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人工太阳(1/2)
作者:再生之蛇
    第二天,诺曼奥斯本回到公众视野,强烈谴责绿恶魔的恐怖行为,并发出一笔赏金,作为回报给警察,表示自己立场,同时有条不紊的收拢自己对于奥斯本集团的控制权,并筛选能源专家。

    最终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找到一名核物理学的天才,他就是麻省理工学院,作为核物理学博士的奥托冈瑟奥克塔维斯,他是专注科研的学者。

    根据朋友所述,奥托正在为一个新能源计划而到处寻找投资,以及实验设备的捐助。诺曼奥斯本想到能源必将是未来一大热门,而造神计划也需要海量的能量,自然而然对此非常感兴趣。

    “爸爸,你找我做什么?”就在这时,一道人影走来。

    诺曼坐在办公室中,目光一抬,“下次记得敲门!”

    “我知道!”哈利奥斯本点点头,目光却不以为然。

    诺曼轻轻一叹道,“我有一件事情交给你,哈利!”

    “什么事?”哈利微微一怔,疑惑不解的看着诺曼。

    诺曼扔给哈利一些资料,“奥斯本集团在武器计划上,受到探索航太狙击,损失惨重,而昨天的事情,又让我们风雨飘摇,现在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公关,还有必须有一个更光辉的未来。”

    “人工太阳计划,核聚变,情节能源,取之不尽的能源!”哈利奥斯本快速翻看材料,目光之中露出一抹吃惊,核聚变的确是非常优秀的能源,谁都知道,但是核辐射和没有材料能够支持核聚变的温度,世界最前沿也不过几秒聚变。

    诺曼奥斯本目光一凝,“哈利,在见到那位博士之前,你不应该这么轻慢,翻到计划书第十页!”

    “爸爸,我……这是磁力导束,原来如此,难怪叫作人工太阳!”哈利奥斯本恍然大悟,由衷佩服这位博士的想法,只是心中又不可遏制的升起一些疑惑。众所周知,磁力是一种难于精细控制的力量,要以它完成核聚变,不提磁力的强度,就是操控方面,以人类目前的身体状态亦或者人工智能系统方面的技术,不可能做到。

    由于刚才的教诲,哈利奥斯本虽然疑惑也没有贸然询问,仔仔细细的看了眼企划,再无不关心。

    诺曼奥斯本眼中闪过一抹赞许,“哈利,你是不是疑惑磁力怎么精细控制?其实这件事非常简单,这位博士虽然在核能源上非常出色,但这并不表明他在其他地方就没有才能。比如在机械电子,博士在人机结合方面,也有超高的水准。”

    “机械手臂,通过人脑操控,原来是这样,这样一来的话,就足够精细的编程磁力,从而为己所用,完成核聚变!”哈利奥斯本好歹也是帝国州立大学毕业,还是彼得同学,虽然不是非常优秀,但是一些前沿技术,还是略有了解的。

    诺曼摆了摆手道,“好了,哈利,不要被计划书干扰了理智,你代我邀请奥托博士,奥斯本集团的下一个突破口,就是永无止境的情节能源!”

    “好的,爸爸!”哈利虽然面上冷静,但是心底里却压抑不住的兴奋,这么多年来,父亲还是第一次对他委以重任,而且还是事关奥斯本的未来。

    片刻之后,诺曼交代一些,哈利带着诺曼安排的人员,就离开奥斯本大厦,前往麻省理工学院。

    “咳咳,哈利,这里就交给你了,我必须在身体崩溃前,将逆转录基因复刻在自己身上,弥补自身缺陷……”诺曼奥斯本身体一颤,突然之间,就连说话都非常勉强,那个不可一世的绿恶魔,此刻就像一条街边的死狗,前所未有的虚弱。

    只是不同于野狗的是,诺曼还有超凡的智慧的毅力,他努力站起来,忍着人体功能强化素的强大副作用,“虽然实验是失败了,好在蜘蛛侠的血液给了我希望,康纳森,不枉我为你投资垮物种遗传基因重组,虽然没有明显收益,但是衍生之物,却让我受益匪浅,就放你一马吧?”

    “先把你转基因提取出来,制作血清,稳定身体的状态!”诺曼踉踉跄跄的走进一个隐蔽的电梯。

    与此同时,一间空空荡荡的医务室,昏迷之中的科特康纳森,在阳光的照耀下,也渐渐苏醒过来。

    “这是……哪里?”科特康纳森觉得自己就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噩梦,物是人非的看着医务室。

    彼得上前一步,激动的看着康纳森,“博士,你醒了。”

    “彼得,我这是怎么了?”科特康纳森疑惑的问道。

    格温凑过去道,“博士,你难道忘记,因为你擅自拿自己使用,变成了一个蜥蜴人,到处搞破坏,还试图把正常人转化为蜥蜴人,好在彼得和楚一起联手,及时将你制止,什么也没发生。”

    “格温,别忘记绿恶魔?”彼得提醒道,到现在还心有余悸,滑翔翼就像一个强大的火力平台,还有防不胜防的武器库,如果不是他有蜘蛛感应和灵敏无比,恐怕瞬间就被轰成一堆渣渣。

    楚风轻轻一笑道,“绿恶魔?彼得,别担心他了,那天绿恶魔似乎是有目的,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他匆匆而去,显然那个势力能够压制他。”

    “那个势力?”彼得抬头看了看塔娜莎,就是那个女人所在的神盾局吗?也就是他们的表注长得像漫画,美国队长手中的盾牌,其余一概不知。

    塔娜莎抿嘴一笑,看向康纳森,“我是联邦神盾局成员,关于绿恶魔的事情,虽然我们还不能确定他的身份,但是从他装备来看,应该是奥斯本集团生产的机动强火力滑翔翼,关系非浅!”

    “怎么可能?诺曼叔叔是不可能那么做的,我们必须得奥斯本集团,一查事实的真相,顺藤摸瓜!”彼得对于诺曼奥斯本心生好感,哈利奥斯本更是他好朋友,当然不会怀疑诺曼奥斯本。

    塔娜莎不欲争辩,转过身去,“我们探索航太对于你们的实验也有兴趣,等科特康纳森博士病情好转,修养一阵,康复之后,我们再来拜访!”

    “没想到你竟然会如此洒脱?”楚风有些讶异的说道。

    塔娜莎脚步一顿,“谁让小哥这么厉害,我都忍不住为你们隐瞒事实。可不要辜负我一番心意。”

    “是吗?在我看来,神盾局可不是一个怎么光明磊落的组织,所谓一番好心,其实也不过是战力的重新评估,以静制动吧?”楚风脸上露出一抹嘲讽,虽然神盾局行的正义,但是就像cia亦或FBI一样,其本身的手段可不怎么光彩?

    塔娜莎轻轻一笑,不可置否,“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你们可得努力一把,不然事情会变得非常糟糕!”说完,脚下踏着脆响走出医务室。

345.人工太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