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水蛭女皇(1/2)
作者:再生之蛇
    “t病毒始祖,马库斯!”

    污水之中,水蛭活蹦乱跳,一重叠着一重蜂蛹而来。

    楚风此刻也明白,为何下水道中,一个丧尸也没有。

    恐怕那些丧尸早给这些水蛭化为了繁殖的养料了吧。

    “楚,别发愣,我们得离开这里了!”比利严肃的说道,虽然他并不知道楚风的底牌,但是如此之多的水蛭,根本不是他们手中武器能够解决的。

    楚风点了点头道,“比利,这些水蛭只是开胃菜而已!”

    “什么意思?”比利看着越来越多的水蛭,隐隐凝聚一体,心中大感不妙,楚一定是知道些什么。

    楚风回头一笑,“我也不清楚,不过,反正不是好事!”

    “楚,没想到你也会不知道?”瑞贝卡闻言轻轻一笑。

    楚风脸上故作惊讶,笑眯眯的说道,“这很正常吧?”

    “要知道你一路来,可都有恃无恐!”贝瑞卡笑道。

    楚风微微一怔,竟被瞧出了破绽,“那是因为我的力量,我能够看到常人所不能看见的一些东西。之所以有恃无恐,不过是我知道没威胁而已。但是,这一次不同,贝瑞卡,我们危险了!”

    “难道有你说的那个气息?”瑞贝卡反应过来道。

    楚风看着水蛭,脸色凝重,“没错,这些恐怕只是他的手段而已。他的气息比起这里更加强大!”

    “好了,楚,这些水蛭虽然只是开胃菜,但是蚁多咬死象,现在不跑,恐怕我们就连面见幕后黑手的机会都没有了!”比利往后一退,目光戒备。

    楚风轻轻一笑道,“说的也是,不过,这些水蛭早不出,晚不出,偏偏在我们即将穿过下水道出口时冒出,恐怕背后之人,还有其他想法吧?”

    “谁知道他是什么想法,不过,看他这一副做派,也不像安布雷拉的手段,或许我们还能合作!”比利一脚踢开爬到脚边的水蛭,冲向上一层。

    楚风看了眼比利的背影,轻轻一笑,“恐怕你是想多了,他之所以如此,恐怕是为了我的存在吧。马库斯,与你一样,我的血液也沸腾起来了!”

    “楚,快跑!”

    水蛭近在咫尺,瑞贝卡拉扯楚风,转身夺命狂奔。

    楚风忌惮的看了眼水蛭,也没有反抗,紧随起后。

    不久之后,众人穿过一条暗道,被尽头铁门拦住。

    比利嘭嘭几枪,打在门锁上,将铁门破开一个大洞,使劲一推,“怎么可能,难道后面被堵死了?”

    “没用的,应该生锈了,亦或者后面被什么给挡住了!”楚风看了眼锈迹斑斑的铁门,上前一步。

    贝瑞卡回过头来,“楚,你利器大,快来试试看。”

    “放心,小意思而已!”看着贝瑞卡兴高采烈的模样,楚风轻轻一笑,虽然铁门已经布满暗黄的锈迹,年久失修,被铁锈死死堵住,但是不要说区区铁锈,以他十几吨的臂力,就是一个千斤巨石,他也照样能够不费吹灰之力的举起来。

    “咔嚓……轰!”

    楚风运劲一退,铁门破开一道缝隙,他双掌又一拍,大门剧烈一响,就连门槛都一起弹了出去。

    比利大喜不已道,“楚,好样的,我们快点进去!”

    “不用你说!”楚风在劈开铁门的瞬间,纵身一跃,闪入铁门之中,比利紧随其后,跟了上来。

    贝瑞卡目光一扫,连忙上前一步道,“小心埋伏!”

    “放心吧,没有人!”比利四下一瞧,门后是一个空旷,布局呈现圆柱,只有一个悍在墙上的铁梯。

    就像一个盘旋蜿蜒的蛇一样,是通往楼上的贴梯。

    贝瑞卡微微一扫,“看来这里只是研究所的最底层!”

    “的确如此,不过,那些东西来了,我们快点上去吧!”楚风看了身后跟来的水蛭,就像阴魂不散的贴在后面,连忙抓住贴墙铁栓攀爬而上。

    比利将手枪别在腰间,紧随起后,往上攀爬起来。

    “我的天,你们也得等等我!”贝瑞卡轻轻一笑道。

    三人身手矫健,不过一两分钟,就已经爬到了顶。

    楚风看了看铁架丛里的空间,回过头来,伸出一只手来,“看来这里是一个废弃实验室,东西已经搬空!”

    “是吗?”贝瑞卡拉住楚风一跃,跳上二楼,目光一扫,“这里……果然是安布雷拉的实验室么?”

    在实验室热墙壁之上,安布雷拉的标志非常显眼。

    比利心中早有准备,没有在意这些表注,回过头来,“对了,楚,刚才你说这里有人,怎么回事?”

    “应该已经离开了吧?”楚风目光一扫,在实验室角落,看见一滩水渍,这是最近才有的新鲜印记。

    贝瑞卡顺眼一看,“这里的确有人,就知道他是……”

    “好了,或许我已经知道他是谁?”楚风轻轻一笑道。

    比利顺着楚风目光一看,一阵微风吹来,实验室的桌上厚厚的灰尘散开,露出一本泛黄的笔记本。

    楚风对于这个世界略有了解,当然知道这是马库斯的实验笔记,准确来说,是水蛭的饲养手册。

    在这之中,还有t病毒的起源,始祖病毒的利用。

    “水蛭,詹姆斯·马库斯,饲养,实验……”贝瑞卡翻看桌上的手册,大吃一惊,没想到在安布雷拉光辉的背后,竟进行着这样一幕幕的血腥实验。

    楚风轻轻一笑道,“果然如此吗?这里就是安布雷拉创始人之一的实验室,传言t病毒就是马克思将始祖病毒与水蛭dna结合之后诞生的一种新型病毒,本来在浣熊市那些怪物出现的时候,我就已经有所怀疑,看来我的猜想果然没错!”

    “楚,你究竟是……”贝瑞卡舍下笔记本,枪口指来。

    楚风摆了摆手道,“我是谁?只是关心安布雷拉并作为安布雷拉竞争对手之一的某个小组织的成员而已。贝瑞卡,放心,我不是你的敌人的!”
354.水蛭女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