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毒液战甲(1/2)
作者:再生之蛇
    我是彼得帕克,在经历蜥蜴人和绿恶魔的事件之后,我一直以为自己会倒霉下去,没想到纽约还是那个纽约,但是自己好像时来运转,所有超级罪犯都已经销声匿迹,就好像自己的光辉将他们镇压,我现在每一天起来,心情都非常的清爽,嗯,除去詹姆斯这个吸血鬼让我愤怒。

    他犀利而又满口炮火车的污蔑,让我恨不得用蛛丝缝上他的嘴,而且这个吸血鬼时常压我的薪酬。

    嗯,在我困难的时候,他也会出手相助,大概是不想我饿死,没人给他拍摄超级英雄蜘蛛侠的身姿了吧?

    一道红色身影在高楼大厦之间,灵巧的荡漾而过。

    不仅仅如此,我和曾经心中仰慕的玛丽简正式交往,非常亲密和甜蜜,天啊,我的心都要化了。

    如果不是本叔叔的教诲,我都想退出江湖,跟她一辈子。

    当然,也不是没有疑惑的地方,比如楚的目光有些乞丐,而我曾经的好朋友哈利,在我和玛丽简交往后,就一直待在奥斯本集团,有意避开我。

    我非常疑惑和尴尬,我得找一个时间,跟他谈谈。

    他可是我的好兄弟,无论如何,我都不能伤害他。

    “嗯,不过在此之前,我得先把这件事情做完了再说!”彼得停下脚步,踩在一块大厦的玻璃外墙上,抬头一看,只见一抹红光从天际闪现。

    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一个火球从天上掉了下来。

    “那边似乎是森林,噢,我的天,蜘蛛侠也得当救火队员么?”看着陨石带着火尾,彼得计算一下方向,连忙快速追了过去。虽然有消防队员,但是这黑更半夜,等他们反应过来,恐怕早已经大火蔓延,无药可救,只能自己去灭火。

    而且在蜘蛛感应之中,这颗陨石似乎有一些诡异。

    在没有生命的陨石之上,他竟然感到了一阵威胁。

    仿佛身上有一个生物,在他观测陨石时,也注意到他的存在,隐隐露出一股狩猎者的贪婪目光。

    “真是见鬼,难道是外星人,看来超级英雄蜘蛛侠也得大战外星人,免不了的超级英雄漫的俗套么?不过,蜘蛛侠一定酷毙了!”距离会面奥托已经过去好几个,彼得心情开朗,身体成长越来越快,力量和速度就像膨胀的气球一样飞涨,不过片刻之间,就在陨石轰隆一声落在山林中的时候,紧随而来,将零星的火焰扑灭。

    彼得来到陨石坑前,一个微微发红,冒着热气的陨石出现在眼前,“就是这样吗,就普通的石头?”

    “难道是错觉,还是外星人已经死了?”彼得上前一看,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倒是脚下一软,一抹不知道是什么的黑色液体,黏了他一脚。

    “噢,看来我得回去洗衣服了,天啦,这是什么东西,蔫不拉几的!”彼得伸手一拉,弄得浑身都是这是液体,一脸恶心的模样,转身而去。

    与此同时,奥斯本大厦之中。

    “康纳森博士,已经完成了吗?”楚风看着一个蜥蜴化的老鼠在隔离仓安然的吃着饲料,完全没有以往的狂躁,就连味觉也没有改变,说明蜥蜴基因不再反客为主,而是本体上的一截枝丫。

    康纳森轻轻一叹道,“失败了,我要的仅仅是再生!”

    “博士,这是最小的基因片段了,如果再继续切割下去,虽然能够避免蜥蜴化,却也失去了再生肢体的可能!”格温那种实验数据走了过来。

    楚风轻轻一笑道,“凡有一利,必有一弊,就是这样吧!”

    “是我异想天开了,蜥蜴之所以能够再生是他特殊的身体构造,如果人类混入蜥蜴基因就已经不是人类,虽然能够得到再生,却很可能污染人类基因池,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康纳森心有余悸的说道,几个月前的事情在他眼前挥之不去,他之所以肯答应奥斯本集团,正是想要通过自己的研究,弥补这个缺陷,只是越是研究,最终得到也不过是让蜥蜴人转化更安全。

    在诺曼注射蜘蛛侠血清之后,超级人体功能增强素的副作用就已经褪去,逐渐恢复正常,同时通过dna一些片段,他也找到了蜘蛛侠的真身。

    只不过诺曼已经不是绿恶魔,也没有为难他的意思。

    只是来到帝国州立大学将康纳森博士邀请了过来,还有奥托博士也被他邀请过来,楚风作为与他有过一面之缘的强者,虽然看不出他身上有什么优点,但是诺曼还是邀请过来,进行跨物种遗传的研究。直觉告诉他,楚风会是一个关键。

    虽然恢复了理智,但是诺曼可不会忘记造神计划。

    虽然修改了最初的狂妄和激进,但是诺曼作为一名科学家,可不会看着未知的奇迹而不去探索。

    至于探索航太,诺曼已经用自己的办法将之打发。

    楚风隐隐知道是怎么回事,似乎是交出了投名状。

    在奥斯本集团中,一些奇人无声的充斥在了这里。

    这些人正是神盾局的成员,也不知道做什么打算。

    不过看奥斯本集团最近又扩张了,应该是奔着金并而去的,这人虽然是超级罪犯,但是本身做事干净利落,更有律师团为他保驾护航,表面上的身份还是一个知名企业家和慈善家,根本没办法动用非法力量,只能光明正大的压制他。

    在纽约之中,除去金并见不得光的地下犯罪王国,也就只有深入纽约方方面面的奥斯本集团能够胜任,虽然他们本来是准备以探索航太为马甲的,既然诺曼奥斯本主动配合,他们自然也就以有几十年历史的奥斯本集团为手段,这可比起初出茅庐的探索航太,让人更加无话可说。

    在康纳森研究跨生物遗传的时候,奥托博士的新能源研究,人工太阳计划也成功了。由于楚风的提醒,人工太阳虽然成迷你形态,周围更是套了宛如俄罗斯娃娃一样的,一重重的防护层。

    倒也是有惊无险,这几天世界,已经感到了一股气息,那正是他的血肉组织衍化,只是他高看了这个世界的基因科技,气息并没有什么变化。

347.毒液战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