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格温史黛西(2/2)
作者:再生之蛇

    “这……”楚风微微一怔,露出一抹大失所望的表情。

    格温心中一软,补上一句,“不过,很多看似复杂的东西,基本原理上却是相通的,如果你有什么为难的事情,关于基因上,我或许能为你解答?”

    “这……好吗?”楚风静默不语,无声施加精神感染。

    彼得帕克好奇的问道,“难道你身上有什么疾病吗?”

    “没错,或许我得到你们的帮助!”楚风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欲想有之必先欲之,他之所以担忧自己DNA落在别人手中,不过担心影响到自己的力量拓展,说到底他所追求的完美之路,实质上是一条永无止境,永登高峰的路而已。

    一些路上的残余而已,他从来都不在意,唯一需要防范的,也只是要小心被人针对基因,制作出基因武器,从而死在憋屈中亦或者其他风险。

    第二天,帝国洲立大学即将毕业的学生,受到奥斯本集团以招聘为目的,为吸纳帝国州立大学的优秀毕业生,财大气粗的节肢动物展览会邀请。

    对于蜘蛛侠的诞生,楚风自然非常好奇是怎么回事,在暗中采集了彼得帕克的血液后,留为备用,又带上器皿,准备采集彼得变化中的血液。

    当然这不是他用的,而是为基因研究备份用的。

    他没有时间补充浩瀚如烟的基因知识,还有数目庞统的基础知识,而他也过了野蛮发展的时刻,不想以吞噬记忆和智慧达到目的,自然只能借助他人力量,然而这个世界的人类无论如何强大,都只是凡人,变强都是有迹可循的表现。

    这些基因数据就是为他们准备,完善异种基因重组实验,将新基因重组做到能够为他所用为止。

    届时,他只需要吞噬样本即可,完善自己的力量。

    至于知识,楚风心中并不在意,除非将整个科学社会体系掠夺过来,否则拿着半截就跑注定徒劳无功。他当然不想在一个没有前途,离开这个世界体系后,就没法使用的基因技术上费神。

    其实所谓的知识,说起来不过是人类因弱小无力而团结起来的一种力量,对于个体而言,永远都只能是一颗螺丝钉,为这宏伟的巨舰填砖设瓦,楚风可不想浪费时间,既不想以此外在的力量为依赖,更不会以为自己比一个文明更牛逼。

    “楚,你似乎心事重重的模样!”温格面向楚风问道。

    楚风回过神来,看向温格史黛西,她一如既往的一身夹克,偏向中柔的打扮,却格外英武迷人,比一般花枝招展的女子,是与众不同的气质。

    “没什么,康纳森博士,他怎么说?”楚风紧张的问道,这世界上从来都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就像总有人幻想去漫威得到钢铁侠的那个智能战衣,抱有这样不切实际的幻想,人家凭什么给你,就因为他叫托尼斯塔克,别做梦了好吗?

    楚风也同样需要科特康纳森的力量,亦或者是配合,当然不可能走上去说,你的新基因重组实验如何如何,就连一句术语都说不好,怎么可能打动他,就连作为助手的资格都没有,也因此,想要得到实验的数据和他打好关系,给予一些他感兴趣的东西非常重要,更何况他也非常想要看一看,自己的血液在科学的推演之下,究竟能够达到什么地步,以作为进化的参考。

    温格摇了摇头道,“因为实验遇到瓶颈,康纳森博士的心情不太好,精神很糟糕,我放在保存箱中,就离开了。也不知道康纳森博士有没有注意到,不过你的血液……那样的变化,如果康纳森博士记起来的话,肯定会非常感兴趣的!”

    “温格,谢谢你,不过你能不能……”楚风迟疑一下,他精神敏感无比,如何看不出温格对于他非常感兴趣,这是在要他邀请亦或者让被他请求。

    温格轻轻一笑,面灿若花,“我能有什么好处呢?”

    “请你吃饭……怎么样?”楚风轻轻一笑,理所当然。

    温格轻轻一笑,“这算什么好处,对于你才是好处吧?请我吃饭的可……算了,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一次吧。”在楚风身上有一种神秘的气息,她忍不住想要探究,而吃饭正是聊天的一个好时候,这也是她了解楚风的一个好机会。

    “多谢,温格小姐赏脸!”楚风轻轻一笑,拉进与温格的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最好得到她的青睐和好感,作为康纳森的助手,她也参与过实验,正好以她作为牵制。虽然他相信康纳森的人品,但是有一句话,叫做小心驶得万年船,何况他变成蜥蜴博士,性格也会随着身体化为冷血动物而巨变,狡诈残忍,不得不防。

    “呲!”

    大巴忽然停下,随之一顿嘈杂传来,涌进一群学生。

    格温看着车上渐渐人多嘴杂,也没有在过多的深入。

    “嗨,嗨,停下,停下……”

    大巴在停了片刻,又开始启动,就在这时,彼得帕克的声音从路边传来,司机仿佛没有听到一般,一如往常的开车。彼得无奈只能舍命狂追。

    司机脸上露出一抹笑意,显然这种事情是他故意的。

    楚风看着后面彼得帕克的身影,想到在电影之中,他也跑了一截路,或许这是热身也说不定一定,如果自己破坏种种条件,很可能会让彼得帕克融合蜘蛛毒液时出现意外,索性静观其变。

    温格看着彼得帕克的狼狈模样,微微皱眉,实在是看不下去,正要开口。

    就在这时,后排一个红发女子,忽然间站了起来。

    “嗨,停下吧!”玛丽简面向司机说道,并身边的汤姆森。

    闪电汤姆森和他一群朋友心领神会,立马跟着起哄。

    司机不敢冒天下之大不为,连忙将校车慢慢停下。

    彼得帕克气喘吁吁的走上校车,“玛丽简,谢谢……”

    “看看我的可怜虫帕克,宝贝,你可真是做了一件好事!”汤姆森突然站起,一把抱住玛丽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