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蛇之进化者(1/2)
作者:再生之蛇
    “我们一起吧!”吉尔挺身而出,至于克里斯的事情,他是s.t.a.r.s的老前辈了,她并不担心他的安全问题。

    威斯克再是厉害,也不可能伤害到他。虽然这可能是一厢情愿的事情,但如今她也只能这样想。

    贝瑞卡转过身来,看了眼吉尔,“可是救援任务……”

    “已经没有必要救援了,贝瑞卡,s.t.a.r.s现在已经只剩下我们了!”恩里克轻轻一叹,满脸的黯淡之色,如果不是他一意孤行,或许事情并不会这么糟。

    吉尔点了点头道,“我们一路走来,都没有遇到幸存者,倒是遇到很多那些怪物,尤其是那些犬类怪物,当务之急,是赶快这个这个鬼地方!当然,还有揭发安布雷拉的罪状,大白天下!”

    “可是……”事情过于的顺利,反倒让贝瑞卡犹豫起来。

    她回头一看,森林即使在阳光下,依旧显得阴森。

    “好吧,或许是我想多了,心里怎么会有一种不详的预感,真是胡思乱想!”贝瑞卡回过头来。

    楚风点了点头,上前一步,“别担心,小心一点就没事!”

    “没错,我们必须把这里的消息,传给警察总署方面!”吉尔赞同的点了点头,时间刻不容缓。

    几人都没有在反对回去,来到离开别墅,进了森林。

    几分钟后,楚风停下脚步,“等一等,有什么不对!”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么?”吉尔谨慎的停下脚步。

    楚风皱起眉头,四下一看,“我刚才感到了危险!”

    “在什么地方?”吉尔目光四下一扫,一切风平浪静。

    楚风想了想道,“我也不太确定,这个危险并不像之前生死一线感觉到的那么危险,但是移动很快,危险的源头飘忽不定,又好像近在咫尺。”

    “什么,难道又是新的怪物吗?”吉尔大吃一惊地向前一看,风很安静,森林很安静,除去徐徐清风扫过,什么都没有,就好像楚风的错觉一般。

    然而在她回头看的瞬间,一道黑影从地面接近而来。

    吉尔大吃一惊,紧张起来,“真的有什么东西过来了!”

    “是巨蟒,别浪费时间,我们快逃!”楚风反应过来,不等吉尔和贝瑞卡回过神来,连忙拉着两女的手,脚下一踩,纵身一跃,跳上旁边树枝。

    楚风又一个纵身一跃,将恩里克和理查德也一起带上,在电光火石之间,跳上刚才那颗的大树。

    看着身边黑影一闪,吉尔说道,“那究竟是什么?”

    “它已经过来了,你自己看吧!”楚风不可置否道。

    吉尔只听一声咔嚓,回头一看,一条黑色的长影出现,“怎么会,这个山区不可能有这样的东西。“

    “这个怪物,应该是安布雷拉的t病毒泄漏到外面,造成的什么突变体!”楚风静静看着出现在他面前的大蛇,完全不为其十来丈的体型烦恼。

    大蛇低声嘶鸣,隐隐面向楚风,似乎有一定智能。

    只是t病毒并不能赋予生命以智慧,除非物竞天择。

    也因此,大蛇只能模糊的意识到,猎物的速度很快,转眼间就逃跑了,并且他身上有一抹危险。

    在大蛇简单的脑回路中,这是一个棘手的猎物,却并非不可战胜。它抬起头,一动不动地望着楚风,情不自禁地吐信,弥漫着贪婪和躁动。

    “楚,它怎么一直盯着你不放?”吉尔明显的感到大蛇眼中,那种赤条条而不加掩饰的差别待遇。

    楚风耸耸肩,无可奈何的说道,“大概想吃了我吧?”

    “嗤嗤!”大蛇眼中吐着危险的讯号,宛如弓箭紧绷于长弓自身,千钧一发,随时可能闪电出击。

    它之所以在明显的危险之下,甘愿冒着危险出手。

    当然不是吉尔等人身上,微不足道的那些血肉而已。

    而是在它感觉当中,楚风就像一个唐僧肉,只不过是接近一点,浑身血流就难以言说的悸动起来。

    那是极度的渴望,铭刻于本能而无法抗拒的进化奇迹。

    看着大蛇身上那宛如实质的贪婪,楚风面上略带微笑,若无其事的说道,“渴望吗?我的血肉!”

    “楚,它想要吃掉你!”吉尔反应过来,疑惑不解。

    贝瑞卡若有所思,“楚的身上,有不同寻常的东西!”

    “嗤嗤!”大蛇眼中燃烧着敌意,突然抬起身体来。

    吉尔大吃一惊,连忙拿起手枪,瞄准大蛇的身体。

    楚风轻轻一笑,若无其事的说道,“癞蛤蟆想吃天鹅肉,那是不可能的,吉尔,它就让我来应付吧!”

    “楚,你还带恩里克和理查德走吧!”吉尔回答道。

    楚风看了眼吉尔,体内积蓄真元,面上若无其事的说道,“这话该我来说吧,这不过是一条小虫!”

    “楚,你不要自大了。我先拖住它,然后你想办法用我身上的手雷炸死它!”吉尔固执的说道。

    贝瑞卡虽然知道楚风的力量,但是看着眼前的大蛇,还是一把拉住楚风,“楚,我们小心为妙!”

    “是吗?”楚风不置可否,回过头来,目光如炬的看着地上大蛇,冷笑道,“谁吃谁还不一定呢?”

    以他现在的力量,几毫米钢板就像撕纸一样简单。

    这条蛇别看如何骇人,在他手中不过是一条长虫。

    “砰!”

    吉尔摇了摇头,不等楚风如何,就已经开了一枪。

    一缕血液飞溅,大蛇皮糙肉厚,子弹打在它身上,就像被人扎了一针,仅仅留下一个血洞而已。

    吉尔眼中闪过一抹惊慌,“怎么可能,这可是特质的手枪,即使钢板都能射穿,区区血肉之躯……”

    “不仅仅如此,吉尔,你看它……”楚风伸手一指。
360.蛇之进化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