚了出来。明劲,暗劲,化劲,寸劲,各种各样的外功力量变化,也不费吹灰之力的,就使了出来。

    身体各方面素质和之前都不在一个层次,而且身体也想之前武学境界突破一般,一种负重感一扫而空。楚风感觉每个细胞都焕然一新,里面蕴含着一种绵长又充满生命力的力量,生机勃勃。

    “好!”

    楚风轻轻一笑,一股全身上下,无不在掌控地位感觉涌上心头,挥手一掌,一股凌厉的气劲打出。

    “咔嚓!”

    门口的碎冰一声震动,由内而外,仿佛遇到碰撞的钢化玻璃一般,在一瞬间,化为无数的碎粒。

    阿碧看着楚风一步一步走出,“公子你没事太好了!”

    “阿碧妹妹,小心寒气!”阿朱连忙拉住激动的阿碧。

    楚风回头一看,土地庙处于一片冰晶之中,更有一股寒气萦绕不散,“这是我身体里面排斥出来的真元,还有冰蚕的一些杂气,两者互相交织共鸣,天地之力引动后,爆发出来的残害吗?”

    “可惜我已经脱变,里面还有一些排斥的精神烙印,废弃的意志,来源于吞噬细胞阴阳二珠遗留的废弃之物,犯不着在染尘埃!”楚风挥手一掌,一股红色真气仿佛明火般从他手中外放而出,化为一道赤红掌印,轰隆一声,破空而出。

    土地庙以及冰晶立时一颤,仿佛玻璃一般破碎。

    掌印化为火焰,染上木材,瞬间燃起一股熊熊大火。

    刹那之间,阴寒不善的寒气和碎裂冰晶一扫而空。

    “这混蛋的功力好强!”阿紫看着这法术一般的武功,难以置信,这还是武功吗?难道那冰蚕还是什么神物仙丹,他吞了之后,立地成仙了吗?

    楚风身影一闪,瞬移般落在三人面前,“我们走吧!”

    “公子……”阿朱和阿碧欲言又止,眼中弄弄的担心。

    阿紫冷哼一声,上前伸出一只手,“你欠我的武功呢?”

    “在这里!”楚风按住阿紫伸出的手,轻轻一笑道。

    “你耍……啊!”阿紫只觉一阵痛楚袭来,手中血液止不住加速起来,万马奔腾一般,冲向抓住他的右手。过快的速度,仿佛高血压一般,血管仿佛要爆炸一般,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不疼的。

    甚至若不是内功紧守心关,重要器官位置都强制抑制住沸腾,恐怕脑袋和心脏都已经立地爆炸!

    阿朱大吃一惊,连忙上前求情,“公子,阿紫妹妹不懂事……”

    “我没有伤害她的,这是为她所需要的武功而作的准备!”楚风松开阿紫的手,一缕血液在他指尖停留,这并非普通血液,而是血液之中提炼而出的干细胞,是他以动静之道推动阿紫血液,在以指尖细胞入侵动脉,一点一点打捞而来。

    既然要调制血脉武士的基因病毒,自然需要对方的组织为原材料,而干细胞又是传说中的万能细胞,比普通细胞更具潜力,自然也就选它咯!

    而且改造起来,也更轻松,只是提取一定量的干细胞,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在一瞬间。不过谁让她不乖巧,就当是给她一个教训。

    阿紫从疼痛之中脱离,来不及想其他,连忙拉开袖子,往手腕上一看,“这是……你不会下毒了吧?”

    一个醒目的红点出现在手腕正面,让她忍不住战栗。

    楚风轻轻一笑道,“只是取你一些血液,为你制作一味药引。有了它,你就能修炼我那门武功!”

    “哼,不修炼了,我看你就是在想着法子在折磨我,欺负我一个人!”阿紫想到刚才那种极致的痛苦,又看楚风似笑非笑的模样,又气又骂。

    楚风目光淡然,一副问心无愧的模样,“我可不是欺负你,我看着我的动作,这是真正的药引!”

    说话间,一缕血液一闪而逝,吞噬阿紫的干细胞。

    阿紫冷哼一声,“什么药引,你仗着武功欺负人家!”

    “这就是药引!”楚风不可置否的说道,手掌一番,就像变戏法似的,刚刚消失的血液,又一次出现在他手掌,不过不同的是,变得好像果冻一样,出现细微的凝固,还有一种妖异的赤红。

    若不知道刚才一幕,这哪是血液,分明是一颗宝石!

    阿朱和阿碧看着血液的变化,“公子,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我为阿紫量身定做的药引,只要将它注入身体中,就能修炼我的万毒功而不被毒素所害,反而化毒素为力量!”楚风略带得意的说道。

    阿紫看了眼楚风,那眼神怎么可看都觉得好熟悉!

    “姐夫,你不是拿阿紫做实验吧?”阿紫打了个寒蝉。楚风的眼神与星宿老怪拿徒弟实验毒功之前一课的那种自傲,得意洋洋,简直如出一辙。

    楚风轻轻一笑道,“别害怕,这不是什么恐怖的事情!”

    “你……你这个坏蛋,你别过来!”阿紫看楚风越是软语相向,就越是信不过他,觉得一定有阴谋。

    楚风微微一怔,忍不住大笑道,“这可是你说的哦!”
256.万毒神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