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时代嘉年华(1/2)
作者:再生之蛇
    第二天,虽然不是星期天,但是奥斯本集团都已经放假,为诺曼奥斯本争取了时间,也让纽约时代人密如织,就连其他的公司也放了一个假。

    “真是热闹!”格温走在街头上,东张西望的说道。

    虽然挨了蜥蜴人的一击,浑身骨头都要散架了一样,但是楚风一缕先天真气,就像灵丹妙药一样,眨眼就起死回生,她现在的气色倒也不错。

    “奥斯本集团的庆典要开始了!”楚风看着漂洋而上的各色气球玩偶,心中感叹,不愧是奥斯本集团的大本营,影响力不可思议,就连警察和高管都亲自出面了,还有这些凑过来的人流。

    就像一个热闹的节日,已经突破了奥斯本集团本身。

    不过,诺曼奥斯本能够让市民主动参与他们的节日,显然不仅仅是根基根固,本身在市民众心中的形象也不错,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风雨飘摇。

    “记得是一个有公司要收购它吧?不仅仅是抢了他们的订单,还围追堵截,如果绿魔杀了奥斯本叛变的高层,掌握主动,恐怕早就已经改换旗帜!”楚风心中暗笑,一边戒备着天空的突袭。

    虽然他放任蜥蜴博士和绿恶魔,但这是在绝对的实力和安全之上,他可不想这份惊喜变成危机。

    毕竟,即使他已经很强大,但是弱点依旧很大,以绿魔的强大火力和机动力,如果一不小心还真有可能,被绿恶魔导弹直接一发送上西天。

    “楚,你在看什么?”格温注意到楚风的紧张,好奇的问道。这个男人还是第一次露出这样的表情,实在是不可思议。即使康纳森博士变成蜥蜴人,残留各种强力痕迹都没有让他邹一下眉头。

    楚风轻轻一笑道,“我总觉得这样的节日,风雨欲来!”

    “什么嘛,哪有你这样的,大好的日子说这些不吉利的话!”格温撇了撇嘴,目光却下意识一扫,面上闪过一丝紧张。虽然这个并不怎么靠谱,但是他的话还是有几分份量,不可能无的放矢。

    楚风看着格温的紧张,眼中若有所思,“因为你的父亲,史黛西局长,似乎就负责附近安危吧?作为这里的官员,也一定有收到奥斯本集团的邀请吧?”

    “楚,难道有什么不对劲吗?”格温忍不住沉声道。

    楚风轻轻一笑道,“没什么,只是觉得气氛不对劲而已。你看看人群中,明显混有不该有的存在!”

    “那是……”格温顺着楚风目光一扫,心中大吃一惊。

    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些训练有素的家伙,隐瞒在人群之中,他们伪装非常棒,如果楚风又特意提醒,以审视的目光来看,恐怕很难注意到。

    “应该是安全的卫士,不过明显,应该是区别于警察的一定程度上的明面警告,不过这么多训练有素的人手,仅仅是为了警告,还真是有够奢侈的!”楚风轻轻一笑,眼中闪过一抹凝重,这究竟怎么回事,电影之中可没有这些家伙。

    格温轻轻一笑道,“说不定是FBI的人呢,毕竟奥斯本集团在全世界,也是名列前茅的世界企业,更何况这么纽约市民聚集这么可能放任不管!”

    “但愿吧!”楚风点了点头,FBI是对于美利坚合众国联邦调查局的简称,隶属于美联邦司法部,是常规警力的顶端力量,平时负责国内的安全事务,比如重大黑帮火并,以及恐怖袭击等。

    如今他们出现在这里,而绿恶魔前段时间杀了奥斯本集团的一些实权高层,又炸毁探索航太的工厂和实验室,逍遥法外,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楚,格温,你们也在?”就在这时,彼得走了过来。

    楚风轻轻一笑道,“闲着没事过来看看,而且蜥蜴博士,还有那天的绿恶魔……我可不能不来。”

    “是啊,那么格温为什么?”彼得疑惑不解的问道。

    格温轻轻一笑道,“担心什么,那两个虽然是疯子,却不是傻子,平白无故的袭击奥斯本集团周年庆典,这可是要一不小心就搞出一个大新闻!”

