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地下研究所(1/2)
作者:再生之蛇
    “轰!”

    失控的电车凿穿隧道,一声巨震,来到一个空旷的空间。

    “贝瑞卡,抱紧我!”

    看着电车转眼便要着地,楚风忙拉住身边的贝瑞卡。

    比利反应更快,拉下电车的刹车,缩在车上一角。

    “轰!”

    车身在一声刺耳的尖啸之后,撞上一面墙壁停下。

    众人身体一颤,回过神来,一股恶臭扑面而来。

    “这里是……下水道!”楚风回过神来,大吃一惊道。

    没想到在如此深邃的隧道之中,还有人类的痕迹。

    只不过似乎荒废很久,空气之中满是腐朽的气息。

    “这里很可能是安布雷拉位于这处山区的地下研究所。”比利咳嗽一声,艰难的从角落中站起。

    他并不是楚风这样的怪物,当然不可能安然无恙。

    楚风目光一扫,看了眼背后坍塌的墙壁,电车后半截几乎被完全掩埋,“看来回去的路已经被堵死了。”

    “咳咳……”贝瑞卡剧烈咳嗽一声,努力的站起身来。

    楚风回头一看,关心的问道,“贝瑞卡,你没事吧?”

    “没事,只是感觉身体要散架了!”贝瑞卡缓缓说道。

    楚风扶着她扶到旁边一处软座,轻轻的让她坐下。

    比利轻轻一笑,走过了来,“stars成员就这点本事吗?”

    “你没事了么,比利!”楚风回过神来,眼中略带惊讶,一个普通人而已,在这样的剧烈震动之中,竟然恢复得这么快。

    他目光一扫,眼中略带了然,在比利的身上果然也有t病毒的一些痕迹,应该是不小心吃掉污染的食物,染上的t病毒,只不过微量的t病毒,不但没让他感染,反而刺激了身体的成长。

    比利耸耸肩,“这么点小伤,对我而言,算不了什么。”

    “我也没事,楚,我们出去看看!”贝瑞卡逞强的站起来。

    楚风摇了摇头,看着空旷的空间,下水道就像一条大河,往外面流淌,只不过在另一边,明显有人类的痕迹,显然这地方是一个舍弃的基地。

    比利轻轻一笑道,“小妹妹,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么?可不要逞强,我们还是沿着下水道走吧?”

    贝瑞卡所看到的方向,正好是地下研究所的方向。

    楚风回过神来,想了想道,“这只是一个下水道,怎么可能通往外面,估计再过几步,就是暗渠了。比利,你愿意在这些恶臭的水中打滚么?”

    “我……”比利迟疑一下,耸耸肩,“看来我们只能去上游看看了,这种臭水之中,谁知道有什么?”

    “哪我们走吧,这鬼地方是安布雷拉的地下研究所,说不定也扔着那些玩意儿。”贝瑞卡恢复了体力,稳稳的站起身来。她之所以要前往研究所,可不仅仅因为逞强而言,还有收集证据。

    当然,这鬼地方弥漫着一股瘟疫,这种恶臭的下水道中,谁知道会不会有那种瘟疫聚集在里面。

    事实上贝瑞卡的猜测是正确的,这个下水道正是水蛭女皇的温床,里面充斥着t病毒,还有水蛭,如果潜入水里面,不提顷刻间就能把人啃食殆尽的水蛭,光浓郁的t病毒就能置人于死地。

    “可惜我的基因结构太稳定,在这里待了这么一段时间,或多或少也会触及一些t病毒的污染之物,却对我一点影响也没有。不,也不能说没有影响,至少完美之血吞噬到了一些特殊物质,就像鱼归大海,在这里越来越活跃了起来。”

    三人休整一下,来到堵死的窗户前,只听哗啦一声,打碎车窗的一角,从破碎之处,爬了出去。

    “我们走!”

    贝瑞卡拿出自己手电,小心的四下一看,往上游走去。

    楚风与比利相识一眼,不约而同的跟在贝瑞卡身后。

    片刻之后,众人来到下水道尽头,一处铁丝网前。

    就在这是,一阵滴滴的鸣叫传来。

    楚风回头一看,只能贝瑞卡的胸前一抹红光闪烁。

    “竟然有信号了!”

    贝瑞卡看了眼通讯器,略带惊讶,连忙打开通讯器。

    “贝瑞卡,怎么回事,我刚才怎么也联系不上你?”

    通讯器之中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略带一丝急促。

    贝瑞卡微微一怔,连忙说道,“理查德么?刚才我们遇到一群那些鬼东西,躲入了一列行驶的电车之中,没想到中途铁轨被人破坏,落入一个奇怪的下水道之中,这会儿上来才有了信号。”

    “你们没事就好,队长命令我们撤退,你们也快速过来,这个山区到处都是那些怪物,不要逗留!”理查德松了一口气,紧张的说出自己目的。

    贝瑞卡大吃一惊,“怎么回事?怎么这就要撤退了!”

    “贝瑞卡,我们的力量不足以待在这里,那些怪物实在是太多了。不过,你放心,队长已经请动阿尔法小队,威斯克队长回应,他将亲自带队过来增援。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集合,找一个地方,等待增援到来。”理查德苦笑一声道。

    贝瑞卡愣神一下,心中大感不妙,“等阿尔法增援?”

    “没错!”理查德肯定的说道,“瑞贝卡,我们现在的任务是等待增援。好了,我在山顶上等你们!”

    “理查德,等一等,我……”不等贝瑞卡把心中的发现谁出,一声直升机发动声之后,通讯器滴的一声长鸣,就已经断开,贝瑞卡连忙反过来联系理查德,然而胸前的通讯器,却是一阵沉寂。

    楚风轻轻一笑道,“没想到你竟然对于比利的事情,只字不提。还真是奇怪,不过其实你说了也没什么,恩里克下令撤退,一定是知道了什么!”

    “唉,我不是因为这个,而是担心……”贝瑞卡看着沉寂的通讯器,紧紧捏住,脸上一阵忧心忡忡。

    比利轻轻一笑道,“担心安布雷拉的杀人灭口吧?”

    “你……”贝瑞卡愤怒的看着比利,可又不知道如何反驳。

    比利耸耸肩道,“看来我是猜中了,stars也被渗透了吗?所谓的增援,很可能等到的会是灭杀。”

    “好了,比利,我相信stars作为一个正义的组织,即使被渗透,也不会缺失正义之士,一切还没有结束呢,别说这些丧气话!”楚风安慰道。

    贝瑞卡摇了摇头,叹息道,“楚,你……还是算了吧,与其在这里空谈,不如尽快回到地面再说!”

    “贝瑞卡,你还真是逞强,算了,既然你准备与恩里克他们同舟共济,我也一起吧,否则倾巢之下,安有完卵?”楚风摇头一笑,目光坚定。

    比利微微点头,赞同道,“没错,我也半你们一把,不过,我的力量,或许并不能够改变什么?”

    “但是,总比什么也不做要好!”楚风轻轻一笑道。
353.地下研究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