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维罗妮卡(1/2)
作者:再生之蛇
    看着眼前变故,楚风纵身一跃,朝着坠机之地奔去。

    片刻之后,安布雷拉标志出现在眼前,尤为醒目。

    “这是安布雷拉的标志!”一面基地的墙壁挡住楚风的去路,运输机坠落的位置,比他想象的更深,已经到了基地之中。好在南极洲的基地已经废弃很久,基础设施都无人维护,倒也没什么。

    楚风纵身一跃,踩着围墙,轻而易举的潜了进去。

    安布雷拉的基地中,楚风嗅到一股血腥,在基地通道一扫,腥臭的鲜血与残肢,映入眼帘之中。

    在基地大门的背后,楚风还感到一群密集的气息。

    它们与浣熊市的丧尸基本一致,应该是大量的丧尸。

    只不过气质略有不同,更加充满生命力和秩序性。

    “难道因为那个特殊的共鸣?”楚风心中下意识想到。

    不过还没等他打开基地大门,一探究竟,天空又一阵轰隆之声袭来,抬头一看,一辆战斗机袭来。

    它的目标非常精准,径直的降落在基地的广场之中。

    楚风纵身一跃,折身来到战斗机降落的门前广场。

    下一刻,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战斗机上走了下来。

    “这是……”楚风心下一惊,“克里斯,他怎么在这里?”

    “楚……”克里斯也注意到楚风,微微一惊,仔细一看是是楚风,方才放下戒备,也同样好奇不已。

    “你怎么会在这里?”克里斯问道。

    “我是探听到一些安布雷拉的异动,特地跑来这里看看!”楚风摆了摆手,若无其事的说道,“对了,倒是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在欧洲么?怎么突然来到冰天雪地的鬼地方,?你不知道你妹妹克莱尔,现在正在满世界的找你么?”

    “我正是为克莱尔而来!”克里斯冷声道,心情不好。

    楚风微微一惊,连忙问道,“怎么回事,难道又是什么变故?难道是安布雷拉对你们出手了吗?”

    “安布雷拉的人把克莱尔抓到了这里,但是他们与安布雷拉的关系又有些奇怪,不过,克莱尔在他们手中,我也顾不上其他!”克里斯苦笑道。

    “原来如此!”楚风点了点头,若有所思,“不过这个基地已经荒废很久的样子,但是里面又有新鲜的痕迹,处处透露着诡异,我们必须小心行事!”

    “我知道!”克里斯点了点头,毫不在意,“不过救人如救火,我们没时间磨蹭,只能小心为上!”

    “好吧!”楚风耸耸肩,克里斯一意孤行,他也无可奈何。

    片刻后,楚风破开基地大门,两人来到基地一层。

    因为南极基地已经失控,里面的保温系统已经被关闭,所谓事物都被完全结冰。也包括之前那些被楚风感知到的丧尸,倒也为他们省了些事。

    “走这边!”楚风推倒身边一尊丧尸,指着冰层一侧。

    那是冰层的一个薄弱点所在,尤其是在那不远的后面,他隐约看到一扇铁门,被埋在冰层里面。

    克里斯点了点头,“好的,不过,我们得早些工具!”

    “也是!”楚风四下一看,在地上找到一把消防斧。

    上面残余着一些血污,应该是动乱的时候,实验体逃命之际,带出来的东西,被丧尸带到这里。

    楚风没有使用消防斧,扔给克里斯,“虽然枪械比斧头好用,但是这鬼天气,枪械很容易故障,而且声音也大,非常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这玩意儿虽然沉了一些,却怎么也可靠许多!”

    “多谢了!”克里斯已经从克莱尔和吉尔口中知道楚风的厉害,倒也没有客气,一把接过消防斧。

    冰冷的触感从手中传来,让他脑子也跟着冷静一些。

    片刻后,两人通过各自办法,合力凿穿冰层,来到楚风观测到的铁门前,轰隆一声闯入其中。

    刹那,温度微微暖和一些,里面似乎是一个实验室。

    “这里是……”楚风举目四望,灯光正常,空调系统也在运作,难怪气味温度要暖和一些,原来是设备还在正常运转,冰与冷没能破坏这实验室。

    克里斯四下一扫,实验室空空荡荡,虽然还有一些残余的实验器材,却多是笨重的家伙,根本没有什么用,拿着也是浪费体力,“楚,我们走吧!”

    “好!”楚风点了点头,四下一扫,指着右边的通道,“那边有个电梯,似乎通往下面,我们去看看!”

    “恩,不过,这里太静了,小心为上!”克里斯眼中闪过一抹戒备,这里可没有冰层为他们避嫌。

    楚风轻轻一笑,毫不在意的说道,“放心,实验室的地面这么干净,可不像有那些鬼东西的样子!”

    克里斯点了点头,不可置否,“但愿,是这样吧!”

    两人一前一后来到走廊的尽头,停在一处电梯前。

    “嘀!”

    没想到两人刚刚停下脚步,耳边冒出一声轻微尖鸣。

    楚风举目一望,一道红线闪烁,他两身上笔直划来。

    “这是基地的机关!”楚风脸上略到一抹惊愕的说道。

    克里斯目光凝重,“我们触动了安保系统,快退!”

    “我知道!”两人齐步一退,就在这时,一道黑色的身影,从阴影之中跳出,向着他们这边袭来。

    楚风目光一扫,低声道,“克里斯,有东西过来了!”

    “那是……在后面!”克里斯回头一看,黑影一闪而逝。

    那不速之客纵身一跃,就已经消失在克里斯的视野。

    楚风感知敏锐无比,大叫一声,“小心,它扑过来了!”

    消失的身影融入角落的阴影,潜伏的瞬间径直扑来。

    “砰砰!”

    克里斯目光冷然,连忙抬起枪口,子弹一阵扫射。

    那猎杀者立时皮肉飞溅,血肉纷飞,倒在了地上。

    “新品种的丧尸吗?”楚风来到猎杀者的尸体之前,它类似于爬行者,生命程度上却更加完整一些,智力也要高一些,最关键它身上的t病毒联系已经改变,统御能力竟然在它身上失去效果。

    克里斯目光一扫,不置可否的说道,“不知道,不过这种鬼东西,可不没什么值得观赏的!”
380.维罗妮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