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G病毒的本质(1/2)
作者:再生之蛇
    安妮特看着楚风松气,心中一喜,“雪莉怎么样了?”

    “没什么,只是被G病毒感染,有疫苗就去除掉!当然,必须是在变异之前!”楚风轻轻一笑,给雪莉输入一缕真元。少卿,雪莉眉头舒展,呼吸平稳,体温也渐渐下降,显然好些许多。

    安妮特连忙掏出一支药剂,“这就是G病毒的抑制药剂,天是一种专门吞噬G病毒的噬菌体!”

    “越来越差,直接灭杀病毒吗?”楚风接过深红色的药剂,微微一扫,外壳应该是一个无针注射器,便直接打开橡胶密封,注入雪莉经脉之中。

    “啊!”

    雪莉突然发出一声惨叫,身体止不住一阵阵抽搐。

    楚风扔掉手中的解药,“这是……这么快就起反应了!”

    “虽然这种噬菌体只针对G病毒,但是被G病毒污染的部分,也会被它们吞噬。不过,在它们基因之中,有修补程序,身体最后修补回来的,只是有些痛苦!”安妮特看着雪莉,眼中落泪。

    天空之中的威廉似有感应,一声嘶吼,目光扫来。

    安妮特心中一颤,“威廉,你终究不能原谅我吗?”

    一时之间,安妮特目光坚定,隐含一种决绝之意。

    “夫人,你可不要……”楚风心中一叹,连忙拉住她。

    安妮特目光坚定的说道,“雪莉,就暂时摆脱你们了!”

    “什么?难道你要……”楚风难以置信,想到某个可能。

    安妮特点了点头,反握住楚风还未收回的右手,突然欲言又止道,“没错,只是……我……我……”

    “因为威廉吗?”楚风看了眼G病毒原形体叹息道。

    安妮特热泪盈眶,眼中闪过一抹哀求,“求求你,帮我制服那怪物,只要一刻,我要救回威廉!”

    “救回来,这怎么可能?”楚风轻轻一叹,这并不是推诿,威廉已经是G病毒原形体,不提已经进化过多少次,更新换代之后,所谓解药已经失效,便是威廉本质已经是G病毒,想要救回威廉,除非修改灵魂,否则灭杀G病毒也不过只有两个结果,一是威廉随着G病毒一体走向死亡,灰飞烟灭,二是又一次的进化。

    但是,无论是哪一个结果,都没有她的一厢情愿。

    安妮特看着楚风脸上的不以为然,连忙一拿出一支轻型针剂,解释道,“这是浓缩的G病毒解药,你们不必打败威廉,只要能够想法把威廉拖下天空,就交给我,给他注射G病毒解药。”

    “拖下天空么?”楚风抬头一望,只要雪莉还在他手,有着这个诱饵,这一点并不难,甚至他本身也能够短程飞行,只是问题并在于拖住威廉。

    楚风所迟疑的还是G病毒的解药,不过是徒劳。

    只不过一看安妮特的哀求,以及自己是否能够得到G病毒更近一步的基因,从而完善自身的事情,利大于弊,毕竟G病毒乃是无序进化,而且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他不能自己尝试。

    也因此,也就需要一个炉鼎,代为孕育,择优而取。

    看着楚风一副沉思模样,安妮特紧张无比,生怕拒绝,否则没有他们的力量,即使她本身枪法不错,但是对于那个庞然大物,却是杯水车薪。

    楚风轻轻一笑,“好吧,安妮特夫人,只不过待会儿千万不要勉强,病毒的变异可谓数以秒计,尤其是在危险之中,解药未必能有什么效果!”

    “我知道!”安妮特点了点头,可惜明显表里不一。

    楚风将雪莉交给克莱尔照顾,目光看向吉尔等人。

    “可是,我们要怎么做,那家伙可不是那些普通怪物!”刚才的话他们也听到了,里昂开口道。

    对于主动对付这样危险的怪物,尤其是冒着众人的生命去救它,他心中非常排斥,只是作为一名警察,他的确应该出手,也就没有完全拒绝。

    只是在心中打定注意,稍有不对,便带众人撤退。

    楚风精神境界已经到了化境,如何看不出里昂的想法,微微一笑道,“放心吧,这不难,只要我们……”

    “这件事交给我吧,在那怪物的刺激下,我的身体似乎涌出了更强大的力量,虽然不能确定能不能制服那怪物,但是比起以身犯险,终于稳妥许多,不如试一试再说!”爱丽丝打断楚风的话,目光凝视着天空之中的G病毒原形体。

    刹那,一道狂暴的力量,从爱丽丝身上扫射而出。

    “好强的波动,爱丽丝的力量更为全能了,是G病毒原形体刺激到了太阳阶梯,通过神秘的联系产生了进化吗?”楚风心下暗想,如果之前是偏向玄虚的精神力量,那么现在就是完全不同于之前的物理破坏力量——高频的波动斩。

    “吼!”

    念力扫过,威廉进化而出的钢铁之躯,足以抵挡子弹的双翼,就像一戳灰尘,一点点化为尘埃。

    “砰!”

    地面一震,威廉从天而降,狠狠地砸落在地面上。

    一抹灰尘在震动之下扬起,众人连忙迎着灰尘上前。

    楚风看了眼身边的爱丽丝,“你没事吧,这样强烈的一击!”

    “先解决那怪物再说!”爱丽丝脸色煞白,身体摇摇欲坠,高频率波动斩虽然无坚不摧,但是力量都是相互作用力,虽然巧劲让她这边的力量负担化为最小,但是对于精神的压力依旧很大。

    现在她头晕目眩,耳鸣不止,恐怕很难发出下一斩。

    楚风轻轻一叹,“你总是这样逞强,可不像女孩子!”

    “没想到你也会开这种玩笑!”爱丽丝退后一步,靠在路边废弃的车辆上,休想起来。她的负担不仅仅是大脑,就连意识精神都在隐隐灼痛。

    楚风摇了摇头道,“我可没开玩笑!”说着快步走出。

    一阵微风吹过,几人来到G病毒原形体坠落的大坑之前,飞扬的尘埃飘散,缓缓露出原形体。

    楚风看着静止不动的原形体,“死了?不可能吧!”

    虽然原形体就像死了一样,就连伤口都没有愈合。

    但是精神的感知之中,原形体体内非常明显的孕育着一股气息,而且还在壮大,原形体正在进化。

    “又在进化了么?还真是没完没了,不过,静观其变,如果成功,它还能带来更多以及更强的基因,也算是一种好处!”楚风并没有雷霆出手,从一开始,他就不是一个好人,牺牲自己的好处,成全他人的事情,他从来都是不屑一顾。

    “它……在动!”里昂观察入微,突然回头一声大叫。
375.G病毒的本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