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生命阶梯(1/2)
作者:再生之蛇
    爱丽丝微微点头,姑且选择相信,“你说你是安布雷拉的敌人,那么来到安布雷拉的大本营又是?”

    “我是一名反生化组织的成员,来到浣熊市因为最近的连环杀人案,是安布雷拉的实验造成的,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得到安布雷拉罪证的最佳时机!”楚风轻轻一笑,自信满满道。

    爱丽丝不可置否,她能够听到来自于心灵的声音,并识别是否带有恶意,楚风这话虽然完美无缺,但是在无间的缝隙之中,她还是找到一些不同寻常之处,这话虽然是真的,却也全是真。

    面对爱丽丝审视的目光,楚风轻轻一笑,咻然一股恶臭传来,脸上一正,“看来我们必须离开了!”

    “那些鬼东西越来越多了吗?”爱丽丝回头一看道。

    车库四个通道之中,一群丧尸摇摇晃晃的密集而来。

    显然他们之间谈话的声音太大,将丧尸引了过来。

    爱丽丝并不惧怕这些失败品,“虽然这些怪物让人讨厌,也为之悲哀,但是应该威胁不到你吧?”

    “你是怀疑我的动机吗?在你看来,以我的力量,根本不需要逃离浣熊市,是吗?”楚风笑道。

    爱丽丝点点头道,“没错,用你的话来说,你与我一样是进化者,应该不会怕这些悲哀的生命吧?”

    让她每一个细胞都发出警报的存在,竟然会怕这些弱不禁风的丧尸,这种事怎么可能让她信服?

    楚风摇了摇头,轻轻一笑,“是啊,我当然不害怕他们,但是蝼蚁多了也是麻烦,我又没有你那样的力量,如果被一群怪物拖住,也是挺无聊的,当然,这也有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关系吧?”

    “迫不及待,因为那些病毒变异体?”爱丽丝想到前因后果,注意到楚风对她的请求,“你需要我的血液,你应该能够通过进食生物的血肉组织,继承该生物的一定能力。你来到浣熊市最大的原因,并不是反安布雷拉,而是为了进化。”

    “是吗?这么说也没有问题!”楚风眼中闪过一抹精光,说起来他也需要爱丽丝的力量,对于未来或许能帮助到自己的潜力股,他一向是非常大方的。也因此,对于爱丽丝,他不屑于说话。

    爱丽丝微微一惊,想到一个悚然的事情,但是她虽然对于这件事心中戒备,但是如果真的是这样,楚风在她虚弱之际,就已经动手将她吞噬。

    然而他并没有乘人之危,反而平等的踢出请求,显然是一个光明磊落之辈。爱丽丝虽然忌惮无比,却也更加相信楚风,“既然你所求的不是离开浣熊市,那么我们就没有合作的必要了!”

    “不,应该还有的!”楚风轻轻一笑,身体往前一靠。

    爱丽丝只觉一股悸动涌来,身体本能的泛起一抹贪恋。

    “你……你做什么?”

    面对楚风的攻势,爱丽丝不知所措,连连退了数步。

    楚风轻轻一笑道,“你没有离开,还有其他想法吧?”

    “我……我有一个朋友,他落入了安布雷拉的手中!”爱丽丝回过神来,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楚风啧啧一笑,“条件是救他吗?可惜以安布雷拉的形式作风,会被他们主动抓捕的都是有价值的个体,很显然你的朋友现在也是怪物一员了吧?怎么样,能不能救得回来,我可不保证?”

    “我知道,但是……马特在与我一起逃离蜂巢的时候,就已经感染t病毒,并且还产生了不一样的异变,我们在被抓住的时候,我亲眼看到他也被安布雷拉抓走。他是不是会成为安布雷拉的实验体,变成一个怪物,这种事情我一定也不担心,因为我想要见他一面。”爱丽丝淡淡的说道,目光期待的看着楚风,“在此之前,我虽然拥有那份力量,但是并不足以对付安布雷拉,而你不一样,你的力量让我深深的恐惧,一定能带我见马特一面,甚至摧毁安布雷拉!”

    “马特吗?你的朋友吗?也是为安布雷拉工作的人么?”楚风微微皱眉,他怀疑这是安布雷拉设计的一个陷阱亦或者是考核,并不打算冒险。

    爱丽丝点了点头道,“没错,他与我一样是安布雷拉的安全防护部队成员,不过,在发现安布雷拉的累累恶行后,他一直试图找到扳倒安布雷拉的机会,只是没想到遇到这一次的病毒泄露,不小心被一只动物变异体感染。我在他心生死志,意志消沉,准备自裁的时候才知道的!”

    “原来如此,被一只动物变异体感染,看来病毒又有了新的转变,有意思,能够让安布雷拉在意的个体,这可是一个宝贝。更何况还有你这样的大美人在身边,我怎么不去?”楚风心中来了兴趣,如果这个世界与电影有一些重叠的话,那么这个马特应该就是爱丽丝计划的反面。

    如果说爱丽丝是太阳阶梯的植物面,与人性相融,与世无争,不但不会反客为主,反而让人头脑轻灵,有益进化宿主的话,那么马特就是太阳阶梯的动物面,将太阳阶梯的猎食本能化为狂暴力量,反客为主,淋漓尽致的支配宿主身体。

    某种程度上而言,马特就是太阳阶梯的力量化身。

    爱丽丝看着楚风三百六十度的转变,脸上微微一怔,迟疑的说道,“楚,你可不要开什么玩笑?”

    “开玩笑,怎么会?既然能让安布雷拉在意的存在,那么他的基因序列跟你的一样,一定存在某种价值。既然如此,我像他的基因序列之中,一定也有促进我进化的基因片断。现在浣熊市虽然变异体到处都是,但是进化者却寥寥无几,这样的一个机会摆在眼前,我怎么可能会放弃呢?”楚风轻轻一笑,既然已经把握到马特的很可能,即使龙潭虎穴,他也不介意一闯。

    爱丽丝看着楚风贪婪的表情,心中不自觉出现一些迟疑,也不知道找他一起,究竟是对还是错?

    她迟疑一下道,“如果你需要马特的组织和DNA,这完全没有问道,但是我希望你不要伤害到他的性命,虽然萍水相逢,但他怎么也救了我几次,如果他遇到危险,我不可能袖手旁观。”

    “进化者是稀有的,对于同类的增加,我当然不会介意,只不过如果他已经完全化身为一个怪物而无可救药的话,什么放他一马的话,我是不可能遵循的。”楚风轻轻一笑,不可置否道。

    爱丽丝轻轻一叹,“没问题,不过,你绝对不能……”

366.生命阶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