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新的发现(1/2)
作者:再生之蛇
    “失败吗?”

    阿莱西亚不置可否,目光紧紧盯着蠕动的鲜活肉块。

    在她那愚蠢的哥哥被强行唤醒后,她与维罗妮卡病毒的融合,实际上并没有理论上的那么完美。

    尤其是刚才在身体进入半完全体后,遭到楚风重创,雪上加霜,短时间之内,想要将后患去除是不可能的,就连战斗力都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这也是她之所以没有反抗,选择暂时虚与伪蛇的原因。

    因为她根本没法进入完全体,不是反抗的最佳时机。

    “不过,虽然只是一个失败品,却意外契合并演变了维罗妮卡,如果吞噬了它,不光能补充已经见底的能量,融合被人阻断带来一些的隐患,也将不药而愈。甚至从中获得一些本来没有力量!”阿莱西亚心中闪过一抹惊喜,脸上却不动声色,将蠕动的肉块握在手中,故作犹豫。

    楚风意念之力早已经开发出来,对于情绪上非常敏感的,如何看不出阿莱西亚的心意和想法呢?

    只不过即使她怎么折腾,最终也不能对他造成威胁。

    楚风不动声色的说道,“没错,不过,这血肉的主人是一个意外而已,至于你的维罗妮卡病毒……”

    “我设计有什么问题吗?”阿莱西亚接过话题说道。

    楚风轻轻一笑道,“刚极易挫,维罗妮卡病毒本身已经不错,追求在这之上的力量,未免太过执着于威力,简而言之,你的毒囊完全是多余的!”

    “是吗?”阿莱西亚暖昧一笑,在她看来,自己能够威胁楚风的,也只有毒液这一样,楚风之所以这样说,不过是要她自废手脚,再无威胁而已。

    楚风轻轻一叹道,“阿莱西亚,你只注意到毒液的力量,就没有看到维罗妮卡病毒对于生态环境的改造力量,还有神秘植株之中,潜在的力量。”

    “环境的改造,潜在的力量……”阿莱西亚微微一愣,忽然想到什么,在她执着于力量的时候,只注意到女王蚁的完美,却忽略了植物方面呃的应用,比如生态改造,还有那份神秘的意念力量。

    楚风看着恍然大悟的阿莱西亚,心中轻轻一笑道,“终于发现了?”

    “幸好发现得及时,现在改正还来得及。”阿莱西亚没有在意到楚风的目光,心中满是庆幸的想到。

    楚风看了看天空,风雪渐渐缓和,“时间已经不早了,阿莱西亚,快恢复力量吧?我们也该走了!”

    “没想到你也会有着急的事情,不知道的还以为遇上什么危险!”阿莱西亚轻轻一笑,右臂化为植物根茎状的触手,席卷手中的血肉,只听一阵吸允的声音响起,就已贪婪无比的吞噬起来。

    不过刹那,血肉就已化为生命的养料,吞噬殆尽。

    “怎么样,身体应该好了许多吧?”过了片刻,楚风看着静默不语,气息逐渐平稳的阿莱西亚说道。

    阿莱西亚微微一笑,不置可否的说道,“基因层面上的事哪有那么容易愈合,这块血肉也只是弥补了提前熟悉的间隙,暂时压制了失控的后患。”

    “话虽如此,也不错了!”楚风目光打量,不管这话真假,淡淡的说道,“时间已经不早,我们还是尽快离开吧!对了,还有几个同伴要介绍给你!”

    “同伴?是指刚才的那两个人吗?”阿莱西亚愣了一下,眼中闪过一抹好奇,“对了,我们去哪里?”

    “是也不是,至于去哪里,暂时找一个地方养伤再说吧!”楚风毫不迟疑的说道。这里已经没有什么他需要的东西,基本上需要的都已经差不多拿到,自然不可能在这里浪费宝贵的时间。

    阿莱西亚点点头道,“倒也是,我们现在的状态……”

    “好了,走吧!”楚风摆了摆手,心念一动,意念之力撑起动静领域,脱离引力束缚,飞上天空。

    阿莱西亚看着楚风升上天空,欲破空而去,脸色立马一黑,“你等等,难道你忘记我还有伤吗?”

    “我还以为你会逞强下去呢?”楚风嘴角微微翘起,右臂一张,将阿莱西亚抱在怀中,化为一道残影,无限神功化为气罩,消失在冰川上的天空。

    十几分钟后,楚风带着阿莱西亚来到一处厚实的冰岛。

    “怎么突然停下了脚步?”阿莱西亚看向楚风从天上降落,明明不远处就是一个观察站,通过他们就连离开南极洲,却在这遥遥相望的地方停了下来。

    楚风落在一个山洞前,若无其事的说道,“在此之前,阿莱西亚,你也履行你我之间的诺言了?”

    “我们之间的约定?”阿莱西亚微微一怔,不解其意。

    楚风抬头一扫,落下阿莱西亚雪白细腻的肌肤上,那漂亮的皮肤下,血管若隐若现,让肌肤渲染得红彤彤,白的不是煞白,而是健康的雪白。

    阿莱西亚顺着楚风的目光,明白过来,“你要我的血液吗?准确来说,应该是我的基因样本吗?”

    “这是我们事先的约定!”楚风不可置否的说道。

    阿莱西亚苦笑一声,“我可没有答应你,但是你这么执着,给你也没什么?不过,你可别把自己给玩死了,否则在冰天雪地的连绵冰川之中,以我如今虚弱的身体,一个人是很难渡过的。”

    “放心吧,我可不是命薄之辈!”楚风轻轻一笑道。

    阿莱西亚伸出手指,一缕血液化做血珠飘荡而出。

    “这点够吗?”

    “已经足够了!”

    楚风一把接过血珠,身影一闪,躲进了旁边的雪洞。

    阿莱西亚看着楚风消失的背影,看了看不远处的观察战,脚步迟疑一下,最终还是慢慢跟了进去。

    只不过刚走几步,只听轰隆一声,雪洞深处似乎发生了雪崩,阿莱西亚面前的通道被滑落的冰石堵住,微微一推,纹丝不动,被封得死死的。

    “他这是……”很显然这是故意的,他准备做些什么?

285.新的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