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究极生物,生化危机(1/2)
作者:再生之蛇
    “楚……”格温轻轻一叹,一道清凉很快将她的意识抚平。

    片刻之后,格温胳膊上出现一道奇怪的复杂纹路。

    那是一朵美艳的花,就像鲜血一样赤红,很快又逐渐隐没。

    格温捏了捏拳头,不自觉发出一声翠鸣,空气尖啸。

    “好强大的力量,难道我也像彼得一样,成为那种存在了吗?楚,你不是一直说……”格温难以置信的看着楚风,心中有太多太多疑问开口。

    “嘘!”

    楚风以中指堵住格温的嘴唇,眼中闪过一抹无奈,叹息一声道,“什么也别说,格温,就当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好吗?”

    “楚,你真的要走了吗?我……”格温张了张嘴,欲言又止。

    楚风轻轻一笑道,“告诉你彼得,我能有他这样的朋友,我非常高兴,不过可别怠慢,蜘蛛侠的敌人还有很多,他的未来之路将会非常艰辛。”

    “楚,你不要……”格温激动的伸手一抓,却触手一空。

    明明人就在自己的眼前,却像镜花水月一般抓空。

    楚风轻轻一笑道,“再见了,格温,我还会回来的!”

    白光一闪,在先天元胎的力量下,破碎虚空而去。

    先天元胎世界,一道黑影闪烁,从黑洞中掉落而下。

    楚风看着空间,微微蹙眉,“这种死气沉沉,好不爽啊!”

    “总有一天,我会改变你的!”楚风看了看旁边化为固态的混沌气,还有空空如也的空间,盘坐而下。

    t病毒、g病毒无论如何的凶残,他已经不惧怕了。

    当务之急,是体悟容器的变化,生命形态的脱变。

    在蜘蛛侠世界之中,由于没有什么地方是安全的,他并没有急着体悟,而是匆匆交代后事之后,回到元胎空间。

    虽然这个鬼地方充满了压抑和死寂,让他非常讨厌,但是不得不说,只有这个地方才能让他信任。

    “神御万物,意志高于一切!”

    片刻之后,楚风睁开眼睛,若有所思的喃喃自语。

    似乎从一开始,他就已经错了,应该坚持最处的决定。

    不过,仔细想一想,话也不能这样说,没有天龙和蜘蛛侠世界的积累,直接以完美之血之中变异病毒之体,穿越生化危机之中,根本没有可能打得过t病毒、g病毒。但是,现在醒悟过来,而且有了毒液之体,细胞控制之法才有用武之地,否则完美之血也不过大概控制变化而已。

    就像亚历山大一样,在天龙世界的时候,楚风就能吊打一双,现在一百个亚历山大,自己不动用体内任何能量,就能在一瞬间,解决掉他们。

    “如果是以控制细胞,不,准确来说,应该是统帅全身,一即是全,全即是一。原来如此,我明白了,这就是完美生物的道路吗?”楚风喃喃自语,看着浑身分化,就像一个个单独个体组成,却又拥有一个复杂系统将他构成的身体。

    如此一来,那么接下来,就是吞噬病毒,激活细胞潜力,以生化危机中的病毒带来多姿多彩的突变体,那些千奇百怪的力量,增强这样的特性。

    楚风已经渐渐领悟到了,自己的道路,那就是通过控制全身细胞,甚至更为准确的说,是将细胞作为一个个体,以自我意识统帅,千变万化。

    所谓容器也不能再这样说,不仅仅是不局限于人体,更不会某一个事物,世界、生态圈、大宇宙,就是他的容器。

    “如此一来,先天元胎也有破解之法了!”楚风虽然不会炼化先天灵宝的法门,而且就算有估计也是杯水车薪,先天元胎相当于一个完整的世界,想要驾驭一个世界,若是局限于一个小小的个体,以他的能力来看,必然是不可能的事。

    当然,如果一个世界之中,充满了一群生物呢?

    楚风准备通过此法融入此界,还有那种无思无想的世界意志,通过自己化为族群,又以自身的权限为媒介,侵染世界意志,将之彻底化为自己。

    简而言之,楚风准备将先天元胎化为自己的身体。

    “这……我竟然这样疯狂,果然最求完美色都是疯子吗?”楚风一声苦笑,冷静稍许,目光一正,现在完美之苦,不过是应对诸天的多变环境。

    不至于跑到一个世界之中,只能看而不能有说作为。

    至于开发一个世界,还有很多办法,比如分享他的荣光,开创一个文明,一点一点的研究出来。

    只是楚风并不愿意,一是变数太多,而是时间问题。

    就像科技文明,最难的不是科技研发,而是内部利益的分配问题,还有精神导向和建设,不然空有神级文明,却是土著一般的思维,恐怕还没有掌控先天元胎,他们自己就已经走向自毁。

    毕竟一个人的思想提升都是千难万难,即使楚风有吞噬他人智慧之法,吞噬了一群人杰,都不会认为自己能掌控一个超等文明的力量,更何况是一群。而且他最讨厌扯皮,所以在黑夜传说和生化危机出现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决定。

    以界为舟,遨游诸天,进化为一个难以描述的生物。

    他一个人就是一个族群,他一个人也是一个文明。

    生化危机,浣熊市。

    “编号0006号培育完成,正在测试变异体身体情况。”

    “神经系统反映,良好!”

    “身体各感官反应,良好!”

    “力量强度,优秀。”

    “身体强度,良好。”

    “智力反应,残缺。”

    浣熊市的地下基地之中,无数研究人员紧张的忙碌,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实验室的一个显示屏上,有条不紊的通过耳麦,支配则实验的进度。

    每个人在他安排下,肉眼可见的推动的研究进度。
350.究极生物,生化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