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G病毒原形体(1/2)
作者:再生之蛇
    “报告队长,基地权限已取得,请指示。”位于浣熊市一处地下基地处,一群训练有素,身穿黑色战衣的雇佣兵,悄然聚在一个隐蔽的大门处。

    在这群雇佣兵的后面,一个身身材高大,肌肉发达,充满爆炸一般力量的男人,静默的等待着。

    他戴着防毒面具,脸上看不到任何表情,但是就像雄鹰一样锐利的瞳孔,显然显示出他内心之中,有别于沉默的激进和自信,“很好,开始吧!”

    “是,队长!”刚才说话的士兵,将基地之中的监控逐步关闭,并打开挡在他们面前的钢铁大门。

    后面整装待发的雇佣兵,立马有序的占领大门。

    男人自始至终面无表情,作为有着“死神”之称的强者,这样的任务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他的心灵早已是一滩平静的湖水,没有什么能够在心灵上引起波澜,即使面对斯宾塞要的g病毒。

    与此同时,作为基地的掌控者,威廉自然不可能没有察觉到入侵者,在他失去基地控制权的刹那,立马就带着自己的G病毒,从暗道逃跑。

    因为在此之前,他就已经料到这一天,早有准备。

    G病毒是人生最大的结晶,他并不想被急功近利的安布雷拉插手,更不想自己的结晶作人嫁衣。

    “威廉,我是公司委托的回收小组,总公司需要你的G病毒样本!”可惜斯宾塞总是那么老谋深算,来得又不是身经百战的死神汉克,威廉在逃离基地的最后一道大门前,被死死的堵住。

    看着拦在跟前的大汉,威廉连忙一退,往回狂奔。

    雇佣兵举起手中的武器,枪口隐隐瞄准威廉后背。

    死神汉克挥了挥手,一如既往的平静,“我们追!”

    “是!”雇佣兵停下开枪的打算,有序的追了上去。

    面对穷凶极恶的回收小组,威廉根本没有思考的时间,一路上横冲直撞,转眼又回到了实验室。

    死神小队逐步而来,将实验室各处要道瞬间封锁。

    由于斯宾塞的受益,基地之中已经没有任何力量。

    威廉左右一看,已经山穷水尽,没有退步的可能。

    汉克目光冷漠,上前一步,“威廉,我是公司授意的特别回收小组,现在总公司需要你的研究成果,限你一分钟之内,把G病毒样本交出来!”

    “这是斯宾塞的命令么?”威廉目光闪烁,悄然退后一步,迟疑道,“我似乎没接到总部的通知。”

    “威廉博士,这是公司的机密,也是对你不付行合约的一定防备!”男子微微一笑,不为所动。

    “是吗?”威廉冷笑一声道,“你们究竟是什么人?”

    “死神汉克,现在为总部服务,博士应该听过我的名字吧!”汉克轻轻一笑,目光平静如水道。

    威廉瞳孔一缩,情绪明显有些激昂,没错,这个男人的名号,他的确是听过。只是如果死神小队出现在这里的,那么也就表示事情已经没有回转的余地,恐怕斯宾塞已经发现了他的心思。

    他知道G病毒已经完成,准备强行收取他的成果。

    看着威廉身上情绪的变化,雇佣兵明显是早有准备,以汉克为首,瞬间化为扇形,将威廉包围。

    汉克冷笑一声,上前一步道,“威廉博士,请不要误会,我们只是来拿g病毒样本,没有恶意。”

    “如果只是G病毒,有必要出动死神吗?”威廉冷笑一声,眼中闪过一抹决绝,身上满是癫狂。

    汉克往回一退,平静的心灵蓦然一惊,“大家小心!”

    “叮咛!”一根空空如也的注射枪,咻然掉在地上。

    威廉面容扭曲,痛苦的抱着肚子,跟着倒在地上。

    汉克大吃一惊,反应过来,“不好,他注射了病毒,快开枪!”

    “砰砰砰……”雇佣兵吓了一跳,他们可知道现在浣熊市游荡的那些怪物,就是这些邪恶科学家的作品,不用汉克催促,立马瞄准威廉狂按扳机。

    密集的子弹就像金属风暴,威廉首当其冲,就像一个破布娃娃,倒飞出去,滚了几圈方才停下。

    看着威廉瘫在地上,汉克挥了挥手,“停止射击!”

    “是,队长!”雇佣兵收起武器,并迅速换上弹夹。

    汉克上前一步,开到威廉的尸身前,小心翼翼查看。

    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威廉的呼吸也已经完全停止。

    “威廉死了!”汉克回过神来,目光在实验室之中打量,“G病毒资料一定在实验室,分头寻找!”

    “是,队长!”雇佣兵们点点头,默契地四散开来。

    汉克目光一扫,注意到威廉的身边,有一个手提箱。

    “能让这个老家伙带在身边的,应该就是g病毒的样品和资料了吧?”汉克蹲下身躯,将它捡起。

    就在这时,本该死去,甚至骨头都在金属风暴中粉碎的威廉,突然死而复生,从地上站了起来。

    “你们……谁也带不走我的宝贝!”威廉断断续续道。

    汉克大吃一惊,连忙就地一滚,“这怎么可能?”

    “轰!”一声巨响,他刚才的位置就已化为一个大坑。

    威廉双手化为巨人之手,将钢铁地面硬生生锤塌。

    汉克头皮发麻,连忙拿去手枪,“明明浑身骨头都已经碎了,即使变成那玩意儿也不可能复活,怎么可能?这个老家伙怎么可能死而复生被?”

    ”哈哈,注射G病毒,死过一次,就会进化出免疫死亡的力量,也就是说,我现在已经不会死。死神,你们……呜……呜……”威廉嘶哑着声音,突然低下头,浑身肌肉不可遏制的膨胀而起。

    汉克心中闪过一抹危险,连忙开枪,然而下一瞬间,威廉一声嘶吼,直接迎着子弹,扑面而来。

    “该死!”

    汉克毫不犹豫地舍弃手枪,往后一退,掏出炸弹。

    “轰!”

    一道剧烈的冲击波膨胀而起,威廉被生生炸飞出去。

    汉克一脸狗吃屎的摔在地上,心中却松了一口气,“不死,我可是死神,没有谁的命是我拿不到的!”

365.G病毒原形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