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没有极限的进化(1/2)
作者:再生之蛇
    “警察,里昂,你知道克里斯吗?”克莱尔小心翼翼的问道。

    里昂微微一怔,想了想,“倒是跟我某个啰嗦的前辈一样,我似乎听她提过,他是stars成员吧?”

    “没错,他是我的哥哥,我已经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你能带我见一见哥哥吗?”克莱尔期望的说道。

    里昂轻轻一叹,“现在浣熊市都这样了,你还是尽快离开吧。更何况stars在一个月前就已经被解散,听吉尔说克里斯已经失去消息很久了。他似乎在此之前,就已经离开了浣熊市!”

    “什么……我,我……”克莱尔瞳孔一声,不知所措。

    里昂无奈一叹道,“现在浣熊市可不安定,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克莱尔,你还是尽早回去吧!”

    “等一等!”看着里昂准备离开,克莱尔连忙拉住里昂,急切的说道,“我能跟着你吗?我……我……”

    仿佛生怕里昂不同意,她的手抓的狠劲。即使里昂皮糙肉厚,被抓住的右臂依旧止不住的生疼。

    里昂目光一扫,看了眼游荡的丧尸,也没有拒绝,“好吧,你跟我来,作为警察,我怎么可能让你留下,而且,我也不想再多一个那些鬼东西。”

    “哼,我才不会怕那些笨家伙!”克莱尔撇撇嘴道。

    里昂耸耸肩,不置可否,“是吗?”

    “好了,好了,我开玩笑!”克莱尔并没有完全死心,为了让里昂带自己去警署,立马换了张脸。

    里昂心如明镜,嘴角一翘,“好吧,我带你去警署。现在只有那地方安全了吧,我们快点过去!”

    说罢,带着克莱尔奔入小巷,朝着警署绕路而去。

    “怎么还没到?”穿过一重重小巷,克莱尔急切的问道。

    里昂翻了一个白眼,无奈的说道,“前面不远就是警署,大路上都是那些鬼东西,根本没法过。”

    “是吗?这真是太好了!”克莱尔精神振奋,又想到刚才里昂的话,眼中饱含希望,“如果到了警署,要是能遇到你说的前辈就好了。她不知道我哥哥的事情,应该接触过stars的成员吧。”

    “她就是stars成员,你好好高兴一下吧!”里昂有气无力的说道,脸上满是一副受不了的表情。

    克莱尔惊喜的说道,“太好了,里昂,不知道这位前辈……”

    “吉尔是一个非常和善的前辈,而且同为女信的你们也有……”里昂的声音突然僵硬,目光直直望着前方,脸色咻然大变,化为一抹愁云密闭。

    克莱尔不明所以,疑惑的抬头一看,“这是怎么了?”

    “吼!”

    警署距离他们仅仅一墙之隔,但见空无一物的大街上,两女一男正在与两只怪物对峙。在他们的周围,数子身穿警服的丧尸躺在地上,灰白色的脑袋上,不约而同的露出一个恐怖的枪口。

    与此同时,在精神大院之中,还依稀可见一些躺在地上的尸体,渐渐蠢蠢欲动,从地上爬起来。

    那些尸体也穿着警服,它们从地上睁开死灰色的眼睛,瞳孔之中并射出一道穷凶极恶的嗜血之光。

    “该死,这些警察也尸变了吗?”爱丽丝吃惊的说道。

    吉尔轻轻一叹,“想办法弄掉这两个怪物再说吧?”

    “也是!”爱丽丝回过神来,她虽然并不喜欢操控丧尸的力量,但是本质上是无从抗拒的,她拥有的这份力量,无论有多少丧尸,都不足为虑。

    里昂震惊的看着警署大变,眼中是那么的难以置信。

    他拔出腰间的警枪,看了看位于尸群前面的吉尔和两名陌生人,回过头来,沉声道,“克莱尔,事情有变,警署竟然灰被那些鬼东西攻破,实在是难以置信。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有意义,我准备出去帮助吉尔前辈,但是你只是普通市民,完全没有必要冒险,待会儿我出去的时候,你尽量往回跑,能跑多远就跑多远吧。不要在浣熊市逗留,那些鬼东西一直都在进化,恐怕用不了多久,枪械也将完全失去作用!”

    “我的确能离开,但你们又……”克莱尔的声音有些迟疑。

    里昂轻轻一笑,露出一抹自信,“放心吧,解决那两个怪物之后,我们也会撤离,我们科不是笨蛋,既然大本营都完蛋了,当然不会苦守下去!”

    “你……真是一个笨蛋!”克莱尔如何听不出里昂自信满满之下的视死如归,正要劝解,静观其变。

    只是还没有等她开口,两只怪物忽然一声嘶吼。

    “威廉!”

    看着躁动起来的变异体,黑暗之中的那只邪恶的赤红眼睛,是那么的显眼,充满了躁动和威胁。

    能够与暴君对峙并恐吓它的,自然只有g原形体。

    这只生物正是离开研究所后,在浣熊市乱窜的威廉。

    当然,现在称他为原形体更为合适。因为他已经不是人类,而是完全异化,成为真正的原形体。

    威廉已经脱离人类的范畴,双臂膨胀,化为一双利爪,闪躲寒光,肩上各有一只眼睛,将它的视野扩大,胸口也有一只眼睛,几乎挤满胸膛。

    如果不是多出的眼睛,它看起来与暴君相差无几。

    不过,从他萎靡的人脑看来,原形体正在丧失人类的智慧,应该是在强大火力之下,还有到处都是变异体和进化者之下,适者生存的选择。

    “还真是悲哀!”楚风轻轻一叹,或许这就是g病毒最大的缺点,那就是进化的无休无止,无法控制,就像此刻的威廉虽然可称为进化,但是在楚风看来,他就连暴君都不如,至少暴君还有一定智能,并且逐渐增长智慧,然而g原形体却失去了宝贵的智慧,没有了威廉那颗聪明的头脑,依照g病毒无休无止的进化特性,恐怕即使没有外物干扰,在本能的驱使下,g原形体也会原著一样化为一堆垃圾集合体。

    因为g病毒的特性已经注定,宿主或者原形体将在无休无止的进化中,失去控制,身体崩溃。

    某种程度上而言,稳定也是一种对于生命的保护。

    在g原形体气势压迫下,暴君发出一声声嘶吼。

    在宛如宿敌一般的g病毒面前,仿佛触动马库斯的执念,亦或者绝对的危险,t病毒和暴君体内ne-a寄生虫剧烈作用起来,身形节节暴涨。

    “咯咯咯……”

    肌肉膨胀,皮肤化为血红,分泌一层角质覆盖全身仿佛一身铠甲,双爪也一阵增长,更加锋利。

    爱丽丝看了眼暴君,“它竟然……完全已经脱离控制!”

    “不在单纯是t病毒生命体了吗?”楚风若有所思。

369.没有极限的进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