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阿尔法小队(1/2)
作者:再生之蛇
    “水蛭人,马库斯么?他已经被我引出真身,堵在下水道中,通过一些手段消灭了,不足为虑!”楚风若无其事的说道,轻轻一笑,脸上自信满满。

    贝瑞卡松了口气,喃喃自语,“这样话,实在是太好了,马库斯这样的进化者,跟普通变异体,根本就不可日语!”

    “没错,我也差一点翻船呢!”楚风微微点头道。

    比利耸耸肩道,“不过,一切都结束了,接下来去哪里?”

    “不,安布雷拉还在,现在可没有结束,只是一个开始而已!”贝瑞卡摇了摇头,目光在比利身上扫了一眼,“我们去跟查理德他们汇合吧?”

    “但是,比利似乎有些不怎么方便!”楚风轻笑道。

    贝瑞卡眼中闪过一抹遗憾,“比利,要一起来么?”

    “不了,我可不想……呃,不好,那玩意儿又来了。”比利大吃一惊,连忙调转枪口,一通扫射。

    贝瑞卡回头一看,只见两个巨大的变异猿猴扑来。

    众人连忙一退,贝瑞卡和比利一边退,一边攻击。

    不过闪避的几息间,两只巨猿就已经成了破布娃娃。

    楚风看着没有在意这两只猿猴,目光一扫,落在森林之中,一阵颤动隐隐而起,“不好,这只是前奏而已,森林里面还有什么大家伙要出来了。”

    “马上离开!”瑞贝卡当机立断,一声大叫,也不管地上猿猴,转过身去,就往山顶的光亮狂奔。

    比利看着贝瑞卡的背影,“还真是无奈,我已经……”

    身体一颤,手脚无力,就连抓枪的手指都渐渐打滑。

    楚风轻轻一叹,“到极限了么?还是,t病毒的感应……”

    森林之中的怪物仿佛听到什么,向其他地方散去。

    比利不可思议,气喘吁吁道,“那些鬼东西逃了么?”

    “你感应到了什么吗?果然,你在这座森林中生存这么久,也受到t病毒的污染了么?尽管现在看来,似乎影响是良性的!”楚风目光一扫道。

    比利摆了摆手道,“别担心,只是刚才有一种感觉驱使我,应该那群没脑子的鬼东西,又有了新的首领诞生,我刚才在抗拒那个新首领而已!”

    “首领,就如那马库斯一般吗?看来这里不能呆了!”楚风喃喃自语,看向比利,“你还能走么?”

    “我好的很呢!”比利摇摇头,满头大汗的喘息道。

    楚风微微一惊,“你真的没事吗?不如随我们一起!”

    “不了!我还有别的事情!”比利摇了摇头拒绝道。

    楚风轻轻一叹,“因为s.t.a.r.s的小队么,只是……”

    “别劝了楚,不说我现在的逃犯身份,落在他们手中没有好处!”比利摇头苦又笑一声,“就是他们任务在身,还有后援部队,也是一番大麻烦,我讨厌麻烦,还是在此之前,一个人离开吧。”

    “比利……算了,人各有志,希望下次再见,你能洗涮身上的冤屈,行走在阳光之下!”楚风笑道。

    比利转过身去,挥了挥手,“那么,楚,你也一样!”

    “一样么?”楚风摇头一笑,本向贝瑞卡离开的方向。

    看着楚风的背影,比利喃喃自语,“希望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贝瑞卡,楚,小心安布雷拉!”

    “轰隆,轰隆!”

    与此同时,山顶之上,另一架直升机天上盘旋而来。

    耀眼的灯光,震耳欲聋的轰鸣之声,引得丧尸躁动。

    “或许这是这份才让比利变得被动吧?”楚风感应到身体中的躁动,那是来自于t病毒群的共鸣。

    虽然彼此之间的联系非常微弱,但是t病毒由水蛭女皇衍生而来,本身也带着一定的群体意识。

    作为它们的感染突变体,彼此之间也有深层联系。

    在楚风追上贝瑞卡,前往山顶登机,试图跟着布拉沃小队回到浣熊市的时候,在浣熊市秘密基地之中的威廉和威斯克,他们的谈话也到了终点。

    威斯克站起身来,“威廉,时间不早,我也该走了。”

    “那是……那家伙出来了,也就是老家伙……”威廉重新进入监控视野的楚风,喃喃自语,若有所思。

    威斯克摇头一笑,“威廉,那老家伙可不是那么容易死的,就像十年前那一次。不过,我虽然很久没有从事研究,转行做了情报工作,并不能确认那小子怎么样,但是那小子绝不可放任。”

    “他可不简单,力量和速度,就像深不见底的深井,在实际接触之前,谁也不知道他真正的深浅。威斯克,你可得小心一些!”威廉提醒道。

    威斯克轻轻一笑,低头道,“我当然知道,他是危险的。不过,离开之前,威廉,我有一句忠告!”

    “什么?”威廉疑惑不解,这家伙又有什么心思么?

    威斯克轻轻一笑道,“没什么,我只是提醒你一句,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壁,这个基地已经不安全,威廉,你还是在斯宾塞出手之前撤离吧。”

    “难道我身边……不,没关系,我也没有再在这里待下去的打算,g病毒的研究已经到它的极限了,接下来需要适格者,可不能在研究所浪费时间。”威廉轻轻一笑,脸上一抹淡然和沉着。

    威斯克轻轻一笑,“如此自信,即使明知道曲子的风险,却依旧如此,果真像极了老师的作风!”

    “老师……么?”威廉眼中闪过一抹复杂,静默不语。

    威斯克摇了摇头,轻轻一叹,“你果然还是不能……好自为之吧,威廉!”话音一落,转身而去。

    看着威斯克渐行渐远渐的身影,威廉抬头看着监控,一言不发,许久后,一语不发的离开密室。

    与此同时,楚风告别比利之后,很快就在半路上遇到,正在等他的贝瑞卡,两个一路往山上奔走,不知不觉间,来到了阿克雷山区的最深处。

    “终于要到了么?”

358.阿尔法小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