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菜鸟上任的里昂(1/2)
作者:再生之蛇
    “到时候就知道了吗?”吉尔意味深长的看了眼爱丽丝,楚风遮遮掩掩肯定跟这个所谓安布雷拉受害者的女人有关系,就是不知到底怎么回事?

    在楚风消失的那一个月之中,究竟又发生什么事情?

    楚风看着胡思乱想的吉尔,脸上露出一抹苦笑,“其实也没什么,我们之所以会去你们警署,不过是因为警署之下,就是安布雷拉的基地!”

    在浣熊市安布雷拉一共有三个地下基地,一个是阿雷克山区的干部养成所,一个是威廉掌控的G病毒研究所,第三个就是后来者对于T病毒的解析之地,入口几乎联通浣熊市的各个地方。

    而吉尔所在的警署,就在入口之一。楚风之所以界定马特就在第三个基地,因为阿雷克山区的基地,已经被威斯克摧毁,而威廉醉心于G病毒的研究,根本不可能接受马特,斯宾塞也不可能将太阳阶梯的核心给他,那么马特会在的地方也就一清二楚,那就是市中心的第三基地。

    “怎么可能?”吉尔轻轻一笑,脸上一点也不相信。

    楚风摆了摆手道,“如果你不相信,不妨一起去看看,反正你也一样回到警署,不如一起看看?”

    “哼,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自信,但是那可是……”吉尔冷哼一声,心中却是一阵惊涛骇浪。

    这一个月里,她可没少探寻安布雷拉的秘密基地,然而她几乎找遍这个浣熊市,却一无所获,这一次楚风这么一提醒,她蓦然想起,自己似乎遗漏了一个地方,那就是大本营中的警署。

    只是吉尔实在是难以置信,那可是她们的大本营啊。

    安布雷拉渗透警署和stars分部就已经非常骇人听闻,没想到就连她们的大本营都被人家掌控。

    恐怕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在安布雷拉的掌控之中吧?

    “不好,我们回去!”吉尔想到安布雷拉几乎掌控警署,反应过来,大吃一惊,毫不犹豫地一阵狂奔,顾不得身边的楚风和爱丽丝,赶往警署。

    虽然stars并不属于警署管辖,但是他们并没有单独的单位,是一个非常暖昧的状态,否则也不会接受来自于民间的资金,出现被外人掌控的尴尬事件。也因此,浣熊市的警察署也可以说是stars的据点,如果警察署是安布雷拉的基地,那么被她视为安全之地,将一路上志同道合,团结在那里的力量也很可能被一网打尽。

    楚风看着吉尔的背影,回头一眼,“我们追上去!”

    “形式真的如你所言那么严峻吗?”爱丽丝好奇道。

    楚风耸耸肩,不可置否道,“我从来都不开玩笑的!”

    “也就是说……”爱丽丝眼中闪过一抹复杂,即为无可救药的浣熊市悲哀,也为朋友马特的消息高兴。

    片刻,楚风追上吉尔,突然注意到吉尔的同伴没在。

    如今浣熊市危机四伏,按理来说,不应该单独行动。

    楚风好奇的问道,“对了,吉尔,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在,贝瑞卡呢?还有恩里克,克里斯他们?”

    “我也不知道!”吉尔轻轻一叹道,“大概一个月之前,stars被命令解散,贝瑞卡就一会消失无踪,而恩里克似乎去度假,放松心中的郁闷,至于恩里克和理查德还在医院之中疗伤呢?”

    “既然如此,那么你的同伴又是……”楚风迟疑一下道。

    吉儿摇了摇头说道,“他是新来的成员,在stars被解散后,又建了一个新的特别行动小组。”

    “原来如此,如果所料不差,那个新人应该不是浣熊市体系内的人吧?”楚风脸上若有所思道。

    吉尔点点头道,“没错,楚,难道你这也能猜到?”

