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暗中的目光(1/2)
作者:再生之蛇
    与此同时,位于浣熊市地下的一个秘密基地之中。

    “t之克星,那小子是什么人?”威廉死死的盯着显示屏上的画面,那正是楚风冲入下水道的身影。

    看着房间中的唯一光源,一个戴着墨镜的男子轻轻一笑,不置可否的说道,“我还以为你会问,我既然拿到那些东西,为什么还要冒险回来呢?”

    “你不是已经用行动说明了?威斯克,没想到你还保有养成所的视线,难怪你会将舞台放在那个地方,并察觉浣熊市事件背后的不同寻常!”威廉面不改色的说道。在他们面前的是一面监控墙,上面显示的却不是研究所的情况。

    而是位于阿雷克山区的干部养成所之中的实时画面。

    楚风在干部养成所之中的所作所为,都被巨细无遗的显现出来,直到他带着马库斯进入下水道。

    不久之后,干部养成所发生地震,监控坏了大半。

    威斯克轻轻一笑道,“舞台那是之前,这人的出现,还真是出乎我预料,本以为水到渠成的事情,看来也得有趣了!这家伙在安布雷拉的老对头,那些反生化组织之中,我可是闻所未闻!”

    “像这样优秀的个体,他的力量,动作之间的完美协调,不可能是籍籍无名之辈!”威廉疑惑道。

    威斯克轻轻一笑,“你总是这样,威廉,不过也没关系,他是谁都不重要,你说,他们谁会赢?”

    “谁会赢?”威廉迟疑一下,眼中闪过一抹若有所思,“我也不知道,不过倒是他,实在是不可思议,看来我似乎小看他了,也小看了那份力量!”

    “t的力量么?”威斯克低着脑袋,眼中闪过一抹红光。

    威廉轻轻一笑道,“威斯克,你不是已经沉迷于权术之中,没想到有一天,也会关心t的研究?”

    “我可是老师的得意学生之一,如果不关心他的结晶,未免太不称职了吧?”威斯克轻轻一笑道。

    威廉回头一扫,威斯克此刻穿着一身黑色作战服,s.t.a.r.s的标志格外醒目,“你感到害怕了吗?”

    “是,我的老朋友,不久之后,我就得面对我们的老师,作为s.t.a.r.s一员!”威斯克耸耸肩说道。

    威廉轻轻一笑道,“暴君已经是目前t的巅峰之作!”

    “那么g呢?”威斯克肯定的说道,他来到浣熊市可不仅仅是掌握浣熊市的武力,也负责监视曾经的同窗,他是安布雷拉在浣熊市的三大基地之一的主管,负责生物兵器研发,可不能忽视。

    威廉脸色微变,目光冷然,“你可不要得寸进尺!”

    “别担心,我只知道一点点而已!”威斯克摊了摊手,若无其事的说道,“对于g病毒已经出现成果的事情,我并没有上报,斯宾塞还没注意到。”

    “希望如此,威斯克!”威廉点了点头,脸上恢复平静。

    威斯克目光灼热,紧盯威廉,“那么g病毒的力量?”

    “还没有合适的生命体适配,过于霸道的力量让它很难诞生优秀的变异体,以及变异体本身在进化之中,会逐渐失控。”威廉遗憾的说道。

    威斯克也不管真假,轻轻一叹,“看来没办法了吗?”

    “威斯克,适配体我已经想到办法,那就是修改g病毒源,不过需要一些时间,但是在g的力量面前,马库斯赖以生存的t已经微不足道!”威廉不置可否一笑,脸上自信满满的说道。

    威斯克嘴角一翘,饶有兴趣道,“威廉,怎么说?”

    “t病毒已经过时,我的g病毒才是生物兵器的未来。”威廉看着监视屏中的水蛭,还有水蛭女皇,不屑一笑,“虽然现在没法使用,但是那个老家伙也有致命弱点,它们已为我完全掌控!”

    “看来老师这次难有翻身的余地了,不过,那个人……”威斯克的身上,少见的出现了一抹凝重。

    威廉微微摇头,不置可否,“他虽然完美,但是t的力量,远在你想象之上,谁胜谁负,尤为可知。”

    “这话也能反过来,他给我的感觉,总有一种不同寻常,威廉,老师很可能大败,狼狈而逃,甚至就连……”威斯克淡淡的说道,欲言又止。

    威廉看着显示屏中的楚风,“就连生命也保不住么?”

    “没错,那人总给我一种危险感,这也是找你的最大原因。至于我们的老师,希望他不要早死!”威斯克眼中闪过一抹复杂,让人捉摸不定。

    时间渐渐流逝,吞噬水蛭女皇之后,下水道之中的黑色巨茧,仿佛已经充分消化所得的一切,逐渐停止了蠕动,并一点一点的压缩塌陷起来。

    楚风仿佛置身于似醒非醒,努力从休眠之中挣开眼睛,“水蛭女皇的力量,还真是不可思议呢!”

    “马库斯,你没想到吧?因你一时贪恋,反倒成就了我!”楚风哈哈大笑,心念一动,身上黑色丝线脱离,化为一只水蛭,又分裂更小的水蛭。

    得到马库斯身上来自于水蛭女皇群体的力量之后,楚风也获得了那种分化个体的力量,甚至藉由拟态的力量,他能够完美模拟出水蛭女皇来。

    甚至水蛭女皇作为t病毒的始祖,不仅仅完美适应t病毒,甚至也拥有一定统帅t病毒突变生物的能力,这份能力也被楚风完整继承了下来。

    虽然这份算不得什么,比如安布雷拉的暴君系列,体内都有辨识操控系统,还有寄生虫作为作为大脑,提升暴君的智力,对于身体的控制。

    最多也就操控一些垃圾丧尸,亦或者猫猫狗狗而已。

    “不过,群体化那份本能……”楚风想到自己紧急涅槃,躲避那份狂躁本能的反噬,原来水蛭生态也不是没有缺陷,那就是唤醒身体的本能和潜在意识,一旦群体化之后,就能不能完美的控制身体,如果理智过强,甚至还会一分为二。

    就像群体有多种一样,比个体更容易出现分裂一样。

    与楚风预想的意识主宰身体,统御一切,南辕北辙。

    不过,虽然对于如此巨大的缺陷,楚风有些遗憾,但是只要保持一定分化比例,倒也能够无视这种副作用,更何况马库斯本身也一个宝贝。

357.暗中的目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