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死亡倒计时(1/2)
作者:再生之蛇
    “好了,里昂!”楚风无语,来到封住的木门之前,楚风抬脚一踹,轰隆一声,木门立时化为碎片。

    里昂吓了一跳,“你做什么,难怪我明明很帅的,雪莉还那么害怕,真是没有一点怜香惜玉之心!”

    “怜香惜玉?”楚风摇了摇头,道,“里昂,现在浣熊市之中到处那些东西,谁知道被暴君洗劫过的警署就安全,放任她在里面,实际上非常危险!”

    “楚风说的没错!”吉尔点了点头,上前一步道,“这里并不安全,而且那东西……”

    吉尔看了眼后面走廊的废墟,眼中闪过一抹担忧,“实在是太危险了,我们必须尽快离开警署!”

    “好吧,好吧!”里昂里昂摊了摊手,“希望小家伙没事!”

    “别啰嗦了!我们进去,小心那东西!”楚风沉声道。

    当下,楚风微微弯腰,矮过身体,钻进杂物间中。

    “我只是觉得气氛有些紧张而已!”里昂耸耸肩跟上。

    吉尔回头一眼,不可置否,“好了,你也小心一点!”

    “知道了!”里昂咳嗽一声,若无其事的先一步进门。

    吉尔正要紧追,忽然一只手拉住她腰间,“有事?”

    “我……”克莱尔迟疑一下,放开手看着吉尔的制服一怔,问道,“你是stars的成员,能给我说说么?”

    “什么事情,克里斯的事情吗?我听里昂说你是……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不过关于克里斯的事情,我也知道的不是很多?”吉尔淡淡的说道。

    克莱尔一脸坚定,锲而不舍,“没想到只要你认识克里斯就好,我只想知道一点哥哥的事情而已。已经一个月了,我完全没有他的任何消息!”

    “克里斯吗?”吉尔轻轻一叹,眼中也是一阵疑惑。

    克莱尔迟疑一下,笑道,“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

    “克莱尔,克莱尔-雷德菲尔德!”吉尔突然间问道。

    克莱尔微微一怔,疑惑不解,“是的,有什么不对?”

    “没什么,只是没想到克里斯会有你这样漂亮的妹妹,你们实在是……”吉尔打量克莱尔片刻之后,将心中的复杂沉寂下去,若无其事的说道。

    克莱尔轻轻一笑道,“没办法啦,哥哥大大咧咧的,又不会打扮,一副粗鲁的模样,当然会……”

    “是啊!”吉尔轻轻一笑,不过想到克里斯的行踪,又摇了摇头,“可惜克里斯的事情,在回到浣熊市之后,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他带着受伤的恩里克和理查德离开了浣熊市,至于最后怎么样,克里斯很久没联系了,我真的不清楚!”

    “好了,楚他们已经进去了!”看着挡在身前的吉尔和克莱尔,爱丽丝提醒一句,绕过两人而去。

    两人回过神来,才想起现在可不是一个叙旧的好时候,连忙追了上去。

    众人穿过大门,来到漆黑的房间之中,一阵搜寻。

    万幸杂物间虽然破解不堪,但是好歹还是关着的,丧尸并不具备太多的智能,也没有丧尸进来。

    大家找了一段时间,在左墙壁的角落找到了雪莉。

    “不要害怕,我带你去。”吉尔眼前一亮,边走边说。

    雪莉要摇了摇头,蹲在地上,一副恐惧和警戒的表情。

    众人心中无奈,脚下一停,“不要怕,我们马上离开!”

    “我不想起离开!”雪莉摇了摇头,声音有些沙哑。

    楚风呆了一下,看着雪莉欲言又止,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而不完全是害怕,“为什么不想走?”

    “我……妈妈让我在这里等她。”雪莉迟疑一下说道。

    楚风豁然一惊,这才想起威廉的妻子,安妮特铂金,应该是雪莉来到警署之后,通过电话联系过她,至于为什么不来,反而直接抛弃了雪莉。

    应该是因为威廉,她的心思楚风也能略微猜到一二,她以为警署是安全之地,而且下面还是安布雷拉的基地,没可能那么容易被丧尸沦陷,与其冒险带着女儿去找已经失去理性的威廉,不如暂时将女儿寄宿警署,等尘埃落定再说。

    只是她想的倒是美好,却没想到G病毒的特性。

    在血脉的联系之下,当她疲于奔命,满世界寻找威廉的时候,已经化为G病毒原形体的却反而出现在天没有想到的警署,并打算吞噬雪莉。

    “如此一来,那么G病毒……”楚风想到安妮特在在外面寻找威廉,却把女儿丢在警署,那么一些东西,肯定也会托付雪莉,不至于有去无回。

    楚风看了眼雪莉,在她脖子上,果然有一条项链。

    “这个是……”楚风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心中一阵了然。

    雪莉害怕的蜷缩一下,“这是爸爸送给我的项链!”

    “我想起错了吗?原来是威廉,也是,作为一个母亲,怎么可能把这样的东西给女儿,也只有威廉为了备份,才会给你吧。说不定在关键时刻,还能用来保命!”楚风豁然开朗,虽然这也并不一定准确,但有道是眼见为实,耳听为虚,g病毒的部分样本在雪莉身上却毋庸置疑。

    吉尔看着楚风心事重重的模样,“项链有什么不对?”

    “没什么?”楚风将雪莉抱起来,若无其事的说道。

    雪莉挣扎一下,却感到一股安逸和舒适的气息扑面而来,整个人仿佛沐浴在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中,手中一停,“这个可以送你,但我要妈妈!”

    “雪莉,你……”吉尔惊讶的看着雪莉,难以置信。

    里昂耸耸鼻子,“难道他比我很帅,眨眼这么亲密!”

    “好了,你们……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不能在这里逗留。”楚风轻轻一笑,什么帅不帅,雪莉之所以安静下来,并不是因为外貌,而是因为他送了一道真气,沐浴之下,心神本能的放松。

    雪莉挤在楚风的怀中,拿着项链,没有任何异议。

    里昂目光一怔,轻轻一叹,“是啊,也只能离开浣熊市了吗?我才上任几天,可怜我的警察生涯……”

    “你能够撑住几天,已经非常了不起,相信我们离开浣熊市之后,联邦绝对不会对你的才能视而不见的!”楚风拍拍里昂肩膀,将雪莉递给旁边的吉尔。

    吉尔想接手,双手一举却又一顿,发现手中拿着枪。

372.死亡倒计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