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迷你太阳炉(1/2)
作者:再生之蛇
    “博士,我已经明白过来,我的身体就在最强的武器,为什么要钢铁战衣这种不必要的东西呢?而不是直接使用它?”楚风看着迷你太阳笑道。

    奥托博士大吃一惊道,“楚,难道你要将迷你太阳……”

    “没错,融为一体吧!”楚风身体裂开一个狭长的口子,就像胸口长出一张嘴,吐出一条鲜红的舌头,鼓动一声,将迷你太阳拖住,吞了进去。

    奥托吓得连连后退,“楚,你不要命了吗?你这样会害死整个奥斯本大厦的……咦,怎么可能?”

    “源源不断的力量,我的身体正在脱变,强大的力量!”楚风感到身体之中,多了一份力量,纯粹无比的力量,比他修炼而出的力量还要纯粹,这就是核能的力量,在他朱蛤基因的帮助之下,源源不断的力量,正在洗刷他的身体。

    就在这时,轰隆一声,实验室的大门忽然被人撞开。

    “楚,不好了,快帮帮我!”彼得痛苦的大喊道。

    奥托回头一看,大吃一惊,“彼得,你这是怎么了?”

    就像石油一样的黑色液体,黏在彼得的浑身上下,宛如活物一般抖动,任凭彼得撕裂,都丝毫不能摆脱它,反而越来越乱,整个人都被缠住。

    彼得吃力的说道,“就在刚才,我遇到一颗从天上掉下来的陨石,本来为了救火,跑过来看了看,没想到一脚黏上这些东西。它们就像粘液一样,缠在我身上,身体开始被一种力量驱使!”

    “这是陨石上的外星人吗?”楚风好奇的走了过去。

    “吼!”

    黑色液体出现莫名的变化,就像野兽一样咆哮起来。

    似乎楚风的楚风不同寻常,他在激动,也在犹豫。

    “渴望我的身体吗?”楚风心中一笑,一点也不害怕。

    彼得看着楚风靠近,也惊惧了起来,“楚,不要过来,它不是普通的物质,它……附在我身上,比我的身体比以前感觉还好,但是我们在逐渐的融合,这种力量就像有生命一般,融入我,改变我!甚至,吞噬我……它有自己的思想!”

    “别担心,彼得,不过是一个单调的寄生体而已!”楚风轻轻一笑,伸手按在彼得的右肩之上。

    “咻!”

    黑色液体就像潜伏而出的毒蛇,从彼得身上一窜,就像一张大网一样,将楚风笼罩,又像蚕茧一样,将楚风紧紧包裹,化为一件漆黑色外衣。

    奥托退后一步,挡在彼得面前,“究竟是怎么回事?”

    “博士,我也不知道,那东西我也只是刚刚接触到,比起这个,我们还是为楚祈祷吧,那东西可是一个难缠的家伙!”彼得忧心忡忡的说道。

    奥托机械臂就像章鱼一样张开,虎视眈眈的看着楚风身上的变化,“楚,你怎么了,快点回答?”

    “我没事,奥托博士,彼得!”楚风睁开眼睛说道。

    奥托和彼得相识一眼,莫名其妙,“这就好了吗?”

    “应该是吧!”楚风吞噬了一丝黑色液体,已经欺骗过黑色液体,通过高等智慧获取了它们的控制权。

    彼得看着把自己弄得生不如死的黑色液体竟然被楚风一手解决,实在是难以置信,“这……怎么可能?”

    “放心,彼得,只是看着吓人而已,其实它已经是我的宠物,我……”楚风心念一动,身上蠕动的黑色液体,就像成千上万的蛇类一样,从楚风身上分解,又在楚风身上汇聚,化为一个球。

    那是一个黑球。

    它的外表漆黑无比,就连光明都仿佛要被它的吞噬,完全没有任何一丝折射反光。楚风将它拿在手中,就像一个朴素的黑色皮球,轻轻蠕动。

    用力一捏,质地坚硬无比,却又充满韧性和弹性。

    “楚,你是什么做到的?”彼得难以置信的说道。

    要知道刚才他可差一点被这玩意儿弄的窒息,怎么也摆脱不了,如果不是遇到楚风,都不知道怎么克制它,就像一滩无形的液体,难缠无比。

    楚风轻轻一笑,不可置否,“一切看似简单的事物,背后也往往蕴含巨大的奥秘。这种特质的生物材料的确厉害,我也并非如表面上这么容易!”

    “不过,我能够解决他,彼得,我感觉自己脱变的时机到了!”楚风轻轻一笑,毫不解释的奔出实验室,身影一闪,就已经彻底失去了踪影。

    灼热,迷惑,躁动。

    在楚风吞噬黑色液体之后,幻像一重一重的袭来。

    毒液并没有想象之中那么容易对付,楚风以真理之门化解了这幻影,但是黑色液体却已经不受控制的将他包裹起来,手中的黑球只是一个表象,是很微小的一部分,真正的危险是融入每一个细胞中,进行细胞级别甚至深入基因的寄生。

    不同于蜘蛛侠,只能让毒液重生并强大,楚风和毒液都能清楚的感知到,吞噬彼此都能够翻天覆地的脱变,绝不能简简单单的寄生,而是深层次的共生,至于主导权,以后便是各凭本事。

    暴虐!贪婪!恐惧!愤怒!

    各种情绪就像火山爆发一样,从脑海之中喷发而出。

    这一次不仅仅是外来,就连隐藏在灵魂深处的情绪也被引出,将楚风的识海,掀得天翻地覆。

    “果然不愧是毒液吗?”楚风感到自己心灵中的沸腾,深沉的阴暗之处,被毒液全部释放了出来。

    面对这样情况,楚风一声苦笑,本来还是他夺取毒液的,现在却反过来。而毒液的特性似乎也比他知道的更为玄妙,本来只融合一丝,却没想到毒液整体之间,互有感应,一下子就极速扩散,几乎不给任何时间,就已将他紧紧包裹。

    即使自己强制控制它们,却依旧有一部分没有停止。

348.迷你太阳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