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落下帷幕(1/2)
作者:再生之蛇
    “是吗?只是可惜的是,你没有资格看到实质的变身,就让你看了看,我的力量吧。那虚实之间的力量!”楚风声音一落,就已经失去踪影。

    彼得大吃一惊,“好厉害!”

    在他强大的视野之中,竟然就像缺失一角,无声无息,就已失去楚风的踪迹。

    这还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而且这样的事情,还就近在咫尺,即在他的面前,不可思议。

    “可恶的虫子,又来这一套!”想到昨夜楚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将自己右臂折断,若非利用人体功能增强素强化自己,并稳定且增强第二人格,他的手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恢复。

    “博士,你在哪里!”一道声音突然从右边传来。

    蜥蜴博士大吃一惊,猝不及防下,连忙往左边闪过。

    “你在看那边!”楚风轻轻一笑,膝盖带起一道风劲。

    “轰!”

    蜥蜴博士身形一顿,一股剧透从腹部,猛然涌出。

    彼得看着躬身,痛苦无比的蜥蜴博士,连忙上前一步,“楚,博士,他没事吧?”

    虽然蜥蜴人让他非常厌恶,但是康纳森博士却对他恩同再造,对于两位一体的蜥蜴博士,看着他忽然面目扭曲,痛苦无比,自然是关心无比。

    “他没事,只是每一寸肌肉和骨头,尤其是腹部遭到我的重击而已!”楚风目光一冷,刚才那一下不仅仅是速度,也有夺音搜魂和忽视术的利用,他一开始就在这边,将蜥蜴博士耍的团团转。

    蜥蜴博士无声的喘息,看向楚风,目光如刀一般缝隙,要将他碎尸万段,“你……你……”

    “轰!”眼前一黑,蜥蜴博士就已失去意识,轰然倒地。

    “博士!”彼得大吃一惊,连忙上前一把搂住蜥蜴博士。

    楚风抬头看了看天空,“彼得,我们得离开这里!”

    天空之上,不知名的势力封锁了这里,地上还有警戒的密布,一副风雨欲来,一网打尽的势头。

    “楚,我们该怎么办?”彼得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看着天地的武装直升机,心中有些怂,虽然他与绿魔打得有声有色,但是对于现代化集团作战,却也知道,只会被轰成渣渣而已。

    他可没有绿魔随心所欲的机动力,以及强大的防御力,以他的身体,绝对挡不住金属风暴的侵袭。

    “谁知道呢?不过,我倒是有一个办法……”楚风不动声色的说道。

    彼得摇了摇头,疑惑不解的看了眼楚风,“什么办法,楚,难道是你那种无声无息的速度吗?”

    “当然不是,我虽然能够无声无息离开,但是根本挡不住各种探测仪,尤其是你和蜥蜴博士不懂收敛,在热成像之类的扫描之中,就像一个明晃晃的火炬!”楚风轻轻一笑,似乎胜券在握。

    彼得露出一抹疑惑,心中深思之际,一个略带戏谑的声音响起,“楚,你所谓的办法是指我吗?”

    “我还以为你会一直看到我们离开呢,塔娜莎小姐!”楚风转过头去,一身黑色紧身衣战服的窈窕女子,就出现在他身后,并一步步的走来。

    彼得眼中闪过一抹戒备,急忙问道,“楚风,她是什么人?”

    “别紧张,小弟弟,姐姐可不是坏人!”塔娜莎咯咯一笑,虽然彼得化身蜘蛛侠,遮掩了自身面目,但是那种充满朝气的声音,却非常的明显。

    楚风回过头来,冷冷的说道,“虽然不知道你与这些势力什么关系,探索航太究竟是怎么回事?不过,你不是对于跨物种基因技术非常感兴趣吗?这很好,在此之前,拿出一点投名状吧?”

    “投名状?”塔娜莎露出一抹戏谑,让人捉摸不透。

    彼得大吃一惊,急道,“女士,你必须得帮我们一次!”

    “我们的小蜘蛛,这是着急了吗?”塔娜莎轻笑一声,目光落在楚风的身上,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楚风目光平淡,若无其事的说道,“这算是我们欠你一个人情,他日你们若不嫌弃,定当奉还!”

    “我可没有这意思!”塔娜莎轻轻一笑,转身而去。

    彼得面露不解,抬头看向楚风,“我们该怎么办?”

    “跟上去了,彼得,你待着这里不成?等博士醒过来,可就糟糕了!”楚风脚步轻盈的跟了上去。

    彼得反应过来,“她是答应了吗?”也连忙跟了上去。

    与此同时,奥斯本集团大厦,一间隐秘的实验室。

    白色的钢铁之门前,发出一道扫描,轻轻响动一声。

    一到浑身略带狼狈的身影,踉踉跄跄的走了进来。

    “蜘蛛侠,蜥蜴人,那群家伙就由你们去对付吧?”

    诺曼奥斯本哈哈大笑,扯下绿恶魔面具,卸下战衣,随意套上一件白色大褂,来到一排排精密的仪器之前,打开一个暗格,取出一管冷藏之物。

    白色雾气袅袅而起,诺曼目光在跳动的物质上一扫,哈哈大笑,“就是这个,没脑子的野兽就是没脑子野兽,蜥蜴博士,你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么?蜘蛛侠的血液,你会那么容易拿出来,我心中就有怀疑,暗中留下后手,果然如此。”

344.落下帷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