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火焰中的身影(1/2)
作者:再生之蛇
    只是她也没有想到,楚风的力量比她想象的更为玄妙。

    那力量没有形体,是那么的毫无征兆,比起她的火焰而言,这才是真正的魔法,是那么的玄妙。

    楚风并不意外,轻轻一笑,“这不过是微末小技而已,如果阁下想要学,我完全可以交给你,不过,在此之前,我需要你身上的一点学资!”

    “我身上的学资?”阿莱西亚微微一怔,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楚风,注意力在两者之间来回徘徊。

    刹那,她隐约感到了一阵冥冥之中的神奇共鸣感。

    楚风轻轻一笑,并不掩饰目的,“没错,我需要你身上的维罗妮卡病毒,准确来说,是维罗妮卡病毒的进化体,也就是来自于你身上的组织。”

    “原来如此,你是T病毒的进化者。”阿莱西亚忽然一笑,这下她总算明白共鸣来自何处,正是病毒之间发出的共鸣,眼前之人与她渊源颇深。

    准确来说,应该是他们身上的病毒,而于维罗妮卡病毒同宗同源的,也只有一脉相承的T病毒了。

    楚风轻轻一笑,不置可否,”没想到被你看出来了?”

    “哼,你是T病毒的进化者,要我身上的维罗妮卡病毒做什么,难道是承认恶的维罗妮卡病毒比你身上的T病毒更为优秀?”阿莱西亚:-D道。

    楚风摆了摆手,“不,我可不仅仅是为了病毒而来!”

    “什么意思?”阿莱西亚一惊,喝问,“难道你是安布雷拉的人?是谁派你来的,难道是斯宾塞吗?”

    “斯宾塞,安布雷拉?”楚风摇头一笑,若无其事的说道,“这点你不必担心,我可不是安布雷拉的走狗,至于T病毒不过是斩杀马库斯的残余。”

    “斩杀马库斯?你……”阿米莉亚对于自己这个前辈可是非常在意的,在接触T病毒后,她并不认为马库斯会死,视为神秘莫测,没想到她才刚苏醒,马库斯的确没有死,却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给杀了,而现在那个人就在自己的面前。

    楚风不置可否道,“不相信我吗?算了,事实胜于雄辩,我也懒得解释。不过,虽然T病毒和马库斯没什么好说,但我对你还是很感兴趣的!”

    “对我?应该对我的杰作吧?你与威斯克的来意一样,都是为了我的维罗妮卡而来!”阿莱西亚斩钉截铁的说道,身体扭曲,又一阵姿态改变。

    就像是昆虫的变态,她的气息……正在缓慢升华。

    楚风轻轻一笑,“从一开始,我就没有隐瞒过意图吧?怎么这么大的敌意呢?我们可是非亲非故!”

    “你杀了马库斯,下一个就是我吧?”阿莱西亚毫不留情的说道,身上的根须逐渐化为一身铠甲。

    楚风摇了摇头,若有所思,“看来维罗妮卡病毒不仅仅是T病毒的衍生,也是太阳阶梯系统的拓展,从她现在的姿态看来,女王蚁的特性似乎被完整的保留下来,甚至能如昆虫一般变态!”

    “轰!”

    与此同时,不远处的停机坪上,传来一阵轰鸣声。

    楚风抬头一看,一辆战机划破重力,冲上了天空。

    “看来你的同伴似乎抛弃你了!”阿莱西亚轻笑道。

    楚风若无其事的说道,“抛弃,不,这不过是克里斯与克莱尔意识到留在这里只会成为我的累赘,先行离开而已。这是一种非常明智的选择。”

    “是吗?”

    阿莱西亚轻轻一笑,“不过,他们走的可真干脆!”

    “这样不好吗,我正好全力施为!”楚风毫不示弱。

    阿莱西亚不置可否,“你就这么肯定,你赢定了吗?”

    “吼!”

    不由分说,阿莱西亚一声嘶吼,身体急速膨胀而起,植物特性完全退去,不仅仅长出昆虫的肢体,就连四肢和身体也逐渐变得强韧而又有力。

    楚风退后一步,默默观察,“这就是阿莱西亚的实力?让女王蚁的基因主导身体,从而获得侵略的力量,那么之后的姿态,又是怎么的力量?”

    “嗡!”

    阿莱西亚进化完成,化为完全体的刹那,一阵莫名的力量散发而出,周遭感染体齐齐发出嘶吼。

    楚风足下一点,又退数步,“这便是维罗妮卡真正的力量吗?族群与个人力量——完美的结晶?”

    “想逃?现在未免太晚了吧!”看着不断退后的楚风,阿莱西亚脚下一点,人就已经失去了踪影。

    楚风瞳孔一缩,“好快的速度!”连忙一个转身回挡!

    “轰!”

    一股距离轰在他手臂上,整个人都被打飞了出去。

    楚风连忙使出动静之道,将身上的力量全部卸去。

    看着楚风不过几步就接下这雷霆一拳,阿莱西亚有些惊讶,“又是那些无形的力量,那么这样呢?”

    “不好,危险!”楚风忽然心生感应,连忙纵身一退。

    “轰!”

    下一刻,空气一荡,而后一阵回缩,就像炸弹爆发一般,无尽的火焰猛然间膨胀而起,气吞天下。

    楚风只觉一股窒息袭来,地面焦黑的瞬间,连忙一闪。

    “轰!”

    火焰弥漫,沿着地面生长,不但不减威势,反而变得越来越强势,基地只一瞬间就化为一片火海。

    阿莱西亚目光冰冷,身影在火海之中,若隐若现,仿佛一个孤独的王者,正在巡视自己的领地。

    “是受到基因的影响,她的性格也出现了改变了吗?亦或者,她本来就该如此!”楚风看着这史诗一般的画面,不禁怔怔出神,胡思乱想起来。

    阿莱西亚火海后面的楚风,冷哼一声,“又躲开了吗?”

    “不过,速度快绝不是你一个人的专利!”阿莱西亚心念一动,后背脊椎一长,展开一对巨大翅膀。

    她轻轻一扇,一道狂风席卷,火影摇拽,人就已化为一道残影,瞬移一般,出现在楚风的跟前。

    “好快的速度!”楚风真的大吃一惊,连忙一个侧踢。

    巨大的力量撕裂空气,迎面而来。阿莱西亚不惊反喜,一阵火焰蓦地膨胀,将楚风一口吞了下去,化为一个火球,包裹他身体剧烈燃烧起来。

    “不好,中招了!”楚风只觉眼前一阵通红,气息闷热。

    不过,这些火焰也算不得什么?只见楚风心念一动,解开身体束缚,一阵黑色的花纹在他身上扩散,只是刹那的功夫,火焰就开始锐减起来。

    他不仅那免疫火焰,还能利用朱蛤异能吞噬火焰。

    “噬火,怎么可能?”阿莱西亚瞳孔一缩,一阵刺痛神经的危险感,如同针芒在露一般深入心灵。
283.火焰中的身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