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大战蜥蜴人(1/2)
作者:再生之蛇
    “楚,你快走……”

    就在这时,废墟之中传来一道一个虚弱无比的声音。

    楚风寻声一看,大吃一惊,“格温,这是怎么回事?”

    “我没事,博士,他……他……”格温眼中闪过一抹恐惧。

    楚风看着实验室中残留的痕迹,“是康纳森博士吗?”

    “再生……再生不仅仅是再生,康纳森博士擅自进行跨物种基因重组,他的身体似乎发生了变异。楚,我们必须救回博士。”格温虚弱的说道。

    楚风轻轻一笑道,“这是自然,我还得靠博士为我破译基因呢?格温,说起来我可比你更着急!”

    “楚……”格温眼中一颤,身体似乎已经支撑不住了。

    楚风回过神来,连忙为他输入一抹真气,“好了,在此之前,格温,你还是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好暖和,就像太阳一样!”格温仿佛置身于温泉之中,身上疼痛就像雪融一般消逝。在这样绝美的舒适中,格温眼皮子一沉,昏昏沉沉起来。

    楚风站起身来,将格温抱在怀中,“不过,我一个人对付蜥蜴人,恐怕力有不逮,不,准确来说,我需要彼得也一起来,他的力量需要磨砺!”

    “格温,好好的睡一觉吧!第二天醒来,一切都会结束的!”楚风将格温放在实验室旁边的休息室,来到实验室的监控前,似乎蜥蜴人还保又康纳森的记忆和智商,监控硬盘已经被一脚踩得粉碎,想要复原硬盘的数据就得把成千上万的碎粒拼接出来,几乎是已经不可能的事情。

    “蜥蜴博士吗?虽然你存在与否,我一点也不在意,但是最好别招惹我,如果打扰了我的计划,我会让你好看的!”楚风露出一抹冷笑,虽然蜥蜴博士已经变异,力量非人,但是比起他的力量,就像初出茅庐的稚嫩幼孩,不值一提。

    片刻之后,楚风离开实验室,来到学校的保安室。

    他用精神催眠保安,调集了关于实验室周边的监控。

    很快一个绿皮肤,穿着一件破破烂烂的白衣大褂,屁股后面长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就像一只直立行走的蜥蜴的家伙出现在他视野,只见蜥蜴人扛着一个巨大的机器,进了一个主干道旁的下水道。

    “你打算拿基因重组仪,再现跨物种的基因遗传么?”楚风奔出保安室,不过他并没有急着找出那只大蜥蜴,而是有条不紊的去寻找彼得帕克。

    下午,彼得讨价还价,从詹姆森那里拿着薪水早早回家。虽然有些被压价了,但是这些薪水对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而言,已经非常不错。

    “可恶的詹姆斯,白天骂我赚足了眼球,晚上还要那我的照片刊登,而代价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薪水而已!”彼得帕克摇了摇头,正要进门。

    就在这时,彼得忽然一顿,就像忽然想起什么似的,突然一个转身,离开小区,往一条暗巷走起。

    “是我,彼得!”楚风看着小巷越来越近,跳了出来。

    彼得回头一看,大吃一惊,“楚,你有什么事么?”

    “我需要你的帮助,不,准确来说,应该是蜘蛛侠的!”楚风事情一步,将康纳森的事情说了一下。

    彼得大吃一惊,“什么,博士变成了一个大蜥蜴!”

    “你看,彼得!”楚风拿出一些照片,上面有巨大的异类脚印,还有蜥蜴博士扛着基因重组仪进入下水道,以及留下一片狼藉后的实验室片段。

    彼得大吃一惊道,“博士,不行,博士现在已经变异,我们得把他带回来,他需要我们得救治!”

    “没错,正因如此,我才找到了你,彼得,下水道太过狭隘,还有复杂,我的能力并不适合在下水道穿行!”楚风半真半假的说道,不过也没有说话,在下水道之中,他的能力并没有什么优势,当然也没有什么优点,只是那种臭味和沼气之类的毒气,很可能给他造成一些麻烦!

    彼得点了点头,超级蜘蛛的力量,在下水道这种复杂的地方,的确非常合适,“咦,格温受伤了!”

    忽然,彼得的目光停留在一个倒在地上的身影上。

    楚风轻轻一笑道,“格温已经没事,我已经为他治疗过一边,我的能力偏向治愈,格温也只是被蜥蜴人摔了一跤,目前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

    “是吗?这实在是太好了!”彼得高兴无比的说道。

    楚风摆了摆手道,“不过,我的能力对于基因收效甚微小,博士的事情,我很可能……无能为力!”

    “嘿,哪有未战先怯的,楚,无论博士能不能变回来,我们都必须带他回来。”彼得坚定的说道。

    楚风微微一怔,若有所思的说道,“彼得,你……”

    “这可不是英雄情节,博士变成蜥蜴人,却在有目的搬运实验器材,就连那个大家伙(基因重组仪)都带走了,事情显然不仅仅是博士变成怪物这么简单,楚,我心中有一个不好的预感,在蜥蜴人的目的达成之前,我们必须阻止他!”彼得一边说着自己的想法,一边脱掉身上的衣服,露出那身红色战服,并拿出一个头套。

    楚风看着彼得换上衣服,细细打量,比起上一次的拼凑品,彼得现在的战衣,就像精心雕琢的艺术品,“看来彼得似乎也得类似织网的能力了么?就像我一样,在纺织上,有了一种与生俱来的灵感,这个蜘蛛战衣也是类似的结晶吧?”

    “楚,我们先去那个下水道入口!”彼得换上蜘蛛战衣,留下一句,手腕射出一根蛛丝,轻轻一拉,整个人就已经腾飞而起,消失在高楼大厦之间,连续几次之后,就已经彻底的没了人影。

    楚风紧紧的跟在后面,很快来到一个打开的井盖前,往下一看,彼得的气息正在不断往下奔去。

    他的速度非常的快速,就像坐滑梯一样,下水道和复杂的钢铁丛林,简直是为蜘蛛侠量身定做的一般,不但没有成为障碍,反而成了他活动的垫脚石,让他更加的灵活,难以想象的自在!

    “康纳森博士,好吧,蜥蜴人,你可别让我在这鬼地方泡久了!”彼得爬在下水道的墙壁上,手上湿湿的,阴暗潮湿,还有一股恶臭从下面不断的涌来,这样的环境,简直是糟糕透顶。

    彼得心中有些明白,为毛楚风给他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能力肯定在他之上,却以不适合下水道的借口找他来,恐怕就是这种糟糕的环境吧。

    “不过,蜥蜴人往哪里去了,如果我是蜥蜴人的话,应该怎么做呢?”彼得帕克心中默默想到,将身体放低一些,正常行走,目光在地上一扫,片刻之后,就在地上看到蜥蜴人残留的脚印。

    “果然如此,康纳森博士,即使变成了蜥蜴人之后,你也对新基因重组念念不忘吗?”彼得沿着脚印一点点前行,穿过层层叠叠的复杂下水道。

    片刻,彼得视野忽然开阔,周边臭味也少了许多。

    “这里可真是一块风水宝地,果然蜥蜴人就适合生存在下水道吗?”彼得喃喃自语,目光在宽敞的地下空间一扫,忽然耳边生风,一道阴影扑来。

    彼得心中警钟大作,“危险!”连忙空翻贴在墙上。

    “吼!”

    一个巨大的蜥蜴人目光赤红的看着彼得,仰天咆哮。
336.大战蜥蜴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