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多重变身·楔(1/2)
作者:再生之蛇
    阳台上的人虽然救了下来,残骸的掉落却非常危险。

    彼得射出蛛网,纵横跳跃,以几张大网将它们兜住!

    “桀桀!”

    绿魔踩着滑翔翼,从气球里钻了出来,猖狂的大笑。

    楚风淡定的看着天空的战斗,“看来我们不用走了!”

    “什么?”格温和塔娜莎停下脚步,亦或者的看着他。

    楚风看了眼酒店的位置,“博士,似乎已经出现了!”

    “在哪里?”塔娜莎大吃一惊,怎么一点情报也没有。

    楚风感到一股气息,逐渐浓烈起来,正是蜥蜴博士的气息,比起昨天也更强了,或许是得到什么变强的东西,亦或者适应了身体,变强了吧?

    “楚,你怎么了?”看着楚风沉默不语,格温拉了一下。

    楚风回过头来,轻轻一笑道,“博士的气息正在变强,我得过去看看。或许一开始,我们就错了也说不定,博士一直就在时代广场,而不是从外面过来,看来我们是先入为主,被蒙蔽思维!”

    “原来如此,我去报告情况!”格温想到自己父亲也在酒会上,大吃一惊,连忙掏出手机汇报情况。

    楚风目光一扫塔娜莎,“虽然不知道探索航太对于奥斯本有什么想法,不过,基因重组技术博士才是关键,格温也是其中之一,可不要乱来!”

    “小哥,你可真是吓人!”塔娜莎轻轻一笑,不可置否。

    楚风摇头一笑,“好自为之!”身影一闪,直接消失。

    “好快的速度!”塔娜莎瞳孔一缩,难以置信,即使在神盾局之中,注射了超级战士血清的尼克弗瑞,他最巅峰的时候,都不及楚风此刻一半。

    最为可怕的还是,楚风对于力量的掌控——这么快的速度,它的余波竟然近乎于无,深藏不露。

    天空之中,绿魔有蜥蜴博士帮助,也没有杀进酒店,和蜘蛛侠打了起来,准确来说,是追杀蜘蛛侠,以前他只是想要一个超级战士,却也并不着急,但是造神计划的开启,让他迫切需要蜘蛛侠身上的奥秘,即使夺回去的之上一具尸体。

    毕竟基因只是微观层面的东西,虽然有着决定性的影响,但是宏观的解构也非常重要,比如解剖蜘蛛侠,研究他的身体奥秘,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够有所收获,将是对造神计划的极大催化。

    “该死,该死,今天,不,最近都是我的不幸日吗?不,准确来说,自从成为蜘蛛侠,大概我就没有遇到一件好事!”蜘蛛感应疯狂大作起来,彼得轻轻一叹,避开一枚导弹,左跳右跳,又避开接触而来的子弹风暴。虽然他的攻击力差了一点,强化却更为全面,尤其是超高速神经反应,不仅仅预判攻击,还能细致入微的观察,绿恶魔的动作虽然很快,而且动作之间没有章法,但是在他眼中,就像是慢动作一样,身体也跟得上眼睛,倒也只是追的狼狈而已。

    绿魔看着彼得一路奔逃,踩着滑翔翼,紧贴追去。

    “桀桀,蜘蛛侠,你往哪里逃!”绿魔参考的大笑道。

    彼得完全处于下风,他左右一看,“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在绿魔强大的火力压制之下,越是空旷的地方,他就越被动,反过来越是复杂的地方,滑翔翼越是无用武之地。

    彼得渐渐把握精髓,往旁边气球和高楼大厦奔去。

    绿魔虽然疯狂,但是战斗智慧尤在,看着彼得要跑,连忙追了过去。

    两人一前一后,在天空之中,就像耍杂技一样。

    彼得以蛛丝为武器,绿魔火力强大,遇到阻碍就横扫一通,不知不觉之间,时代广场都已在两人战斗的范围之内,气球坠落,内部支架坍塌。

    时不时飞出南瓜,将旁边建筑粉碎,残骸四散。

    “还真是人间炼狱,弗瑞,你行事还是太过保守了,如果不是蜘蛛侠,现在时代广场已经是一片血海!”看着繁华的时代广场化为废墟,人群一声声尖叫,被人带离观察,塔娜莎默默想到。

    “救……救命啊!”就在这时,惊魂未定的玛丽简又传来一声尖叫,一个绿色身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哈利奥斯本大吃一惊,手中一颤,“你是什么……”

    “你是诺曼的儿子吧?”蜥蜴博士眼中闪过一抹残忍的目光,在他身上的白衣大褂,已经染的深红。

    哈利往里面一看,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在他关注绿恶魔的时候,蜥蜴人已经将内里宾客无声无息的杀死,而漏网之鱼,也在一夕之间溃败。

    “蜥蜴人,你难道忘记了什么?”老管家冲上来道。

    哈利疑惑的看了眼身前的老管家,“他们有事瞒着我?”

    “嘿嘿,我当然知道,不过……”蜥蜴人目光一转,落在旁边的女人身上,“当你说出这话之后,就不能出现任何披露,这女人我来处置如何?”

    “哈利!”玛丽简大吃一惊,可怜兮兮的看向哈利。

    老管家上前一步道,“少爷,千万不要意气用事!”

    “我……”哈利心中一颤,看了眼蜥蜴博士,目光一暗。

    蜥蜴博士哈哈大笑道,“这么多天,我似乎还没有开过荤,那么第一个就从你开始吧?”话音一落,目光立时化为狰狞,一步步走向玛丽简。

    “哈利!”玛丽简悲痛欲绝,大叫道,“哈利,救我,哈利!”

    “玛丽简,我……”哈利心中犹豫,忽然看到一抹身影。

    楚风从阳台一跃而入,露出一抹笑意,“好久不见,博士,不,准确来说,一夜过去,还好吗?”

    “托你的福,好的很呢,而且……”蜥蜴博士笑道。

    楚风轻轻一叹,“而且什么,难道是指你这点力量?”

    “你……楚,现在可没有蜘蛛侠帮你,而且我也不会大意了。”蜥蜴博士冷冷一笑,目光凝重不已。

    楚风纵身一跃,向阳台下一跳,“有本事就跟过来!”

    “小子,别太猖狂!”蜥蜴博士在旁边栏杆上拔出一根钢管,纵身一跃,轰的一声,跳了下去。

    楚风看着天空覆盖而来的巨大阴影,不屑一笑道,“果然是没有脑子,不,应该是自大的家伙!”
343.多重变身·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