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造神计划(1/2)
作者:再生之蛇
    蜥蜴人轻轻一笑,“这还不够,诺曼,我还要更多。”

    “如果这样的话,一个不稳定的跨物种遗传基因重组技术,可远远不够!”诺曼露出一抹笑意。

    蜥蜴人点了点头道,“我早有提升筹码的准备,诺曼!”

    “唔,博士会给我什么惊喜呢?”诺曼露出一抹笑意。

    蜥蜴博士拿出一份血液,“这是蜘蛛侠的血液!”

    “什么?”

    诺曼心中一惊,面上不动声色,“还真是惊喜。博士,不知道它能给奥斯本集团带来什么呢?”

    “技术的飞跃式提升!”蜥蜴博士斩钉截铁的说道。

    诺曼目光闪过异彩,露出一抹笑意,“还真是惊喜!”

    “没错,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蜘蛛侠身上的变化,的确向我们证明了,跨物种基因重组的力量,有他作为模板,我的实验定然超乎想象的强大!”蜥蜴人夸夸其谈,倒也没有说谎。

    不过蜘蛛侠的血液是次要的,还有一个他并没有说出来。

    在绿恶魔拖住蜘蛛侠的时候,蜥蜴人并没有急着逃命,而是匆匆回到一个据点,取回自己以为狡兔三窟,而备份的培育样本,至于身上的定位器和导航仪,实际上他都做过一些小技巧。

    诺曼点了点头,将血液拿过来一看,“这竟然是……”

    “超级蜘蛛!”

    在显微镜和基因图谱成像下,基因的构架前所未有的清晰,那种如出一辙的构架,立马让诺曼想起了奥斯本集团以前的一个项目,同物种基因重组并以此为模板,制作超级人类的计划。

    甚至人体功能增强素的技术积累,也多多少少来自于这里,只可惜这个计划以为那件事情沦为了一个展示技术的工具,成果还不如它的衍生品。

    “原来如此,蜘蛛侠是摄取经过同物种基因重组之后的超级个体,然后再进行跨物种的基因重组么?或许不仅仅是量产超级战士的时代即将到来,在这之上超越自然的超级生命体也将会诞生!”诺曼奥斯本若有所思,蜘蛛侠不仅仅是他计划之中的超级士兵,也是他追求强大的模板,甚至既然能够以基因重组制造最强的个体,在跨物种重组基因,得到蜘蛛侠一般各方面都非常优越,没有明显短板的超级战士,那么为什么不更进一步,将自身也变得种族之中最强大的,以及筑为基础,容纳更多的力量。

    甚至由于自身的根基强大,还能重组更多的物种基因,将它们的优点混编,得到做完美的个体。

    那就是神。

    诺曼奥斯本露出一抹笑意,虽然以他们的技术能力,还有破译基因需要计算力,还有庞大的基因工程,几乎不可能。但是,成为神这么有意思的事情,无论如何,他都觉得至少要尝试一下。

    看着诺曼脸上的笑容,蜥蜴人哈哈大笑,“怎么样,非常完美吧,我也没有想到,蜘蛛侠竟然会是我的同类,就是不知道他身上的变化是不是也跟我一样,还是一个偶然,真是令人好奇!”

    “这并不重要,现在人类进化的钥匙已经掌握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的合作,就叫作造神计划吧?”诺曼似笑非笑,心中不可遏制的升起了这样的想法,他并不是康纳森,仅仅融合一个蜥蜴就已经非常满足,他要更强的个体的基因。

    看来超级蜘蛛的工程,又将重启,不过这一次不仅仅是蜘蛛,而是以更多的奇妙生物,通过同物种的互相重组,制作一个个超级个体,进而形成一个个基因库,再以功能增强素提升容器,也就是超级人类,最终最强的两者,再以蜥蜴人的跨物种基因重组技术,融为完美的个体。

    这才是真正的造神计划,也只有这个才能作为神。

    “我还你以为你会制造蜘蛛侠药剂,进而拥有一支超级士兵,亦或者先解析我的能力,转断肢再生,获得超乎想象的利润,没想到一来就是如此可怕的计划,造神?不可思议!”蜥蜴人虽然性格偏激,冷血无情,也不仅仅一阵阵波动,是啊,超越人类,最完美又算的了什么呢?

    为什么不尝试破解基因之谜,让自己成为一个神呢?

    想象到两人通力合作的前景,蜥蜴人又不禁想到自己真正愿意以奥斯本集团合作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那个男人的血液,或许它才是成为神的关键。

    那么完美的细胞,在他看来,简直是不可能存在的奇迹。

    不过,这样的东西可不能拿出来,奥斯本不过是一块踏脚石,这样的好东西凭什么分享出来呢?

    什么蜘蛛侠,在它的变强,不过是不值一提的浮云。

    “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博士!”诺曼自信一笑道。

    蜥蜴人也露出一抹笑意,“对的,科学是万能的!”

    就在这时,诺曼身上的通讯器,忽然响了起来。

    “好了,博士,我还有事,如何你有什么要求尽管说!”诺曼并没有接通,若无其事的转身而去。

    蜥蜴人咧嘴一笑,“这是当然,这么多触手可及的成果,仿佛就在眼前,我怎么可能浪费时间!”

    “对了,博士,明天能陪我,准确来说,是我的绿恶魔,来看一场好戏吗?”诺曼脚步微微一顿。

    蜥蜴人微微一怔,虽然不知道诺曼是什么意思,不过在研究神的起始之前,他的灵魂也需要族群安放,诺曼的好戏说不定也是他的一场好戏?

    “没想到诺曼,如果你不嫌弃我可能给你带来一些麻烦的话,乐意孜孜!”蜥蜴人回过神来笑道。

    诺曼轻轻一笑,“欢迎,欢迎!”消失在了实验室。

    片刻之后,诺曼离开重重机关后的地下层,乘坐专属于他的电梯,来到一个巨大会议室。这一刻,他的脸色前所未有的冰冷,身上杀意就像实质化要从身上满溢出来了一般,阴沉的可怕。

    “诺曼,你终于来了!”一个白人老头笑着走来。
340.造神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