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浣熊市连环杀人事件(1/2)
作者:再生之蛇
    一九九八年,六月

    浣熊市西北部发生一起杀人事件,受害者的部分器官被吃掉了,从伤口的牙印上来看,明显是人类所为。加上在这之前的被几位害者,“食人鬼”所杀害的受害人,目前已增至四人。

    艾隆斯署长就此次事件,发表了讲话,他在表示,浣熊市警察总部正在紧急搜捕这名丧心病狂的罪犯,并保证杜绝未来此类事件的发生。

    然而讲话刚刚结束,“食人鬼”事件又多出被害者。

    目前已知的已经受害者,不知不觉已增至七位。

    此后,浣熊市引来了末日一般的恐怖,新的受害人接连不断的出现,先是年轻人死于维克多利公园,接着三名流浪汉死于哈特赦大街暗巷……到了七月份,哈里斯市长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浣熊市市民夜间禁止外出令。

    与此同时,s.t.a.r.s也作为特殊战术及救援部队,针对浣熊市的食人魔恐慌展开了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s.t.a.r.s并不是普通的警部力量,而是浣熊市的特别警力,隶属于联邦保卫部门,在行政权上独立于所属的警署单位。

    他们并不参与普通的治安事件,而是负责应对城市日益复杂的环境里发生的严重暴力案件和极端犯罪活动,也负责对城市治安的评估。

    旗下队员都是从辖下各部门抽调的精英,活动经费并不依靠政府,而是来源于民企的赞助。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浣熊市的s.t.a.r.s分部经费,大部分都来自于本地明星企业安布雷拉。

    而该组织的首领人物,目前由由半年之前空降而来的阿尔伯特威斯克担任。

    “队长,真的只让他们去吗?搜救失踪者,这可是一件辛苦活,而且以我们的能力完全没有必要……”

    “好了,巴瑞,你应该明白,这件事已经刻不容缓!”

    威斯克露出一抹笑意,这个男人竟然还抱有妄想。

    不过,没有关系,很快这个城市就会随着安布雷拉一起堕入炼狱,斯宾塞,你是没可能掌控我的。

    威斯克眼中闪烁着冷冽红光,只是被墨镜遮掩了起来。

    与此同时,阿克雷山区之中,作为s.t.a.r.s的先遣部队,b之分队已经深入山区,开始用探照灯,在山区中搜寻类似犯人和幸存者的存在。

    “他们似乎停住了,难道有什么发现吗?”楚风回到山区之中,看着天空的直升机停止在某地上空,心中猜想到,在林间跳跃腾行,跟了过去。

    片刻后,stars似乎真有什么发现,扔下一道绳索。

    直升机打开舱门,几个人影沿着绳索,跳跃而下。

    “难道遇到丧尸了吗?”楚风脚步加速,追了过去。

    “嘭嘭嘭……”

    不久之后,森林中传来一阵清脆的枪声,零零星星。

    “果然如此,不过,不是大部队,而是一些杂碎吧!”

    楚风心中想到,寻找血腥的气息,来到他们落脚之地。

    可惜的是,在此之前,他们已经早早离开了这里。

    “那么……感染体呢?”

    楚风举目四望,在林间找到一辆侧翻的押运车。

    他连忙走过去一看,一阵恶臭之气,立时扑面而来。

    “这是……”

    楚风忍着臭味,微微一扫,破碎的驾驶室中躺着两具尸体,似乎已经有些时日,组织腐坏严重。

    只是奇怪的是,死臭了,这大热天的都没有生蛆。

    “难道是病毒影响的么?”楚风当然知道t病毒的事情,他翻看一下两具尸体,他们身体上的伤口,明显有着一道道类似牙齿爪子弄出的伤痕。

    很显然是为丧尸袭击所致,只是……虽然他们身上有t病毒,而且已经力竭,即使变成丧尸也濒临死亡,但是如此恶臭,他实在是没有胃口。

    楚风起身一跃,离开驾驶室,来到后侧车厢一扫。

    不过,还没有等他转头,一阵脚步声就已经传来。

    楚风心中一惊,来不及躲避,就被一道明亮的光束罩住。

    “不准动,把手举起来!”一道清冷的声音冷冷说道。

    楚风目光一转,b之分队已经全副武装的将它包围。

    虽然这算不了什么,但是他还想打好他们之间的关系,为后来谋化,自然不会选择暴力冲突的愚蠢行为,轻轻举起双手,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

    “嘻嘻,我的没错吧,果然有人跟着我们!”贝瑞卡笑眯眯的说道,目光落在楚风身上,快步走来。

    后面stars成员一拥而上,将楚风直接扑在车上。

    他们迅速摸索一下,却什么也没有,兜里空空如也。

    几人相识一眼,看向人丛后某人。他似乎是众人的首领,上前一步,“你是什么人?来在这里干什么?不知道这片山区已经封锁,禁止进入吗?”

    “这位大哥,我叫做楚风,我也不想来这个鬼地方的,只是我的一位朋友,在这片山区里面失踪了,我非常担心他的安全,就特意过来找了!”楚风脸上诚惶诚恐的说道,让人挑不出毛病。

    大汉听了他这话,上下打量一下,穿着还有手上白皙,就像姑娘家的手一样嫩白,一看就是没有摸过枪的雏,挥了挥手,“好了,放开这家伙吧!”

    “是,队长!”接在楚风周边的大汉,警告一眼退开。

    楚风耸耸肩,心下也送了口气,好在stars虽然特殊,却还属于警部,对平民不可能擅自开枪。

    看着楚风如释重负,一切如常,那大汉暂时放下心中戒备,扭头看向刚才大笑的女生,“贝瑞卡!”

    “是,队长?”瑞贝卡踏出一步,站的笔直的说道。

    楚风微微一瞧,她是这群人中,唯一的一名女性。

    她身穿stars制服,一头短发,气质干练,非常精神。

    不过,动作之间太过着于痕迹,明显是一个菜鸟。

    “带上他!”大汉看了眼贝瑞卡,指着楚风冷冷的道。

    楚风微微一惊,“这人究竟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控制我?”

351.浣熊市连环杀人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