    “说的也没错!”彼得轻轻一笑,照了一张照片。

    “救命,救命,救命!”不远处的小巷,传来一道微弱的声音。

    楚风微微皱眉,“这样的地方,竟然还有不长眼的!”

    “怎么了?”虽然这微弱的声音,对于楚风和彼得而言,就像在耳边一样,根本没有任何的衰减,但是在格温的耳中,嘈杂已经把一切掩盖了下去,说话都得大声一点,何况是远处的求救。

    彼得目光凝重,露出一抹歉意的目光,正要离开。

    “帕克,帕克,你死哪里去了?”可惜还没有等彼得离开,乔治詹姆斯的声音就已经震耳欲聋而来,即使在操纵的广场上,也分外的独树一帜。

    彼得尴尬一笑,向楚风施加眼色,“还真是没办法!”

    “听说号角日报的詹姆斯非常吝啬,果然是人如其名,这么重大的典礼上,竟然只带了你一个兼职的摄影师,实在是……”格温无语的说道。

    彼得无奈一笑,看向楚风,“这里就拜托你了,楚!”

    “帕克,帕克!”就在这时,乔治詹姆斯的声音又来了。

    彼得扫了一眼楚风,连忙拿着相机,屁颠屁颠的跑去。

    “你还真是相信我啊,难道不知道我一项不喜欢多管闲事,不过……看在咱们或多或少也算是朋友的份上,仅此一次,下不为例!”楚风喃喃自语,转过身就向声音的出现之处跑了过去。

    格温疑惑不解,连忙追上去,“楚,你这是怎么了?”

    “格温,你不要过来,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就回来!”楚风阻止了格温的跟随,虽然他并不在意旁人如何,但格温死了的话,他也会很伤心的。

    格温看着楚风前所未有的严肃,下意识点了点头道,“好吧,楚,可不要逞强,遇到危险要报警!”

    在她看来,楚风的力量虽然恐怖,却不可能抵挡枪械,就像蜘蛛侠,面对枪械从来没有硬扛过。

    楚风摆了摆手,“我知道!”身影一闪,消失无踪。

    “楚,可不要出事!”不知不觉之间,格温的心已经被这个神秘的男人牵动,尤其是在救了她之后,已经不仅仅是因为最初的那一抹好奇而已。

    “救命啊,救命啊!”

    不远处一条小巷之中,也不知道为什么,按理来说,时代广场已经人山人海,这样平时清冷的小巷也不可能没人,此刻却是如此清冷,空空如也。

    楚风没有理会这些异样,甚至没有危险的气息都没有想过,他目光一扫,看向声音发出的地方,只见一个身穿OL制服的女子,正在夺命狂奔。

    在她的背后,三个穷凶极恶的大汉,虎视眈眈追来。

    “这算什么,英雄救美,难道我也是主角,这种恶俗桥段?”楚风轻轻一叹,没有理会后面肌肉发达的三个大汉,看向逃命的女子,这应该是一个休闲的办公族,气质精炼,应该还是精英。

    她面容姣好,头发齐肩,眸子炯炯有神,虽然带着一些慌乱,却宠辱不惊,身材丰满,带着惊人的媚力,剧烈的奔跑之中,前凸后翘,胸部臀部,还有身段,在剧烈地晃动之中,就像一个妖精一样,但是又没有那种令人厌烦的艳俗。

    “这样的尤物,难怪这三个小喽喽敢不管奥斯本集团,吃了熊心豹子胆的捣乱?”楚风看着女子惊人的魅力若有所思,长成这样竟然还敢上街?
341.时代嘉年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