    “只是瞎猜而已。”楚风心中已经十有八九的猜到怎么回事,轻轻一笑道,“不过,如此看来,你们把安布雷拉的资料提交上去,也不是

    石沉大海,徒劳无功,这些新人的出现,或许就是联邦已经注意到这边,甚至那些军方之所以知道你,不看资料就一清二楚,未必不是如此!”

    “什么高层的关注,这还真是……不过是安布雷拉已经失去对于浣熊市的控制,T病毒的爆发已经掩盖不住,这才派遣军队过来,而且救援只是他们顺手的事情,更多恐怕是蛇鼠一窝或者蚕食利益,并灭绝病毒而已!”吉尔悲观的说道。

    楚风摇头一笑,不可置否,“或许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当然,尽快回去,防止事情出现不可预料的转变,这也是不可或缺的。”

    “你……总是这么言不由衷!”吉尔转身而去,并没有将楚风的话放在心上,经过一个月的回忆并反复揣摩,楚风漏洞百出的话当然也瞒不过她。

    看着吉尔的背影,楚风连忙追了上去,没有再解释。

    就如吉尔所猜测的一样,他并不看好浣熊市的形势。

    虽然浣熊市大乱,安布雷拉自顾不暇,但是安布雷拉的意志却已经深入浣熊市中的每一个角落。

    比如浣熊市中,就连军队都要暂避锋芒的救援部队,不就是安布雷压制不足T病毒的扩散之后,为防止事情朝着难以控制的方向发展,以及保护自身不被军方干预,使出来的一种反制力量。

    至于什么救援群众,虽然不能说完全是假,但是在楚风看来,不过是借机收集在一个城市被T病毒吞噬后,产生的各种千变万化的研究素材。

    在楚风思想间,三人已不知不觉来到浣熊市警署。

    “这是?”爱丽丝的声音,将楚风从深思中唤醒过来。

    一股死寂从警署之中弥漫而来,楚风连忙进门一看,满地的尸体瞬间映入眼帘。显然在吉尔和他们交代的时候,警署就已经沦陷,甚至更早。

    毕竟,这些尸体身上的血液,已经并不怎么新鲜。

    但是也不会很早,因为他们的身体还没有死而复生,显然是由于时间足够,T病毒的繁殖不足,并不能支配他们的身体,让他们重新站起来。

    吉尔跟上一看,脸上异常难看,“警署竟然会被攻破,难道是安布雷拉……可恶,我就不该离开!”

    “好了,吉尔,或许是新的变异体,你看他们身上的伤口,根本就没有子弹伤,并不一定是安布雷拉的毒计,而且很有可能只是一个意外而已!”楚风感到一股强大的气息,或许是暴君。

    爱丽丝目光凝重,看向警署院内,“楚,是那东西!”

    “那东西……”吉尔大吃一惊,心中凉了半截,据她所致,警署可不是毫无防备的其他地方,反恐部队和大量警力都在这里驻扎,即使暴君来到这里,恐怕一时半会,也不可能讨到半分好处。

    楚风目光如炬,看向警署大楼,“小心,它过来了!”

    爱丽丝感知更近敏锐,在楚风提醒之前,就已经反应过来,蹲下身来,捡起地上的一支冲锋枪。

    她拉来弹夹一看,子弹所剩无际,连忙在旁边尸体上,找到一些弹药,迅速取过换上一支弹夹。

    爱丽丝的动作很快,一取一拿,不过眨眼的功夫。

    “轰!”

    下一刻,肆意的杀机袭来,警署大门被一角撞开。

    “小心,这只暴君似乎不太一样!”楚风连忙提醒。

    只见一只吞噬丧尸的暴君,从大门之中,突然袭来。

    比起刚才在路上遇到的那只暴君,虽然已经伤痕累累,但是不但没有变弱,反而因为强烈的攻击,自我进化,突破程序设定,到达更高层次。

    “吼!”

368.菜鸟上任的里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