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大群一体的雏形(1/2)
作者:再生之蛇
    “出来吧,或许现在我们重新认识一下,t病毒的创造者,安布雷拉的创始人之一,詹姆斯·马库斯博士。”楚风看着沸腾的污水,笑眯眯的说道。

    然而在他瞳孔中的却是平静如水,倒影着绝对的自信。

    “小子,你不跑了吗?”空中传来一声喃呢,不等楚风回答,又化为歌声。那既像教堂里的圣歌,又像怨灵的诅咒,虚无缥缈,让人琢磨不定的歌声。

    楚风嘴角一瞧,目光一抬,看向下水道的出口处。

    隐隐约约之间,水蛭合拢,一抹身影逐渐的成型。

    那正是马库斯的青年形态,他正一步一步的走来。

    与此同时,空中的圣歌也在这里,突然嘎然而止。

    马库斯看着楚风,眼中闪过一抹精光,就像雄鹰一般锐利,“你在等我,不,应该是等我们吗?”

    “没错!”楚风平淡的回答道,然而身体却颤抖不止。

    那是对于冥冥之中的存在,近乎本能的渴望执着。

    马库斯呵呵一笑道,“原来如此,我也是一样!”

    “吼!”

    污水之中的水蛭扭曲身体,成千上万的汇聚合并。

    眨眼的功夫,这些水蛭就已经化为一个高大热怪物。

    它就像一个暴君一样,体型骇人无比,也更危险。

    楚风即使早已非人,也不禁一阵胆寒,“这份气息……”

    “楚……你在这里等我是为了t病毒,还是为了我们呢?”马库斯看着水蛭女皇出现,忽然笑道。

    楚风微微一怔,疑惑的看着马库斯,“什么意思?”

    “如果你想要t病毒,答应我一个条件,最精纯的t病毒,我可以给你,甚至连同t病毒资料一起,也完全没问题!”马库斯淡淡的说道。

    楚风摇头一笑,好奇不已道,“一件事,这件事恐怕不简单吧?难道要我帮你毁灭安布雷拉么?”

    “没错,就是毁灭安布雷拉!”马库斯淡淡的说道。

    楚风耸耸肩道,“没问题,只不过,马库斯博士,我就是想要帮你,面对安布雷拉,也是螳臂当车。更何况我还记得你是安布雷拉的创立人之一,就没有重掌大权的想法?我可信不过你。”

    “你说这个?”马库斯不屑一笑,“没想到时隔数十年,我虽然是安布雷拉的创始人之一,但也只是曾经曾经,我的存在,恐怕早被斯宾塞抹杀。”

    “原来如此,难怪这里这么荒废!”楚风轻轻一笑道。

    马库斯目光阴冷,不可置否的说道,“不仅仅如此,斯宾塞和那两个叛徒的事情后,我对安布雷拉怀有的情绪,现在也只剩滔滔不竭的恨意。“

    “那件事情?”楚风若有所思,反应过来,“难道是你的弟子威斯克和威廉博士,临阵倒戈的事情么?”

    “威廉和威斯克?还真是久远的记忆,我那两个好学生!”马库斯神情一冷,也不知是喜是怒。

    楚风轻轻一笑道,“看来他们的不愧是博士的弟子,时隔多年,还能让博士这么的记忆犹新!”

    “这是当然,在那笔账结束之前,我可不会忘记我这两名优秀的学生,还有我那老友!”马库斯淡淡的说道,平静的脸上闪过一抹凝聚的杀意。

    楚风点了点头道,“原来如此,博士想要复仇么?”

    “没错,安布雷拉于我而言,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实验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回礼,顺便收回我曾经放在那里的成果!”马库斯淡淡的说道。

    楚风微微一怔道,“原来如此,或许我们那个合作?”

    “合作?如果你拥有同等的力量!”马库斯轻轻一笑,目光凝视楚风,一股股危险的气息弥漫而出。

    楚风耸耸肩,若无其事道,“我觉得完全可以!”

    “小子,你很特别!”马库斯收回目光,轻轻一笑。

    楚风摆了摆手,“原来如此,你对我也有企图么?”

    “也?”马库斯拖长了声音,眼中闪过一抹若有所思的情绪。

    楚风点了点头道,“没错,马库斯,我跟你一样!”

    “一样么?难道……“马库斯恍然大悟,轻轻一笑道,”难怪在你出现的瞬间,我们会对你垂涎欲滴。”

    “我们?水蛭么?”楚风瞧了眼马库斯身边的水蛭女皇,脸上一阵漠然,也看不出丝毫的情绪来。

    马库斯轻轻一笑道,“没错,我们聊了这么久的时间,水蛭已经差不多召唤过来,也是时候行动了!”

    “咔嚓!”

    下水道的墙壁忽然破裂,露出电车一头的隧道来。

    楚风面色一变,目光一冷,“原来如此,拖延时间么?”

    “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毕竟,在垂涎欲滴的欲望之上,还有一股浓浓的忌惮,这是我们从未遇到过的情况,当然得小心翼翼!”马库斯笑道。

    楚风轻轻一笑道,“原来如此,不过呢,马库斯,你这一招可是一个昏招,我们本来应该合作的。为什么一定要生死相见,还有自寻死路呢?”

    “自寻死路,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笑!”马库斯冷笑带。

    楚风目光一正,沉声道,“马库斯,我可没有开玩笑,我的力量比强,你……算了,承认别人比自己更强,果断扬长避短,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即使你有这个只感,估计也不会相信!”

    “如果想要仅凭单薄的语言打败我,你还是少做梦吧!”马库斯冷笑一声,目光冷热,不为所动。

    楚风轻轻一笑道,“话虽如此,但你的敌人可不仅仅是我,你的学生威斯克现在可在s.t.a.r.s中任队长一职,明天估计就要作为特别行动小组,以救援为借口过来,到时候如果他发现你的踪迹亦或者异常,一定非常有趣吧?”

    “威斯克,他来这里么?”马库斯毫不在意的说道。

    他现在早已不是以前的他,威斯克已经不足为虑。
356.大群一体的雏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